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會員:甲醇兌水
鉤爪男HARD卡在最後一個真BOSS了,原因是我的設置高了點,最後的FPS居然低於20禎搞了2個鐘頭沒搞定,我倒了,休息下
言歸正傳,說說這幾天玩這個遊戲(HARD難度)總結出來的各角技能的淺析:
男主角:肯定是雷屬性的炸彈了!威力大,範圍廣,轟BOSS清小兵絶對一流,特別是覺醒後的炸彈,那才叫一個爽啊!風屬性的結界,飄的特性就不說了,那是風屬性一貫擁有的效能,關鍵在於完全防禦,這個實用性也非同一般,保命技能總是能在危險關頭髮揮作用的。至於男主角的火系雷射,個人認為比較廢柴,不常用(當然有人喜歡雷射秀的當我沒說)。終極覺醒威力還是不錯,還有完全防禦一段時間,有時清小兵炸彈不太行時這個還是不錯的,用這個技能對付BOSS還是可以的,基本上有這個技能後風屬性就可以回去休息了。
女主角:怎麼說呢,3種屬性都很好用,風屬性的周身大範圍,雷屬性的垂直強力攻擊,還有火屬性超華麗的鳳凰打擊!她的終極大招和男主角的就完全不是一個數量級的了,超高的傷害,華麗的魔法陣,刷BOSS的HP時看著舒服用着更舒服(BOSS:老子痛死了你還在叫!!!)。
鉤爪男:風屬性的衝刺,衝刺時無敵,外加速度超快,使得着招成為跑路、逃命[汗水]、追殺[汗水][汗水]的必備強力技能,唯一缺點就是......沒攻擊力。火屬性的技能也非常強悍,對付BOSS時那攻擊力也不是蓋的,特別是魔人化後的蓄力火魔法,還有翅膀,酷斃....。雷屬性魔法不常用,不過威力也是非常大的。當然,鉤爪男的覺醒.......魔化,就不是一般的強了,反正魔化後的鉤爪......不說了,試過的都知道。最終覺醒超級大雷射殺傷力不遜於女主角,不過由於是一直線所以沒女主角那種範圍面殺好控制。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5:51 , Processed in 2.08697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