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會員提供
戰役之前的交待和對白,我沒時間顧及,就看著電腦在那裡瞎掰來約有3-4分鐘後,正式進入操作畫面,畫面非常漂亮,其中,光源尤為突出,我不知道遊戲中太陽處於怎樣的位置,但其射下的光線非常充足,樹木,房屋的輪廓在美麗的光線下映射出迷人的光霧。這裡尤其突出的是樹木的表現,在光的照射下,在微風的吹拂下,樹葉不停的擺動着身姿,隨着反射光線角度的變化,整個樹木表現出夢幻般的感覺,讓人猶如在精靈的世界裡。因為我只玩了五分鐘,除了對遊戲畫面特別注意外,對其他的要素我倒沒怎麼顧及,當然帝國時代除了遊戲的畫面外,音效的處理也讓人感動,在戰役初期,電腦讓我早一些POST,郵局,我沒心思理它,我想到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兵,因為戰役的背景是發生在18世紀的美國西部,鐵路、客棧、野馬、牛仔和快槍手等等西部元素都能在帝國三種看到,這裡我不得不說一下我看到這些畫面時的體會,那種感覺絶對和帝國這兩字沒有任何聯繫,不知道大家玩過EDIOS得西部鏢客沒有,就是這種風格,距離帝國時代好像有些差距。
因為是DEMO戰役,兵種似乎不多,找到一些長槍兵,再補了幾個,組隊巡遊了一番,不料竟遭遇敵人,雙方各站作一排,那種感覺就是實在看那拿破崙的電影,大家都約定戰成一排,然後開槍,哈哈,很是搞笑,不過,遊戲對人物的刻畫還是相當不錯的,士兵的動作惟妙惟肖,開槍的姿勢也是非常標準,可見開發者時下足了功夫。我方被敵人全殲後,退出戰役,進入對機模式,選擇英格蘭,敵人為西班牙,進入遊戲後,在基地中央,有數個農民,都是典型的英國農夫和農婦,一開始,農民開始收集身邊的食物,砍書,而我呢,一個探索者,長相似獵人般四處遊蕩,在向南方的探索中,發現一個營地,營地中央堆着正在燃燒的篝火,篝火邊的木架上綁這一個印第安人,兩邊是兩個強盜,我連忙衝過去,又是開槍,又是刀砍,強盜受傷後逃跑,不過我的威懾力並沒有那麼強大,沒過一會他們又沖了回來,不過他們沒有絲毫抵抗的意思,我看2-3分鐘內是幹不掉這兩個人了,於是我便放棄那個可憐的印第安人,轉身向西方搜尋,不過大家可以努力以下,那個印第安人身上似乎有好東西。在西行的過程中,我看到了大片的鹿群和森林,那種美呀,沒玩過是體會不到的,轉身在向北,發現了路,路!有路就改造一個郵局,探索者可以造一些東西,其中就有郵局,有了郵局,螢幕上立刻就出現了郵送物品的馬車,我不知道依靠郵局這能不能賺到錢,反正有路邊上,圓形道路旁我都造上一個,我的足跡逐漸踏入了地方的領地,就在發現紅色的地方營地時,我看到了令我心曠神怡的湖泊,那湖泊真的是做得妙極了,波光粼粼,在風的吹拂下,散髮出奪目的光彩,整個湖泊做得非常真實,再加上帝國三特有的光霧,那種感覺,甭提了!!!
在距離上班還有10分的時候,我仍然在遊戲中暢遊,此時,我已經不能自拔,即便是扣掉我的工資和獎金,我現在也不會有絲毫的埋怨,帝國三,時隔數年,你給我的感動還是那樣強烈,那樣令人衝動!!為你,我願受公司主管冷風吹,為你,我願掉下屈得眼淚。
最後,我還要提一下主城,也就是所謂的城鎮中心,這個設計滿有意思,從外面看,就和帝國二的主城一樣,點擊螢幕左下的那枚金幣,進入主城,裡面富麗堂皇、車水馬龍、擺設建築一應俱全,由於只是掃了一眼,宏大美麗的建築、高聳復古的巨船,完全還原17-18世紀的歐洲風貌,令人感動不已!!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7:12 , Processed in 1.59249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