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感謝會員來的投稿

月夜,精靈族少女愛莎和她姐姐歐荷在海邊吹笛,不一會兒就發現因大漩渦事故漂流在沙灘上的亞多魯。CG過後,亞多魯躺在床上。精靈族族長和歐荷來看亞多魯。

天亮拉,愛莎在亞多魯的床邊看他的劍,愛莎和亞多魯沒聊幾句就走拉!亞多魯來到歐荷的房間瞭解一些這的事,歐荷告訴他附近有座橋連接到附近的小村裡。這時去吊橋,出しぞの集族向右走,有一個分叉口想右上走,不久來到一個橋前,和族長交談得知幾天前橋斷拉!沒法過拉!

再回到那個分叉口,這次向下走,來到祁リの泉,和歐荷聊。回しぞの集族裡,和族長聊。出族,這次向左走啊!,有分叉口向下走,來到月の諸,和愛莎聊!沒聊幾句愛莎跑到拉祁リの泉,,亞多魯急趕慢趕到拉那,看到第一關BOSS從洞出來要傷害愛莎,美女有難,英雄當然要救拉!三下五除二的打敗它,但因BOSS的肉太硬,也可能劍是假貨,劍就斷拉!這時BOSS又起來拉。
「看箭!」歐荷的神箭就如有雷射導航般的正中BOSS!

回族。族長給亞多魯拉一把綠色的劍,他的技能是旋風,姑且叫它風之劍吧!歐荷也給拉你一個MAXHP+5的種子。剛出族,愛莎追來,給你一個攻防各+2的東西。來到剛纔BOSS那,進走廊(也就是怪物的撞出的洞),來到一扇綠門前用風之劍打開它。看到一個黑髮少年在一個紅門前,三句沒說完,開打!打敗他後向右下走,來到海岸道。門口有兩個人,和他們聊後的知這裡有一個村,叫港灣リモ一ジュ。到村裡大肆搶購一番吧!在左邊,有一個草屋,進去和那個MM聊,可以用你打怪掉的亮晶晶的東西給劍升級,11級的劍攻擊+90左右,帶3級魔法,並且高速自動恢復魔法,大概5秒恢復滿吧!這就比打一下怪才能恢復一點魔法好多拉!從右下角出村。一直向上走,以你現在的等級是去不了左邊的,我24級的人物也一下就OVER,而且打敵人0點血!遊戲狂人或修改例外!(我反對修改這個遊戲!本來就不是多難,一修改太簡單就一點意思也沒拉!)來到グうナヴァリス就是地圖的最上邊那個地名。來到山頂,(迷宮不難,只要記的是向上走就行拉!)看到地上有一個亮晶晶的東西揀起來--鏡の欠片。這時飛來一個小精靈,它召喚出第2
關BOSS,只要等級夠(包括劍的等級在3級以上)亞多魯幾下就打倒它!並揀起紅色的劍(我的最愛!按着拳不動,看看!還有技能,好酷哦!記的是把劍升級到3級以後啊!^&^)

回族!和歐荷聊,她又給亞多魯個東西!(不知道歐荷在那?問門衛大哥)在再趕到那個走廊!這次用剛拿的劍打開紅色的門。來到忘卻の遺蹟的盡頭,又揀起第2塊鏡の欠片和第2個精靈召喚出的BOSS火拚。再到盡頭和女神用心交談,並得到黃色的劍,(你連按拳試試!把劍升級到3級以後啊!^&^)這次再打開黃色的門!搜刮一番後,回族!

和歐荷,族長交談。再去和那個港灣リモ一ジュ村中的所有人交談,切記!要和酒店旁那個屋子裡帶帽子的交談。(把那個武器店MM的東西全買拉,MM就會送你東西!有了這個賣東西的價格就高了許多哦!^*^)再去綠水洞,(建議先去平原上,不走橋,在橋前向左走,去裏邊打小BOSS,可得燈)就在村的左邊。洞里奇會見到那個黑髮青年,他會告訴你,這個湖水很深,下不去的。除非用特殊的東西。(這時就用在帶帽子人那得到的水神什麼的東西就行拉。我忘拉是從誰手裡得到的!好像是他給的。汗~)游過湖,來到綠水洞的盡頭揀起第3片鏡の欠片打敗第3個精靈召喚出的BOSS後。BOSS是在離你很遠的對岸。

BOSS攻擊方法:㈠手亂拍你,主要在兩邊攻擊,㈡從嘴裡吐出雷射,只能攻擊中間。㈢身上長出的小飛蟲向你撞擊

打BOSS的方法:打它要注意閃躲。最好用風之劍,它用小飛蟲向你撞時候,對著小飛蟲一擊,飛蟲就打在BOSS臉上拉!注意,飛蟲不是一隻一隻的來。所以就用風之劍的連續技吧!(要劍的等級夠啊!這個BOSS很強,是我打的最難打一個,所以就詳細介紹一下拉。不知道個位兄弟成績如何?我是死拉2次啊!我玩這個遊戲就死拉3次!記的要存檔拉!是我血的代價啊換來的經驗啊!)

從怪獸嘴裡進去。來到一堆石頭邊,打不開,亞多魯正想走!一個人撞開洞!出洞見到拉海盜MM(名不知道,姑且這樣叫吧!)接着和他們聊天!去船上「拿」東西!再和那個海邊的海盜MM聊就可以回港灣リモ一ジュ拉!

