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花無缺部分一)
  1.與江小魚對話後,到大地圖,前往雪山入口。
  2.在要進到仙雲棧前,遇到胡夫人。
  3.被吸到異界,先找到引路石,等待地上藍色箭頭出現指點出路。
  4.到達魔頭處,解決掉後回到雪山處。
  5.進到仙雲棧,解決小嘍嘍,在跟仇打,打敗仇後,他以江雲要挾,江無缺就範。
  八年後
  (江瑕部分一)
  6.江瑕先到山豬洞救出若湖並引山豬王出來,到了桃花谷大樹下,打退山豬王。
  7.換江瑕挖地洞,找蘇櫻拿鑽地木人。
  8.但是鑽地木人沒火油了,再到桃花村找旺伯拿火油。
  9.但旺伯腳受傷了,回來找蘇櫻,蘇櫻告訴他要拿健步散治旺伯,要他找白芍,獨活,當歸。
  (白芍:在桃花谷大樹左側和山豬洞入口處右側中的那張地圖,一直往右上方走,就可以看到一座廟,廟前的爐子上就有白芍。獨活:在桃花谷入口上方的那張地圖中,往上走會有一間小土地公廟,旁邊的地上。當歸:桃花谷入口處。)
  10.拿蘇櫻做成健步散,給旺伯,就拿到火油。
  11.用鑽地木人挖洞,連續打敗山豬王兩次,奇怪的印會印上江瑕。
  12.將山豬王抬到村長家,得到山豬肉,回到魚兒居。
  (解星恨部分一)
  13.由巨木炔坑蟻路降畝矗進入赤血巨木,一直按照路線走(沒有分叉)。
  ps:建議此時多練功,用精元升一下武功,最好是能兩人都練易經,打`酯會比較輕鬆。還有,路上的東西多撿些,將仇心柳的鑒定練到二級,會得到好東西。
  14.解決`酯,按原路回到巨木炔浚出去,到大地圖。
  15.往四海城走,可以到客棧休息下(五十兩)。在從四海的左下,到仇皇殿。
  16.到正廳,交給胡夫人,碧血玉,到地牢去找仇。
  17.到地牢找仇,他要解星恨殺了江無缺。
  18.解星恨沒刺中江無缺,離去。
  19.解星恨不解為何下不了手,又覺得劍很沉重,便夜探地牢...。
  20.在地牢中,門被鎖上,打嘍嘍得到牢房鑰匙。
  21.進入牢房,解星恨為江o缺敷藥,被仇心柳看見,威脅仇心柳要是說出去,便殺了他。
  (江瑕部分二)
  22.江瑕到大廳與蘇櫻,江小魚,拿桌上包子,出發到安慶城找軒轅巧巧與熊霸。
  23.找到軒轅巧巧,幫其找五項寶物(按W鍵換成巧巧領隊)
  ps:有閃光地方便是有寶物的地方,其中一個在石頭後。
  24.拿不到石頭後的寶物,到鏢局前找熊霸,他直喊餓,到天香樓買百味包子及止不住延豆腐骸
  ps:買這兩項食物時,需注意身上的銀兩是否潁百味包子要300兩,止不住延豆腐閡30兩(先按w鍵換成巧巧跟塞飛燕對話,再按w鍵換成江暇跟塞飛燕對話就ok了!)
  25.熊霸吃飽後,加入對伍,他到石頭那,熊霸打破,寶物到手。
  26.到余百手家,交差。
  ps:注意一下,戰鬥時要把巧巧的位置換到後排,而熊霸及江瑕在前排。
  27.他教予巧巧"妙手"進入示範斗門,江瑕先使用識破,巧巧使用妙手,得到玉後,合力⒂喟偈執虯堋
  28.巧巧與軒轅三光吵架,到熊霸家住,江瑕受刺激也跟去。
  29.魚兒居接到一封信,約他到仙棧見面,江小~推測是江無缺寄?懟?/p>
  30.江小魚到鏢局前,找江瑕回家,自己要到e處去,江瑕好奇心起,與巧巧,熊霸一同跟去,出安慶城,試玩版到此結束......
  江無缺任務
  算命師天測:
  1.那麼就麻煩先生了。(300經驗值)
  2.神意不可測,先生的好意江某心領了。(得到100精元點數)
  3.這不過是你招攬生意的把戲吧!(沒事發生)
  尋找失蹤兒童:
  到安慶北市集和着急的小寡婦對話之後虎兒會出現在玉削鐵鋪旁邊的兩個水桶後,得到行血活氣散。
  江瑕任
  尋找五項寶物:
  雙瞳玉→客棧二樓的小花瓶
  赤雨晶→安慶北市集-~販緯伯的對面,旁邊被屋子擋到一邊的酒罈
  玲瓏血髓→南市集的大型芭樂堆中
  S金鳳紋杯→安慶入口,西北民居旁的桶子
  琥珀觀音→入口往下的東南民居居的石頭下(這時就需要雄霸啦)
  P於雄霸
  百味包子→天香樓的擼要三百兩喔
  止不住涎的豆腐腦兒→找南市集的豆腐西施塞飛燕,用江暇,選第一選,就可以用30兩買到;第二個則是免費送你
  乞兒豆豆任務
  就是到天香樓去找瑤娘要香囊o他,事後他會提供江湖情報o你,但在試玩版中無法發揮功用。
  奸商o無雙
  選一得不到錢,選二可得300兩
  北市集的小販大郭(就是賣火腿的那)旁的小推找到a鑒定5的發燙的刀
  乞兒豆豆旁的桶子有閻王陰功服
 
大家好我是新手呦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1:08 , Processed in 2.24551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