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轉貼文章】 《鬼武者3》boss全攻略

[複製連結] 檢視: 587|回覆: 0

  1.幻魔機器人
  會飛行,戰斗方式有機槍掃射,導彈攻擊,機器手臂突擊與360度旋轉攻擊幾種。不算太靈活,但360度旋轉攻擊威脅較高,一般它飛行落地後常會使用此招,機槍、前突攻擊不難躲,趁它攻擊的時候繞到它背後攻擊,看它發射導彈就趕緊跑開。
  2.幻魔劍士
  即一代裡與左馬介在城堡頂決斗的怪物。此怪攻擊方式不多,除了橫砍豎砍之外,盾牌破壞之後的紫電劍陣威力不小,要小心利用鬼熒躲避。一上來先別急着猛砍,先把它的盾牌破壞,接下來只要利用跳躍點躲避他的攻擊併進行攻擊就可以了。
  眾多Boss等待着你來挑戰
  3.幻魔化蘭丸
  第二次碰到蘭丸,不過由於幻魔化而實力大增,相對於第一次變的更靈活了(像個猴子一樣蹦來蹦去),而且會和你強魂,除了幾下斬擊攻擊外還會後空翻然後在空中發波,不難躲開,於他打最好進行繞身戰,在他連斬或者發波後出現的停頓進行猛攻。他吸魂時也是攻擊他的好機會,不過得繞到背後,正面攻擊他會防住。最好不要主動去攻擊他,打中的幾率不大,繞着他跑讓他打你。
  4.雙頭怪獸
  此代裡最龐大的BOSS,兩個頭分別是雷屬性與冰屬性。攻擊方式有雷擊、冰凍、衝撞和爪擊幾種。看清他用哪個頭髮動攻擊,多利用鬼熒躲避,雷屬性攻擊在他發出之前可用攻擊阻止,儘量避免與他正面相對,很容易被冰凍。推薦使用冰碎球戰鬥,受到一定傷害後它會多出一招渾身變金後直衝攻擊。
  5.幻魔科學家
  攻擊方式有召喚小兵(最多2個)、衝擊波攻擊與物理攻擊幾種,而且會瞬移,受到一定傷害後會發出一個魔法陣來補血。他只能在變紅之後才有效,一般都是出現在他攻擊或者召喚的時候。由於他基本都在天上攻擊,所以建議用弓箭攻擊,但要注意瞄準問題,有時會瞄到小兵身上去。在他下來招兵或者攻擊的時候不要客氣,用鬼戰術狂攻吧,畢竟已經忍了他2代了,這回終於可以打他了。
  6.雙頭巨獸
  這回是左馬介碰到這東西了,由於沒有鬼熒可以用,打起來可就沒有JACK那麼容易了,招式變化不多,但由於場景比較狹小,它的橫掄攻擊不太好躲,多往它身後繞繞,誘它攻擊後趕緊猛攻吧,有鬼力就放鬼戰術。
 
~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19 16:10 , Processed in 0.05231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