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甘道夫路線:
  HELM’S DEEP
  甘道夫從馬王影疾上躍下,開始支援聖盔城。這裡甘道夫不會死,主要為了熟悉控制。先幫矮人解圍,然後爬上攻城梯,支援精靈王子。(有盾的強獸人可以在背後襲擊,或者直接用滑鼠右鍵的攻擊打爛盾牌。當敵人倒地時用空格給予致命一擊,如果在發招時被攻擊,招式會中斷)。在城牆上幫精靈王子消滅射箭的獸兵。(按住shift,再點滑鼠左鍵,會發出飛射性招式,滑鼠的轉動控制任務方向。發出的武器或魔法可以在直線範圍內自動導航,但不會拐彎。點助滑鼠左鍵不放,可以蓄力。)消滅城牆上的強獸人後,從一個有光環標誌的地方點E鍵躍下城頭,幫助亞拉岡消滅石橋上的火藥車。(這裡沒有時間限制,建議消滅所有的獸兵。多練習用長矛射殺敵人,熟練一下,以後有用)。炸掉火藥車後,甘道夫發出耀眼的魔法,過關。一段電影后,出現升級系統,根據經驗值和等級買招。
  THE ROAD TO ISENGARD
  甘道夫沿途消滅潰逃的強獸人和普通獸人,注意道旁和矮樹上的弓箭手。用魔法打暴沿途的火藥車。在一片空地遇到樹人在殲滅潰逃的獸人,小心被他們踩到。任務要求在這裡消滅一定數量的獸人。達到數量後,樹人會打開一條通路,繼續前進。途中會遇到好多箭樓,箭樓下有火藥車,射暴它們。消滅橋上的2名強獸人,過橋向左走有一個快速長一級的東東(以後的關卡還有,一般在角落裡,前期注意找)。一路前行,到達水壩,這裡有一個小BOSS,
  用魔法飛彈很好解決。注意對岸的有些獸人對拆水壩的樹人射箭,消滅他們。樹人着了就不會柴水壩了。堅持一會兒,大壩打開,水淹艾辛格。
  MINAS TIRTH C TOP OF THE WALL
  這裡有一定難度,甘道夫要在城牆上來回跑,消滅登上城牆的獸兵,還要推倒攻城梯。任務要求用物理攻擊撞倒攻城梯,並減少獸兵的數量。專門有一個鍵,預設為:LCtrl。為了躲避獸兵的攻擊可以從有鐵錨的地方躍下,直接跑到有攻城梯的地方推一下(梯子的出現位置是隨機的)。如果螢幕右上角顯示城牆上搭上8架梯子或顯示獸兵數量的提示開始發光,任務失敗。堅持一陣後,居然出現了攻城車,快速跑上有顏色提示的塔樓,指揮士兵用發石車砸毀它(2-3下)。在跑到右側的城牆邊,用魔法飛彈擊毀另一輛攻城車。沿途繼續減少獸兵和推倒梯子。如此往複,直到獸兵們用破城錐撞破城門。甘道夫隨眾士兵下城牆(先前有兩個人類弓箭手擋着,過不去的地方),隨大部隊跑到城門處,任務結束。
  MINAS TIRTH C COURTYARD
  任務很簡單,讓200名婦女進入城堡。有帶厚甲的小頭目和帶盾的長矛獸兵,和巨大的食人妖,遠處還有敵人弓箭手。小頭目要打掉護甲,盾矛兵要打掉盾,否則攻擊無效。食人妖懼怕魔法飛彈,幾下就解決了。當提示200人進入城堡後,任務結束。
  甘道夫路線結束。
  Aragorn、Legolas和Gimli路線:
  PATHS OF THE DEAD
  三人進入隧道,前行一段後,會有幽靈附在道旁的屍骨堆上亡活,消滅。前行一段,地上突出巨石(屍骨堆?),亡靈又復活,消滅(注意不要太靠近巨石)後巨石破碎,繼續前行。一路上在有煙霧的地方還會出現豎起的石棺。沿途掃清阻礙,在有機關的地方要先消滅對岸的弓箭手,在連續按e,放下吊橋。前行到一個小空地,沒路了?看到牆上用肋骨壘起來的…梯子。爬上去,出現巨大的石像,推倒它,恰好搭成一座橋。過橋發現開門的機關在右手邊,不可直達。從左手邊繞下去(路較窄,仔細找找),消滅幽靈頭目,打開大門。進門後前面豁然開朗。好多的幽靈啊!向唯一的石橋衝去,被一前一後兩個巨石阻斷,仍然要求消滅一定數量的亡靈士兵。達到數量後,向前過橋。任務結束。
  THE KING OF THE DEAD
  我們的英雄中的一人被與其他兩人隔開,要單挑死者之王(直譯)。前幾個回合都是自己打幾下,然後躲在一邊召幾個嘍囉。當大概減到一半血時,會發出大招(發三次)。躲在有飛射性武器補充的石頭後,不怕把石頭打碎。為了節約血,在他招嘍時儘量躲遠,用弓箭逐個吸引到身邊幹掉。
  消滅死者之王后,洞穴開始崩塌,快跑。這裡慢了是要被砸死的。沿途還有必須消滅的亡靈。終於追上他2人。一起被眾多亡靈包圍,儘量快打,否則洞穴也會崩塌。最後一塊巨石破碎後,看到了久違的光明。任務結束。
THE SOUTHERN GATE
