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會員提供

1、造兵模式改進:
帝國2時通過滑鼠雙擊某個建築物,如兵營,可以全選該建築物,(當然你也可以不用雙擊全選,而通過shift鍵選擇其中的某幾個)帝國3也一樣,關鍵不同之處顯現出來了,帝國2在雙擊全選該兵營時(假設你有5個兵營),你如果要造兵,其數量大於1時,你會發覺你的兵都是在其中的一個兵營裡造的,這樣就完全沒有造成多個兵營的效果,所以,二代裡,你必須對每個兵營實施造兵指令,才能達到快速同時出兵的效果~~~
帝國時代3則改進了很多,當你選擇多個兵營時,你如果點選造兵,此時,會同時在你選擇的幾個兵營裡同時造這種兵(當然前提是你的造兵的「錢」夠用,有多少錢辦多少事嘛)。這樣操作起來就沒有帝國2時那麼煩雜了,在多人對站時,你就可以多花點精力在你的升級、生產建設、發動戰爭上了,而不會顧此失彼;這樣出兵的效率也相當可觀,基本上造4個兵營,在你資源(肉、木、金)運用合理的情況下可以持續造兵。記住!在帝國對戰中,保持資源的最合理採集和利用是保持包括技術升級、兵力領先、高級戰術應用的重要手段,重中之重;而保持持續造兵,使你保持兵力領先、制勝的法寶,千萬別告訴我你要把科技或防禦攻擊力都升級到最高,再想著大規模造兵,如果你這樣,你永遠不可能成為帝國的對戰高手!!!

2、採金、伐木改進:
熟悉帝國2的朋友知道,帝國2里為了提高伐木、採金的效率,往往要在樹林、金礦旁邊造個伐木場或採礦場,否則你的農婦、礦工就會長途奔襲在樹林金礦和城鎮中心之間,造成資源採集效率低下。而三代裡,取消了這點設計,(不知道是不是demo版才會這樣),伐木採礦都不需要你在為他們過多地考慮長途運輸的問題了(但實際會不會有距離遠導致資源採集速度減慢的效果,我沒測試過,不敢下結論),這樣的改進是資源採集的效率高了,操作的複雜程度也減低了,和第一點改進一樣,可以讓你更多一點精力去對付升級、生產、戰爭!!!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0:54 , Processed in 3.10021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