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攻略一
  等級不夠高的話 最好還是輪流帶著4位數的龍飄
  第一場 車蕓對白猿

  雖然說號稱法術免疫的白色大猴子,但是降攻降防降速度還是會造成作用的。個人建議寶物:毛毛肉 跟 龍飄
  降攻降防之後就用龍飄,沒血沒體力的話就用毛毛肉補。
  第二場 桓遠之對白虎

  自己用上了飛奔腳跟借物代型,然後用龍飄。一樣是裝備毛毛肉跟龍飄。
  第三場 嬴詩對歡豬
  白熊真的笨得可以,砍給他死就可以了這傢伙真的很菜。
  攻略二

  第一場車蕓對白猿

  從頭到尾靠鼠槌猛敲,不夠血了就用最高等的修復一次補 80% 可補三次 (每次才耗體 30%) 不過我是因為龍飄沒練好,不然就不用那麼傷 Enter + Space 了
  第二場桓遠之對白虎

  桓遠之裝道具變成木屬性,鼠槌拆下來給他用,然後又是狂敲 Enter + Space
  上面兩只是我全破以來死得最窩囊的兩個王,被鼠槌敲死。
  第三場嬴詩對白熊

  一開始還在想要用什麼戰術,被它法術跟普攻各砸一下後。A 鍵伺候.

  打月曜的時候,他有一招會使你的攻擊反彈回來。這時候只有鼠槌攻擊才有效。
如果出現什麼寶鏡的時候千萬不能用龍飄,龍飄的攻擊力會全部反彈的。四位數的攻擊相信沒作弊的朋友沒有幾個能承受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5:06 , Processed in 2.01779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