  三個英雄趕到聖白城已經被攻陷的外圍,周圍靜悄悄。當走上吊橋時,城門突然關閉,從牆頭跳下一個食人妖。大小獸兵蜂擁而至。KILL THEM ALL。開始了一邊倒的大屠殺(建議消滅所有獸人,長經驗)。用發石車打掉一個箭樓,順其而上,又有一個食人妖和一些獸人,而且增援的獸人不斷從梯子向上爬。消滅食人妖后會出現猛獁。用弓箭射掉上面的護盾,最後一箭,射暴了猛獁身上的火藥車,大傢伙轟然倒地。這時要用機關打開城門。從城門裡湧出數名獸兵。可以用城牆上的熱水潑下(e鍵),也可下城擊殺。穿過城門,任務結束。
  PELENNOR FIELDS
  任務開始要消滅一定數量的魔兵(不是獸人)。接下來又出現猛獁,跑上山頭,用弓箭或山頭上的弩炮射暴猛獁上的火藥車。出現了梅裡和王女伊歐文保護他們不受猛獁和戒靈的傷害。猛獁必須從有盾的一面攻擊,所以要在兩道山樑上來回跑,沿途如非必要,不要攻擊殺來的敵人。當戒靈接近梅裡和王女伊歐文時會出現提示,用弓箭射下戒靈,同時,梅裡和王女伊歐文倖存,任務結束。
  Aragorn、Legolas和Gimli的任務結束。
  Sam和Frodo的路線:
  EXCAPE FROM OSGILIATH
  任務很明確,逃出戰火紛紛的戰場,當戒靈接近時會有提示,當提示開始發光,任務會失敗,Frodo被抓走。所以要儘量在有遮蔽物的地方讓戒靈接近提示消失,不要戀戰。咕嚕會在正確逃跑路線的前方指引。跑進一個鐘樓。又沒路了?推下有光圈提示的大鐘,砸死3個獸人,並開闢了新通道。跑啊跑啊,沿著很長梯子下到下水道。消滅了獸兵和一個Boss後,打開鐵門。在咕嚕的帶領下,跑出了OSGILIATH。
  SHELOB’S LAIR
  被咕嚕帶進蜘蛛洞後,Frodo失蹤了。從遠處傳來呼救聲,Sam開始搜救Frodo。開始時路有點繞,但不是很難記。找到正途後,沿路有獸兵和蜘蛛。消滅它們,注意道旁火把的用處,可以燒死敵人和驅散大片的小蜘蛛。不要踩在小蜘蛛上,會掉血。有岔路的地方先去岔路,通常有補給和燒蛛網的火把,有一處可以用巨石砸死幾個獸兵。過石橋時,一個大東西從橋下經過。出了洞穴,看見剛纔的大蜘蛛正把Frodo做成繭。Sam怒火中燒,衝上去和大蜘蛛對決。其間,大蜘蛛會召喚嘍囉,自己在一邊觀戰。在消滅了最後一個嘍時,大蜘蛛會撲向Sam,注意躲開。殺死大蜘蛛後,出現兩名獸兵,帶走了人事不醒的Frodo。任務結束。
  CIRITH UNGOL
  Sam獨自闖入CIRITH UNGOL。塔內的獸兵們發生內訌,分成兩派爭鬥。憑Sam現在的身手可以輕鬆消滅落獸兵。當消滅的獸兵數量達到80後,他們會停止內訌,一致對外。一路砍殺到一座石橋前,發現獸兵在橋上集結。不要妄想衝過去,即使用了修改器。橋旁有一架弩炮,消滅守弩炮的獸兵。發射弩炮,橋上的獸兵被清空。快速衝過石橋。進入塔樓。裡面兩個獸人頭目還在內訌,其中一個被擊倒後Sam衝了上去。注意此處的Boss是不會被生砍死的,要打掉他的盾,然後用牆邊的長矛擊昏他,趁機上去猛砍,大約4個回合,他就被消滅了。剛纔倒地的另一個獸人趁機搶起Frodo的鎖子甲,跑了。主僕二人繼續前往火焰山。任務結束。
  Sam和Frodo的路線暫時結束。
  THE BLACK GETE
  Gandalf、Aragorn、Legolas和Gimli為分散索倫的注意力,率領一支軍隊進攻黑門。開始要和索倫的使者一對一單挑,在助威聲中,輕鬆取勝。黑門打開了,無數的魔兵開始進攻。任務要求消滅6個重甲獸人,不能讓電腦控制的其他三個人物死亡。只要站在他們身邊,就會開始發光,開始回血。其中一人死亡都會任務失敗。接着要消滅三個戒靈,同樣不能損失英雄。任務結束。開始放電影剪輯。
  THE CRACK OF DOOM
  回到Frodo和Sam。他們到達了火焰山。Frodo帶上了魔戒,正猶豫間。咕嚕出現,咬斷了Frodo的手指,搶走了寶貝。這裡要把咕嚕趕到懸崖邊,並打落他。在其手扒住崖邊時,按空格,向下猛扎,咕嚕掉了下去,但又爬上來了。如此幾個回合,終於讓咕嚕帶著他的寶貝掉下懸崖,毀滅了黑暗勢力的代表―魔戒。
  所有任務結束。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21:23 , Processed in 0.07755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