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會員提供
  1)如果你覺得經常手動存檔很麻煩而過分依賴自動存檔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將行程中的最後一天(星期日)安排成自由活動而不是跟隨某個藝人,因為這樣就算你在這個星期中錯過某些情節或者選錯某些對話選項那也能在星期天來讀前面一個星期的自動存檔。不然的話,只要一個星期結束,自動存檔就更新啦。
  2)如果要使大型演唱會客滿,那麼就要在你的藝人人氣高的時候去安排。我通常是在一張新專輯發布後立刻開始安排演唱會的,效果奇佳。
  3)微微安精品屋裡一個需要注意的BUG:大家都知道分別有三個加公司名氣的魚缸,分別是10W,50W,80W。請注意要按照價格從低到高的順序來購進,就是先買10W,然後買50W的,最後買80W的,這樣買好80W的那個之後精品屋裡就不會再出現魚缸了。而如果你一上來看見80W的就買……那好,以後精品屋裡會一直出現10W與50W的魚缸,而店主則說「雖然很想賺你錢,但你已經有了更好的……」你會哭死的~
  PS:我有一次進精品屋同時看見10W和50W的魚缸,於是我就先買了10W的,然後買50W的,狂喜。而下個星期再來時卻又看到了10W的缸子……。所以魚缸也是不能同時購買的。
  4)與藝人的友好度:發現將他她的事業成績搞的好比送東西聊天的效果大。我3次遊戲分別對著桑MM、路敏、林芬墳狂說話送東西,但她們對我的態度總是時好時懷,而那些個平時我根本不理他們的臭男人卻個個對我態度好的要死,逢年過節總出來打招呼,續約費也特便宜(那個爆炸頭每年都是以10元續約的)。這些男人唯一的特點就是——不說話,多幹活,狂獲獎……
  5)身在國外時可能會漏掉一些劇情,比如我一開始出國,然後就漏過了蕭美女寫散文的劇情……。所以境外旅遊愛好者請慎之。
  6)威爾密探並不必主動去找,只要你公司名聲夠高,到時就可以跳過尋訪密探的劇情而直接遇到狗仔記者引發後面的劇情。
  7)儘量不要讓藝人連續工作7天以上,不然工作失誤率可能大增。
  8)拍日本唱片時的一個BUG:當你工作「失誤」時,你會發覺你的疲勞壓力都會大減。所以去日本拍唱片時可以連着好幾星期不需要「休息」「住院」。
  9)巴黎精品店每當換季時都會有一對男女新品,價格逐年上漲,第三年冬季好像是350W……
  10)多準備些減壓力、疲勞的飲料,好處在於:你看它上面介紹說減少10%的壓力疲勞,但其實減的會比10%多的多。我記得有次我100%的疲勞,喝了三瓶啤酒就清零了……BUG乎?
  11)在1月1日拍完的影片與1月30日拍完的影片都是在2月上映的,所以有時不需要緊趕慢趕的哦。唱片則是製作完後有兩個星期的排MTV時間,然後第三個星期周末發布。
  12)STAR2、STAR2000的獲獎實效性不再適用。雖然是2月廣告獎,6月電視主持獎,9月唱片獎,11月電影獎,但不要為了追求所謂時效性把一部影片拖到10月才發布——我曾用一部4月發布的片子獲得了男女主角大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53 , Processed in 1.17156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