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轉貼文章】 《聖女之歌》攻略

[複製連結] 檢視: 984|回覆: 0

  「人魚的新娘」:
  一段動畫後,艾坦會把男孩救下,並帶他一起逃,經過一陣奔波後,二人終於來到了奴隷船的甲板上,繼續向前走,來到第二個場景會有很大的風暴襲來,由於船身的劇烈搖擺,男孩被甩出了甲板,掉進了海裡。
  艾坦自海底的一個房間醒來,會有一個名叫司坎拉德的人魚來向她請安,在艾坦滿腦袋都是問號時又離去。由於門外有魚兵蝦將把守,艾坦只好坐在視窗暗自垂泣。這時到此偷竊的龍蝦貝丁出現了,並告知艾坦是人魚救了她。在貝丁滿載預歸時,經艾坦威脅被迫留下,並答應要帶她離開這時。
  首先,貝丁要艾坦到奧之塔寶庫裡去換一下服裝。尋找到寶庫後,艾坦只要將一個很顯眼的大貝殼裡所藏的「雲貝露」喝掉即可。然後要到後殿去,後殿裡有很多美人魚,同她們聊聊後,準備離開時,司坎拉德會來把艾坦帶走。...艾坦又回到了在海底初次醒來的房間,當她氣貝丁自己逃跑的時候,貝丁會再次出現,並答應帶她去找赫拉婆婆,幫助她恢復雙腿,其條件是要艾坦幫他去奧之塔最頂端偷一顆「烏達之淚」。從窗子游出去,向上方游,先要裝備一些武器,然後去最頂部搜「烏達之淚」。艾坦使了點小技謀,守護者之一安雷就被貝丁輕而一舉的敲昏,再幹掉另一個守護者,進入烏達密室,摘下「烏達之淚」。
  下一步要找一間通往甲逢道的房間,經過甲人地帶中段,就可到亞紀恩部落。來到亞紀恩部落,可以去左下方的旅館休息一下,然後到望天坪去欣賞「席特拉」。找涅烏那時,門口的小甲人要求你必須解答他的問題才可進入,這時選擇「187」。
  換來了「神秘海草」後就要去找赫拉婆婆了,她會讓你到拉多司神殿去取兩樣東西,一個是「人魚豎琴」,另一個則是「約定之環」。從赫拉婆婆家到拉飛多司神殿要經過甲人地帶東緣-甲人地帶中段-甲人地帶西緣-螺森,途中會有一處似珊瑚的花,艾坦說很漂亮,在此會有選擇,「碰」或「不碰」(若選擇「碰」,艾坦就會中絶命花的毒,需往回走到螺之里亞摩奈塔求三長老解毒,出來後可以到門口那個小屋裡要5個引路蟹,之後再出發前往拉飛多司神殿)如果選擇「不碰」,可直接去找拉飛多司神殿。待到達神殿密道後,會發現神殿密道里有迷陣,這時要去螺森西北部三長老的的住處,他們會給你卷宗破解迷陣。再次回到拉飛多司神殿的密道,就會察覺迷陣有反應,點擊對應的光柱破解迷陣,就可以進入神殿了。
  進入了神殿後順着神像向下游,可以看到盛有「約定之環」的壇,只要點擊就能拿到,得到「約定之環」同時,約定之獸帕米思會出現,但如果學會了「冰劍術」,擊敗帕米思只是小case而已。打敗了約定之獸,接下來分別得找到幻晶珠、夢晶珠和迷晶珠來開啟鎖有「人魚豎琴」的密室,取得「人魚豎琴」後返回正殿。次亞王子和鎮守神殿的守護獸費瑟迦思前來,這時一定要打敗費瑟迦思,打它很吃力,有點難度,因為它的血比較多吧,我和它大戰了40回合,不但沒把它打死,反而將它激怒了,這時不可戀戰,利用三長老贈與的錦囊逃離。畫面會直接回到赫拉婆婆家,把「人魚豎琴」和「約定之環」交給赫拉婆婆,她會幫你恢復雙腿,之後會用法力把艾坦和貝丁送回地面。
