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會員:提供
血宮模式介紹:
1)血宮共9999層。
2)消滅完一層的敵人,就會出現三個傳送通道。水屬性的通道為上升1層,之後會出現綠魔石補給。電屬性的通道為上升10層,之後會有白魔石補給。火屬性的通道為上升100層,之後無任何道具補給。
3)挑戰過程中存檔不能,道具使用不能,更換職業武器不能。
4)遊戲難度會逐漸增加,至9000層以後,敵人會強制魔化,但是其攻擊力並無明顯增長。
5)某些層會出現爆炸魔,消滅後會出現白魔石和綠魔石補充。

姒紱姒紱姒紱姒紱姒紱姒紱姒姒紱姒紱姒紱姒紱姒紱姒紱
挑戰心得:
本人使用Vergil挑戰該模式,各項狀態全滿,職業武器技能全部習得。全程都是選用100層通道上升,直到最後的9999層。
全程使用頻率最高的招式就是拳套的連踩,無論攻擊力,攻擊頻率都是非常高,而且動作後硬直不大,方便躲避敵人攻擊。另外閻魔刀的無限回魔一定要多多使用,頻繁爆魔可以使很多戰鬥簡單化,另外使用爆魔消滅敵人,很大幾率會出現綠魔石補給,然後利用本層最後一個敵人累積魔力,也可以為下一層挑戰做準備。
下面以不同敵人組合的方式說說挑戰心得。

鐮刀魔組合
相信這是最基本的戰鬥,加上V的攻擊壓制性也比較強,所以配合幻影劍都可以輕鬆解決。另外爆魔可以多多使用。

貪婪組合
一般是兩個或者三個一起出現,召喚鐮刀魔。戰鬥一開始直接過去連踩,先消滅貪婪,召喚的鐮刀魔最後解決。血宮後期,魔化敵人不容易消滅,鐮刀魔大量出現可以用爆魔解決,爆完之後直接挑釁。連踩時候注意紅色鐮刀魔的攻擊即可。

弓箭魔組合
無論敵人是否魔化,都可以在遠處用幻影劍攻擊,推薦使用連續側翻躲避攻擊,同時使用幻影劍。後面無論弓箭魔和任何敵人配合出場,都是要第一時間消滅弓箭魔。

噬魂者組合
用最普通的打法,其衝擊可以用幻影劍牽制,後期會出現成群的魔化噬魂者,所以要以躲避為主,與之周旋。

血鳥組合
多使用Spiral Swords護身,這樣方便將敵人石化,之後靠近用Lunar Phase消滅,考慮到敵人會不斷分裂,所以也是優先消滅的對象。

盾牌兵組合
仍然是在他們衝擊的時候跳到背後攻擊,後期魔化敵人速度會變塊。

蜘蛛組合
推薦使用反擊打法。對於小蜘蛛,在它們近身攻擊的時候跳到背後跳砍下來,無論敵人是否魔化,全部會出現硬直,之後用衝刺劍的攻擊可以將敵人吹飛,要浮空也可以(魔化敵人不容易吹飛或者浮空)。當然Spiral Swords配合Lunar Phase進行壓制打法也很不錯。大蜘蛛也是同樣的攻擊方式,利用反擊,然後近身的時候可以用Lunar Phase。
反擊的打法最大優勢就是敵人一定會出現硬直,這樣後面和很多蜘蛛混戰的時候很實用。另外注意保留可以變身的魔力,這樣被蜘蛛絲纏住可以及時掙脫。

天使組合
三個同時出現的時候,可以採用硬打的方式,魔人下強攻一個,主要是使用閻魔刀的連續跳砍配合幻影劍的牽制,直到消滅其中一個,剩下的就比較好解決了。

死神組合
首先需要圍着場地周圍轉,敵人會不停出現連擊,所以對於躲避的操作要求比較高。當敵人連擊用完後,肯定會有一個死神出現在附近,馬上過去連踩攻擊,之後再次聽見敵人攻擊起手的聲音,再全力躲避下一輪攻擊。連踩前可以用爆魔重創全部敵人,隨時保留三格魔力,以保證之後的戰鬥不會被連續攻擊。如果魔力比較多,可以硬打其中一個死神。整個戰鬥就是以連踩主攻。
如果死神和弓箭魔一起出現,先消滅弓箭魔。如果和天使一起出現,先消滅死神,因為消滅天使後可能出現第二個死神,戰鬥會比較麻煩。遇上與其他敵人的組合,同樣是先消滅死神。

合體雙刀
挑戰模式中經常遇到,攻擊都比較好躲,可以使用拼刀的打法。另外它經常使用原地的連續攻擊,如果是火圈型的攻擊,可以在遠處使用劍氣。如果是刀光的攻擊,就使用幻影劍攻擊。
基本就是以上這些,敵人的組合比較多樣化,但是戰鬥原則都一樣,優先消滅遠程攻擊的敵人以及優先消滅攻擊最頻繁的敵人。其他任何敵人的組合,大家都可以提出討論。
本次遊戲的過程做了一份簡單的記錄,在此公佈出來算是一個參考。9000層之後也出現了很多高級敵人組合,不過忘記記錄了。整個模式的完成時間是2小時15分。

層數 挑戰敵人
1000 蝙蝠魔女
2000 蜈蚣
2500 大蜘蛛+兩個天使
3000 魔界馬車
3800 三個死神
4000 Vergil-2
4900 雙刀兄弟
5100 雙刀合體
5900 獨眼獸
6900 Vergil-3
7800 雙刀合體
7900 影子
8800 雙刀合體
9000 Jester
9999 Vergil-3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2:25 , Processed in 2.14862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