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轉貼文章】 永恆之星(魔法時代)

[複製連結] 檢視: 480|回覆: 0

第一關:突襲
此關是遊戲的第一場戰役,沒有什麼難度,但是有點要注意的,就是敵人的數目比較多,而艾琪娜的體力比較少,很容易會退出戰鬥,所以因該將她放在比較後的地方,不要讓她受到太多的攻擊。戰勝所有的敵人後,卡勒巴斯發現來攻擊的敵人太少了,而金迪斯知道了敵人的目的是拖延時間,現在敵人的主要部隊可能已經在帕拉敘城。於是卡勒巴斯叫金迪斯帶領着家族中行動最快的人趕往帕拉敘城支援他們。來到了城門口,只見這裡真的受到了襲擊,於是金迪斯立刻進去幫忙。
第二關:戰亂的開始
此關的難度也不算大,但是敵人有一個魔法師,可以遠程魔法攻擊,所以戰鬥開始後應該儘快將他消滅,除了這個魔法師外,敵人還有兩個頭頭,一個是戴得、另一個是卡林娜,而我們要想勝利就要將戴得打倒,或是堅持十個回合。
戰鬥結束後,林嘉王子非常感激我們李克斯家族,邀請我們進去會議室常談。此時金迪斯的父親卡勒巴斯也來到了,於是三人就一起談談現在的情況。這時卡勒巴斯對情況並不樂觀,因為現在要分散一部分軍隊和怪物作戰,然而分散了兵力後就沒有足夠的實力爭奪王位,所以要成功爭奪王位,就要找一些法力高強的魔法師幫助,還要從新組織分散開去的部隊。林嘉王子聽後十分高興,將軍隊的控制大權都交給了卡勒巴斯,接着就叫金迪斯到哈堅得拉山脈,找馬德魯大陸里法力最高的魔法師巴拉特,和他商量幫助的事情。會議結束後,金迪斯立刻趕往哈堅得山脈,來到附近的村莊,之間這裡出現了大批的怪物,於是就出手幫助。
第三關:精靈弓箭手
此關我我們要對付的都是怪物,而以我們現在的實力對付這些怪物是沒有什麼難度的,但是我們還有一個任務,就是救在地圖中間的佐露茲,他一旦戰敗此戰就告失敗,所以我們應儘快趕往那裡為佐露茲解圍。
戰鬥結束後,我們和佐露茲交談起來,交談後她為了自己的目的決定加入我們的隊伍。休息了一下後,我們向魔法師的住所進發,來到了麻那之塔,又見到了卡林娜,他來這裡的目的是和我們一樣的,都是為了找大魔法師幫忙。
第四關:黑暗的大魔法師
這關要完成任務和簡單,只需要逃到指定的地點就可以了,所以我們根本不需要理會卡林娜。但是如果你想提升一下等級的話,就儘量避開卡林娜,消滅那些士兵。
逃進了塔內,由於根據協議在塔內禁止一切紛爭所以卡林娜也不追進來。在塔裡面見到了大魔法師巴拉特,經過交談後他答應了幫助林嘉王子。接着巴拉特叫金迪斯和他的徒弟路巴克一起前往哈堅得拉城,看看那裡的怪物到底情況如何。來到了哈堅得拉城,只見這裡正在被大批的怪物圍攻,而這裡的領主姬絲迪娜也帶領着部隊進行抵擋,我們看見這種情況當然不會袖手旁觀,立刻上前幫忙。
第五關:領主姬絲迪娜
這場戰役由於多了路巴克這個魔法師,所以我們的實力大大增強,他的魔法攻擊基本上可以一次消滅一個敵人,不過他的生命力較弱,一回合內受到三次攻擊的話就一定會退出戰鬥,所以戰鬥時應儘量將他放在金迪斯的後面,確保他的安全。另外要注意的就是姬絲迪娜退出戰鬥是失敗條件之一,而她的生命力也很弱,所以我們要用最快速度趕過去救她,特別是先讓艾琪娜過去,因為她有恢復體力的能力,可以確保姬絲迪娜不會退出戰鬥。
戰後,路巴克向姬絲迪娜介紹了金迪斯等人,之後就叫姬絲迪娜一起去帕拉敘城,可是她並不放心這裡,不過路巴克說出師傅會親自打理這裡後,姬絲迪娜就放心了,答應跟隨眾人到帕拉敘城。而另一方面,巴拉特叫來了在麻那之塔中最有政治、戰術的徒弟,要他出戰王位爭奪戰。
為了縮短去帕拉敘城的時間,所以路巴克決定通過獅子之林去帕拉敘,但是在這裡遇到了不死系的惡靈,而金迪斯因為不知道惡靈的數目,決定不和惡靈拖延下去,儘快逃離。
第六關:獅子森林,荒野的妖靈