  「大火中的記憶」:
  赫拉把艾擔和貝丁送至陸地(風灣),拉下來二人起程到亞芙村去,路經西森林,即將到村子的時候,忽然前方忽然冒出了一群鹿狼,接着後方也相繼出現,為保命,二人只好跳下就近的山崖。正值兩人慶幸跳下山崖居然還幸運的活的的時候,那群鹿狼又緊緊的追了下來,一陣逃命後,艾坦幼時的朋友忽倫出現救下了他們。
  結伴回村的路上,被人刻意砍倒在村口的樹木擋住了去路,這時可以在樹林裡轉轉,找出樵夫放在樹林裡的斧頭將樹木砍掉,然後進入亞鞭村。艾坦回到家後,從父親的日記裡得知父親心中還是很念她們姐妹的,於是決定到東森林的小湖旁去將父親丟在那裡的回憶找回。
  經過過東森林,三人來到小木屋,夜裡艾坦的母親以靈魂的形式出現,後來艾坦帶著母親的項鏈回到家,父親帶著微笑去世了,心情沉重的艾坦決定尋回妹妹麗芙。
  這時村裡的獵戶得立夫重傷需鹿狼王頭上的角沫療傷,於是一行人決定冒險去長角森林幫得立夫取鹿狼王的角沫。走了一段路後遇見一個很俏麗的女孩茱兒,曾經好像與忽倫很熟悉,經艾坦提到村裡有人受傷急需鹿狼王的角時,茱兒為了給被鹿狼王害死的祖母報仇毅然答應共同前往。
  路經長角森林和安古拉樹洞,四人終於到來了鹿狼王的棲身之地,並一舉消滅了它。茱兒欣慰終於報仇雪恨後,離開了隊伍,茱兒離開後,艾坦和忽倫萬分慷慨茱兒與麗芙的神似。三人帶著不省人事的得立夫回到村子,令村人刮目相看。得立夫的老婆步卡為表感激之情會贈與他們符石F,村長為感激三人幫村民消滅鹿狼王會以符石U相贈。
  接下來廣場上發生劇情,魁恩西的部下阿克嫌亞芙村的村民進貢太少而發飆之時,艾坦大喝一聲站了出來,雙方人馬大打手,結果阿克吃了敗仗,放了狠話落茺而逃,村民見艾坦擊退了阿克非但不恩,居然還惡言相向,說艾坦不該出手,由於她的反擊,阿克他們一定會出來報仇的。艾坦傷心不已。
  夜裡,阿克率領眾士兵放火將亞芙村燒成一片火海。忽倫把艾坦救出,然後陸續將其他困在火中的村民救出。來到村口,阿克差遣一個叫席列的士兵消滅艾坦等人,自己則劫走了村長條斯理,結果幾個回合下來,席列也被擊退。村民議論紛紛,說村長被抓到到了風城遺蹟。一干人又風風火火的趕到了位於萊塔家西北方向的風城遺蹟,找到了村長後,又與阿克大戰了數回合,並將其打敗,阿克還邀艾坦等人到亞薩城戰。接下來就是結局動畫了。
  一個漏洞:
  我玩這個遊戲的時候,趕得有些沖忙,於是在離開亞紀恩部落的旅館時,並沒有對旅館的老闆娘打招呼,當我下次再光顧的時候,她居然一勁兒的對我說「謝謝光臨」,即使重新進入這個場景也是同樣的說辭「謝謝光臨…」
  我不知道製作群是不是故意的,在這個遊戲中,無論哪個旅館,在你住完店後,臨離開時,切記一定要讓老闆娘對你說聲「謝謝光臨」。否則,你下次就別想再住她家的店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6:34 , Processed in 0.05324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