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轉貼文章】 《軒轅劍外傳蒼之濤》小心得

[複製連結] 檢視: 358|回覆: 0

  因為我是LV47就去打月之使者,所以中間的小兵阿修羅打得有點想哭,加上沒有進去DOMO世界,一些關鍵物品更是拿不到,後續更是舉步維艱啊,所以暫時是不會回味了。
  不過玩了5天的心得是,整個蒼之濤故事到後期,越來越引人入勝,你會一直想知道它的後續發展。因為跳過四代沒玩,玩外傳而感覺最特別的,就是把它當作一個新的故事在欣賞,不喜歡有背負上一代的壓力,因為本人玩遊戲記性也很差,常常一些人名記不住。
  而系統方面,我是用P4 2.6CG跑,所以還滿順的,不過有一次跑到畫面貼圖怪怪的,當場嚇到重新開機外,不然整個都算滿順的。而一些裝備合成系統大概是最遺憾的,畢竟沒收集到NICE的怪獸,沒玩到多少合成。不過 護駕可是我在LV47可以破關的一大關鍵啊,後期阿修羅五位一體。
  而迷宮方面,感覺這一代就是一路走到底,中間有小叉路是要去拿寶物的,其他沒有啥困難的,不像仙劍3刁難。
  怪物,大宇有些是拿軒轅劍OLG直接放吧,前後算一算出場大概有100種。
  音樂方面,讓玩遊戲整個心情都很放鬆,表現上面很柔和,可惜我不是買精裝版。
  劇情上,如果不好我怎麼會打這麼多呢。 XD
  題外話:

  跑完整個遊戲,看了劇情,會有一種感想是,如果國中歷史也這麼有趣,我之
前也不會讀得這麼無趣乏味。
 
我 ~小風向您問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8:38 , Processed in 0.05204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