這關的敵人並不是太強大,可是它們死了一批後又會出一批,所以是打不完的,儘快衝到對面就可以完成任務,不過你可以在這裡提升一下等級後再走。
通過獅子森林來到帕拉敘城,只見門泰也來到了,他已經想好了一個消滅敵人的好方法,但是這個方法非常危險,所以決定在明天召開軍事會議商討一下。第二天,所有人都到齊了,門泰說出了他的方面,眾人聽後都覺得很冒險,但是為了爭取時間得到王位,就只有這個方法最好,所以眾人都決定按照這個方法行事。按照計畫,路巴克使用瞬間轉移來到了卡拉特,接着立刻進入守護之門的控制中心,在那裡遇見了敵人的防守部隊,於是展開戰鬥。
第七關:鐵壁―襲擊
這關的難度我覺得是怎麼多場戰鬥中最簡單的一場,敵人的部隊雖多,可是我們現在的實力實在太強了,敵人的部隊根本不能傷害我們絲毫。
控制中心被我們攻佔後,卡拉特很快就知道了,他要重新控制這裡,所以派出了大量的軍隊來,我們要殺光他的部隊是不可能的,唯一可做的就是死守這裡,等待我們的主力部隊到來。
第八關:鐵壁―死守
這關敵人的數目是無限的,所以我們只能死守堅持15回合,但是這根本沒有難度可言,因為失敗條件是金迪斯死亡,但是這時的金迪斯已經十分厲害,敵人每次攻擊都只能對他造成的一點傷害,所以什麼都不用做,等待十五個回合過去就可以了。當然你也可以儘力攻擊敵人,多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
十五個回合過去了,我們的主力部隊來到,卡拉特的部隊立刻撤進了皇城裡面,而金迪斯也跟隨着部隊進入裡面。在皇城裡見到了卡拉特,他集齊了剩下的部隊進行死前的抵抗。
第九關:大王子
這關的敵人都是主力部隊,所以實力很強,我們戰鬥時要步步為營,儘量不要在一回合內被多個敵人進行攻擊。然而我們進攻時就要儘量在一回合內先打敗一個敵人,再向另一個敵人進行攻擊。
消滅了卡拉特後,路巴克用魔法水晶球和門泰聯繫,聯繫後知道事情果然發生了變化,我們用來引敵的主力部隊遇到了很多怪物,所以現在陷入了十分困難的境地,我們要立刻前往那裡幫忙。
通過瞬間轉移來到了我們主力部隊的附近,在這裡看見敵人的一個士兵帶領着一隊怪物向某個方向移動,看來是來對付我軍部隊的,於是立刻上前阻止他。
第十關:迎擊
此戰敵人只有一個騎士,其他的都是怪物,基本上都沒有什麼難度。打敗了這隊敵人後,我們繼續前進,找到了主力部隊,只見敵人擁有很多格萊姆,所以戰鬥力大大增強。看見如此情形,金迪斯馬上前去幫忙。
第十一關:浴血戰
此關要對付的是阿魯它王子,他擁有很多史萊姆,所以攻擊力很強,這些史萊姆用普通攻擊沒有什麼作用,所以要多用魔法攻擊。最後消滅掉阿魯它後此戰就告勝利。
戰勝後,眾人都進入皇城召開會議,此時門泰提議讓貴族門繼續他們原由的地位,好讓他們幫忙對付南方的怪物。林嘉聽後也很滿意,決定按照門泰的意思去辦。然而要到南方消滅怪物前,先要消滅北方的怪物,北方怪物最大的據點就是在帕斯卡城。金迪斯奉命來到了帕斯卡城,在這裡居然遇見了卡林娜,看來在背後一定還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第十二關:開始反擊
此戰又要對付卡林娜這傢伙,此人的攻擊十分厲害,所以開始後應該先將她收拾。過了十個回合左右,會出現一個叫帕麥拉的人,她是來暗殺金迪斯的,這人的能力絶對不再卡林娜之下,所以也是要儘快對付的。
收拾了所有的怪物後,金迪斯回去找林嘉王子,此時林嘉王子對消滅南方怪物十分有勝算,可是門泰並不看好,因為控制所有怪物的魔龍還沒有出現過,這魔龍有4000歲,如果它甦醒的話,我們戰勝它的把握只有百分之十左右。就在這個時候,巴拉特用玻璃球聯絡路巴克,讓路巴克叫金迪斯到麻那之塔一趟。
金迪斯馬上出發,由於時間的關係,所以再次走獅子之林,進入獅子之林後,卡林娜和帕麥拉這兩人又再次出現,可是我們沒有時間再去理會他們,儘快衝過去吧!
