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看了8設施的介紹,發現,這次光開各中設施就可以玩上半個月了,這8個設施中有很多種是可以自己開的,這個是本作的一個新的特色吧,厭惡戰爭的朋友,或許開個茶屋玩玩也不錯喲,好了,下面請看詳細介紹吧,說明,這些介紹是偶自己理解的東西,基本能傳達意思吧呵呵:

  商家,可以學習技能“算術,基本作用是買道具,包括書籍、武器、藝術品等,而且現在的商家是有勢力的,就是說他能為所屬國作貢獻。
如果你成為商人,你還有可能建立自己的商店,並且建立龐大的連鎖店。呵呵,發了。   這個是酒場,呵呵,像以前一樣,這裡能賭博。但這代加了一個新的東西,那就是你能在這裡請保鏢“用心棒”,呵呵,這樣你要是做商人的話就有了護航的了!當然最喜歡的還仍舊是賭博了,快速致富啊,呵呵。
商家 酒場
  現在道場變化很大,還可以自己建立道場喲。在遊戲裡,裡面的道場主人稱“「柳生新流」”,入門即拜師後,你可以學到某道場所獨有的技能,如果你得到“**流”印信的話,那你就可以自己建立道場,發揚自己的武學了!呵呵,一代宗師啊!   這裡是茶人宅了,基本的是學習茶道,不過現在多了一個新的功能,那就是想商家、道場一樣的自建茶人宅,當然有一定的條件了。而且還可以自我定製茶器,呵呵,又一個茶道宗師誕生了!如果是茶人的話,是相當容易接觸和接近各類人的。外交效果增加!
道 茶人宅
  倒,看到這裡,有點暈了,什麼都可以自己建了。汗,現在的醫師宅,你可以學習技能,當你的技能到一定高度後,就可以自己建立醫宅了,懸壺濟世。按官方說明,可以為町人醫療,汗,這個怎麼醫療法呢?難不成還亂醫?期待.....   嘿嘿,想成為日本戰國的頭號軍火商嗎?那繼續看吧。在這裡你可以學習鐵炮技能,當然最重要的是,當你的技能到一定程度後,嘿嘿,你就可以自己開鍛治屋,生產刀槍箭器,當然也可以製造火器!汗,恐怖....
醫宅 冶屋
  這裡能買到大炮和南蠻物品。呵呵,按官方說明,可能這個地方還會客串大航海的主人公。航海迷還能會會;老朋友呢,不錯不錯。   本次作品的新設施,造船所,這裡是海盜們製造船隻的地方,如果條件許可的話,你還可以建造很大的船隻,比如鐵甲船等等。嘿嘿,這裡介紹官方不是很多,如果自己能操作這裡地方生產船隻,噹噹海盜王,那也不錯啊!
南蠻商^ 造船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7:36 , Processed in 1.90587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