到拉港灣リモ一ジュ,去左下角找到海盜MM,她會給你一個+1攻擊力的種子。和所有人聊天!找到歐荷後,歐荷把3個鏡の欠片合在一起。愛莎來拉!剛合成的鏡子發出拉光。看CG吧!再來到女神那!看到拉3個精靈把這個島的魔法陣破拉。這就讓「侵略軍」到了島上!回到族中,看到一片狼籍,族長倒在血泊裡,急忙把族長送到他的床上,告訴你事實的經過。這時正好來拉一個人,幫你照看族長。在來到港灣リモ一ジュ,來到那個酒店旁的屋子裡,和帶帽子的人交談,告訴你精靈族裡的精靈都被抓到敵人的航隊上拉。而敵人太多,不可能硬拚。這時海盜MM趕到拉,要你和他一起去船上。(正和我意。)MM使用了一招調虎離山之計,把敵人引開拉,就和她來到船上。先到第一艘船的船艙的最上層。船艙就在上方,門口地板上有個4角星。和海盜MM說兩句,在到船艙看到族裡的精靈被瑣在拉大牢裡,門口還有個小兵在看著,亞多魯的怒火就把他燒死拉!(呵呵!開個玩笑!^*^)海盜MM打開牢門,有個小孩給了你一把鑰匙。來到第2條船上。(在這條船的下邊,有連接板連着)來到第2條船的最下邊,用那把鑰匙打開門,看到歐荷被困到拉一個籠子裡!(可惡!簡直是虐待!)歐荷說有危險,叫你逃命。只見從門裡滾出拉一個球,這就是B
OSS拉,是一個青蛙。
他的攻擊方法有:吐毒水,用舌頭打你,變滾球撞你。

輔助魔法有:隱身(說是隱身,但還是有一個影子的,要考你的眼力拉),吐出的毒水很滑的。

它雖然很厲害,但還不是亞多魯的對手(這個BOSS很也很強,是我打的比較難打一個,所以就再點一下。)這時提督到拉,看到亞多魯和海盜MM耍他,十分氣憤,又看到他的寵物死拉,氣的叫手下來殺亞多魯。這時,黑髮青年又來拉,幫亞多魯門打敗拉2個小兵和提督(沒什麼意義啊!)這時亞多魯就要當英雄把MM帶下船拉。路上的小兵我相信不是你的對手的!

在同時,女神殿裡,一個青年(就是BOSS)把冰做成的女神打碎拉!哎!邪惡出來拉!(實際請見CG)這時就出現拉好幾個分支任務,有好東東送哦!

①在向山頂的路上,平原上,不走橋,在橋前像左走,可以打一個小BOSS。可得裝備!(之前就打拉一次,但這次可在得裝備!)
②在去風見の丘的路上,最後的分支點向左走。也是一個小BOSS。

③豬的任務,共有4隻豬。分別在忘卻の遺蹟裡,綠水洞中的盡頭(就是叫陽の入江的地方),グうナヴァリス的山頂上,風見の丘4個地方。一次只能帶一個給村裡的養豬戶,可得到裝備。(建議去做!)

和族長聊後,可得到揭開風見の丘之迷的東西。歐荷MM也會送你東東的!從風見の丘進入魔獄,(魔獄很簡單的,簡直不是迷宮!敵人有點難!建議你劍的等級到拉8級上再來!),順路一直走來到龍之迴廊,

看到前邊是懸崖啊!這時亞多魯正考慮是否看一下攻略!歐荷MM來拉,用笛子把龍(「龍」我不確定!)招來!送給你用那三個碎片組成的東東(怎麼和前作這麼像啊?)MM問你現在走嗎?(你要考慮好啊!後邊再也不能會城拉!不能買東西拉!回歸之毛也不管用拉!強烈建議,人物升到47級以上,3把劍等級全滿!否則!不說拉!你準備讀檔吧!遊戲狂人例外!)當然!這時黑髮少年也和你同去拉!(筆者只帶拉4個全補滿血的藥和4片樹葉!但通關拉!呵呵!我是有把握的!人物51級拉,劍全都是滿級!)

從龍上跳下,來到裏邊。沒說幾句,黑髮青年先從那個「電梯」上去拉。這時一個BOSS也上來拉!(用劍的技能打吧!11級的劍魔法補的很快的!)不久BOSS就死翹翹拉!從「電梯」上去,看到黑髮少年滿身是血的倒在「王座の間」前,他叫亞多魯小心!說完就暈過去拉!來到「王座の間」,看到愛莎倒在一塊石頭上,BOSS(那個毀女神的青年)在和他手下(那3個壞精靈)說話,看到亞多魯來拉,BOSS從巫女(就是愛莎)身上吸取裡力量,變身成拉會飛的傢伙!雖然那3個精靈會給BOSS補血,但邪惡終究是戰勝不了正義的!BOSS在亞多魯的旋風技能下終於倒下拉!這時那個黑髮少年趕來。原來他們是兄弟啊!BOSS終究是BOSS,死之前啟動拉這個島毀滅程序。(大概是吧!我不懂日文的!)這是只有毀掉這個機器拉!補滿血,存不存檔都無妨的,最後一個BOSS太簡單拉!倒杯飲料,叫上MM,等着看通關動畫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8:25 , Processed in 2.76145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