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悟性初值攻略:
"悟性"這項屬性, 在武林群俠傳中所扮演的角色相當重要, 影響其他技能練習時的提升速度. 所以遊戲初期在洛陽城的時候, 應該如何提高悟性值呢?
首先, 儘量完成所有NPC的請求, 找回象棋,對對聯,釣到虹鯉等等... 這些事件都會影響基本技能.
第二,儘量賺錢,
在洛陽城可賺錢的方法有打獵,釣魚,採藥及挖礦. 打獵會提升打獵及輕功技能. 釣魚會提升釣魚及軟功技能. 採藥會提升醫術技能. 挖礦會提升鐵匠,眼功及些許硬功技能.
專攻其中一項,(建議打獵), 努力賺錢,注意時間. 體力用完時,可以去吃東西,喝茶,或喝酒.
賺錢途中, 務必將所有的茶,酒及食物都品嚐過, 除了古玩店賣的東西外(書一定要買), 所有的東西都要買一樣,可提升監定能力. **注意,先喝過酒再買!!!.
當鋪買的東西可以監定, 若監定出寶物可拿去當鋪或古玩店賣. 最後,在時間快到時, 先將身上能賣的東西全賣了, **書別賣!!!
然後去白馬寺拜拜(兩隻香也別賣掉了!!), 若你的錢少於35000錢, 選擇"............", 否則 選擇"強健的體魄". 恭喜你,已經擁有天才般的悟性了.
悟性值計算公式:所有屬性值總和(不含道德值)/25 + 身上的銀錢數/700 = 悟性初值.

完全狩獵攻略:
打獵時會提升打獵及輕功技能, 隨着打獵技能的提升,射箭的殺傷力會上升. 當然,使用較好的弓,也會有較高的殺傷力.
打獵時,會有分數的累積.
兔子-3分,可獲得兔子肉.
野豬-3分,可獲得野豬肉.
鹿-3分,可獲得鹿茸.
蛇-3分,可獲得蛇肉,蛇膽.
雁-最遠9分,中間7分,最近5分,可獲得雁肉.
熊-技能30以上,累積150分以上會出現,50分,可獲得熊掌,熊膽.
蛇膽,鹿茸的收穫量會跟隨着打獵技能上升. 蛇膽及熊膽皆可服用以提升內力值. 蛇膽可提升3點的內力. 熊膽可提升12點的內力.
若在打獵過程中,被獵物攻擊到,則會減少可打獵的時間.
**若打獵結束時的積分到達330分以上,此次打獵所獲得的獵物將會加倍!!!
**並且增加額外的輕功技能.
另外,在遊戲的後期,有一處難題,打獵技能越高越容易完成.

完全釣魚攻略:
釣魚會提升釣魚及軟功技能.
青魚-A釣點,蚯蚓,65錢.
草魚-B釣點,蚯蚓,30錢.
鯉魚-C釣點,蚯蚓,55錢.
神魚-D釣點,蚯蚓,300錢,服用可提升內力30點,需釣魚技能60以上.
虹鯉-E釣點,紅蟲,300錢,需釣魚技能20以上.
各種魚類的釣點請叄考附圖.
**初期在洛陽城時,若一次賣給魚販5條以上的虹鯉,
**可從魚販處獲得10條紅蟲.
另外,在遊戲的後期,有一處難題,釣魚技能越高越容易完成.

完全採藥攻略:
採藥會提升醫術技能.
遊戲中的藥材共有36種.
每次採藥時會隨機出現8種藥材可供選擇.
可選定採集的藥材及獲得的數量,會隨着醫術技能而上升.
初期-可選定3種藥材.
技能10-可選定4種藥材.
技能30-可選定5種藥材.
技能50-可選定6種藥材.
技能70-可選定7種藥材.
技能90-可選定8種藥材.
技能100-可選定9種藥材.
初期-獲得1份藥材.
技能50-獲得2份藥材.
技能80-獲得3份藥材.
技能100-獲得4份藥材.
獲利較好的藥材:
山豆根-61錢.
茯神-62錢.
冬蟲夏草-100錢.
仙鶴草-124錢.
**若在一次的採藥過程中,采到8種藥材,則醫術會馬上升為100.
完全挖礦攻略:
挖礦會提升鐵匠,眼功及些許硬功技能. 遊戲中的礦石共有6種,隨着技能的提升,可以挖到更稀有的礦石.
初期-鐵礦,1分,2錢.
技能20-銅礦,3分,10錢.
技能50-紅晶礦,5分,200錢.
技能60-黑晶礦,7分,300錢.
技能70-藍晶礦,9分,400錢.
技能80-白晶礦,11分,500錢.
分數在挖礦過程中是看不到的.
在挖礦的過程中會出現蛇及頭上沒有礦石的母地鼠.
若被蛇咬到,會減少可挖礦的時間.
**若在挖礦的過程中沒有誤打到母地鼠,且累積的分數超過30分,則在時間結束前,有1/100機會挖到寶藏.
**若在白馬寺拜拜時選擇了"好運氣",則有6/100的機會.
 
半生閒隱今將止,一步江湖無盡期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9:41 , Processed in 0.15060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