第十三關:獅子之林―暗夜的王者
此戰和上一次有所不同,這次的敵人是有限的,是可以完全消滅的,不過在中途卡林娜和帕麥拉會殺出來,我們要儘量將他們消滅這樣可以得到不少的經驗。
戰勝離開這裡後,一行人來到了麻那之塔,見到了巴拉特,他說如果得到古時稱霸全世界的大帝國聖亥日太爾的遺產的話,對付魔龍就有勝算。然而在獅子森林中間有一座聖亥日太爾的天空之城,在那裡有武器兵攻廠,先去那裡發掘出武器兵攻廠,然後就去黑暗之湖。在此時會進入商店,這次是最後一次進入商店,所以有什麼需要就在這個時候買了,不然那些錢就白白浪費。
眾人來到了獅子之林的中間,這裡也是有很多怪物擋路,我們還是像前幾次那樣,不和他們糾纏,衝到對面。
第十四關:死亡之橋
此關雖然也是到達目的地就可以完成任務,但是這次的敵人多得很,而且我們的行動受場地關係,行走速度很慢,所以有一定的難度。我建議大家放棄其他人,殺出一條路讓金迪斯衝過去,然而路巴克就多點使用“岩焰空襲”作輔助,因為這個魔法的攻擊範圍很大,能一次攻擊多個敵人。(如果大家不想消滅所有敵人來完成任務的話,那你就要對使用“神行術”,因為在這裡的行動速度很慢,要使用這個魔法來提升行動力,才可以順利地衝過去。)
成功衝過這裡後,來到了天空之城的門前,在這裡果然不出所料遇見了一大批怪物,這些怪物很難對付,魔法攻擊和普通攻擊都很強,但是要進去就必須先將它們收拾。
第十五關:墜落的天空之城―索迷地亞
這次的敵人挺麻煩的,開始後就被它們包圍了,而且它們的防守很強,普通攻擊作用不大,這樣就要靠路巴克的魔法,有他的魔法攻擊基本上三回合就可以將五隻怪物收拾掉,但是路巴克的防禦力很弱,所以要注意保護。
打敗了所有看守的怪物後,眾人進入裡面,來到了索迷地亞的中心附近,見到了看守聖劍艾得髮絲的小女孩劍靈,她說只要打敗她就可以成為聖劍的主人。
第十六關:聖劍―艾得髮絲
這關敵人不多,可是劍靈的攻擊力很強不容易對付,所以我們應該將敵人先引出來,再逐個擊破。對付劍靈時最好用姬絲迪娜的“玫瑰華烈舞”,此招的攻擊力很強,兩回合就能收拾她。在這裡我有一點是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千萬不能殺死所有的敵人,殺死所有的敵人雖然可以完成任務,但是劍靈會說我們的殺氣大,不是聖劍艾得髮絲的真正主人,最後我們是得不到聖劍艾得髮絲。所以我們只需衝過去完成任務就可以了。(我第一次玩時就是為了提升等級而將全部的敵人都幹掉,所以最後得不到聖劍,可是我們還是會進入下一關,只不過金迪斯學不到攻擊力最強的技能:“華烈爆裂劍”,這技能的攻擊力很強,基本上卡林娜和帕麥拉兩人都不能抵擋住。所以這技能是對付魔龍的殺着,沒有了這技能打魔龍時會十分的困難。)
最後成功得到聖劍艾得髮絲,劍靈說找到了真正的主人,接着就和聖劍合體,成為這把劍的意志。金迪斯拿到劍後,立刻趕去黑暗之湖幫助前線的軍隊。在途中,又遇到了怪物擋路,於是和之前一樣,為爭取時間,以衝到目的地為成功條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45 , Processed in 0.05172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