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轉貼文章】 諾克斯 圖文全攻略(上)

[複製連結] 檢視: 737|回覆: 0

發表於 00-12-25 08:00:00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轉載自天驕遊戲時空
作者:天驕遊戲工作室
  故事概要:
  在古老美麗的諾克斯,長久以來一直生活着兩個不同的民族――勤勞善良的南方人類和具有巫術的北部巫師。幾百年來,他們相處得都很不太平。直到有一天巫師入侵了南方陸地,他們具有一個可怕的目標:征服和種族屠殺。於此無辜的生命被殘暴的屠殺,南方人類面臨着種族的滅亡。倖存者清楚的知道只有集合起全部的力量與北部巫師們抗爭,才能獲得生的權利。
  南方人類製造了一種能夠永遠封鎖陣亡者靈魂,並阻止他們再生的魔杖。以此在奇才JANDOR地率領下,南方軍隊瘋狂地掠取巫師們的靈魂。由此北方巫師們一敗塗地,他們的城池接連在被攻破後,也被咒語冰封了起來。死亡籠罩在諾克斯的上空。JANDOR乘勝追擊還要繼續消滅生存者並要將邪惡之種從諾克斯徹底消滅……。
  戰爭到了最後階段,JANDOR只放過了一個小女嬰孩,他把她帶去了GROK        TORR――一個惡魔的居住地,出錢讓他們照顧她。剩下巫師們的靈魂則全被封存進了魔球中,它被施以諾克斯最偉大的魔力而扔到了另一個時空中去了。
  諾克斯暫時恢復了和平的氣象。可是不多久,由於內訌,南方人類分裂成了三派:擁有一切武力的勇士,具有BLENDED巫術的巫師和會使用“自然”魔法的魔法師。而那個被JANDOR放過的小女嬰孩――HECUBAH,最終還是探清了她的身世,並且開始了瘋狂的復仇。她返回到了死亡之地,並想出了一個使她的人民靈魂重新返回諾克斯的辦法。這次他們將要消滅南方所有的人類。
  你――JACK將是二十世紀諾克斯的拯救者。在一次宇宙事故中被召喚至這塊土地上。你來自地球,是在諾克斯唯一能夠觸控到那個被邪惡的不死女皇――HECUBAH控制的魔球的人。你必須找到這個魔球並駕禦它的力量去重新製造――Oblivion魔杖,以此擊敗HECUBAH。

人物介紹:
主人公――JACK
一個住在佛羅裡達南部某停車場的汽車修理工,誰也沒有想到他竟然會成為最後的英雄。在一次宇宙事故中,他莫名其妙的被一股魔力,把他從家中的安樂椅上拋出了時空,扔到了諾克斯星球。這是一個充滿魔力和怪物的地方,還有一個叫HECUBAH的邪惡製造者。但JACK想要的只是回家,為了能夠回到地球,JACK必須拯救這個他所降臨的星球。   
當JACK到達諾克斯時,他必須從三條路中作出選擇:做一名無敵的勇士――這將掌握HORRENDOUS城堡中所有的武器和技能;如果他選擇了做魔法師,那他將擁有召集生靈,使用“自然”魔法的能力;如果最終JACK選擇做巫師,那麼他將精通格鬥、心靈傳輸和製造陷井的巫術。為了能夠勇闖33關,JACK必須與強大的怪獸、聰明的人類作戰,不斷探索並且一一識破身邊致命的種種圈套。每完成一關,JACK都會驚喜地發現自己擁有了新的能力,以此幫助他把諾克斯從HECUBAHAH的魔爪中拯救出來,並使他能夠順利返回自己可愛的家園。

邪惡女巫――HECUBAHAH      
陰冷的狂風從北部大陸陣陣襲來,讓人不寒而慄。被予為黑暗、恐懼之稱的邪惡女巫――HECUBAHAH        向我們徐徐走來。她――北部巫師之父的唯一繼承人,傳說她控制着巨型怪獸,恐怖食人魔鬼和行尸走獸等惡魔。外表妖艷的她卻有着一顆殘忍扭曲的心。對於任何想探詢魔球的人都無法接近她。        Hecubah        的真相是什麼?她的計畫隱藏着什麼秘密?沒有人知道。但如果在這些傳說中有一條是真的,那麼就是誰都渴望見見這個妖女。但是在你沒死之前是根本沒有任何機會的……      
HECUBAHAH居住在北部的死亡之地,在那裡她召喚回那些被南方人類禁錮地巫師們的靈魂,帶領他們重返南方陸地,實現着她那可怕的復仇計畫。魔球控制在HECUBAHAH的手中,這極大的威脅着南方人類。為了返回地球,你必須找到HECUBAHAH並且憑藉魔球的力量創造出Oblivion魔杖,以此擊敗HECUBAHAH。

蝙蝠:      
在陰暗的石窟中,經常有些成群的飛獸,它們有着鋭利的毒牙和類似皮革的外表,如果在黑暗中行走的你,不是那麼機警的話,是很有可能遭到它們的襲擊。           

小鬼:      
不要以為這些憨厚可愛的精靈是多麼的有趣,當你不小心觸碰到了它們,那麼你就乖乖獃在那裡吧,這些小鬼可以讓你全身麻痹。      
         
傀儡:      
這些形體巨大、容貌嚇人的傢伙,可能是你聚集自己錢袋中的黃金的最好對象。但是它們可是這些不可饒恕的惡鬼中最難對付的了。      
       

骷髏:Hecubah陸地部隊的主要成員,雖然它們看上去十分的機械,但是要將這些沒有肉身的傢伙擊打的粉身碎骨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惡鬼: 卑鄙、可恥、殘暴、貪厭、愚蠢、骯髒……它們包攬了所以惡劣的品質。舉起你那神聖之劍,徹底消滅這些有礙視覺的傢伙。      
       
       
武器一覽:      
魔法師:      
箭:這是魔術師愛用的標準武器。每一支都那麼精巧,然而又能那麼輕易的穿透皮膚      
       
風暴之弓:      
這是魔術師的武器,它能一次發三支箭。每支箭的傷害力比一般的箭要略小一些,而且每射一箭就增加了弓被折斷的可能性。但是,當你用它時看上去不是很酷嗎?      
         
十字弓:      
一件十分有效的武器。它不像風暴之弓,它每次只能發一支箭。在發射能力上的缺陷卻在準確性上給都彌補了回來。      
死亡之杖     
這件武器能夠削弱所有它所接觸到的生物的生存力。它看上去可能只像是一              節石化了的脊椎骨,但請記住,當一個東西有“死”字在它的名字中時,你就不得不尊重它了。            
棍:     
這可能是根標準的棍。在我們小時候都曾玩過,但在諾克斯中,它是用來求得生存的。如果你確實玩不轉箭或其它武器,你就會想用它了。     

硫磺杖:看上去蠻酷的傢伙,但你卻還沒真正看到它。它能迅速摧毀你的敵人     
       
三重火球杖      
能一次向目標發射三枚火球的魔杖。熾熱的火球爆發出耀眼的火光。當爆炸時如果你離得它太近則會傷害到自己的眼睛的。所以在使用時可得小心它的爆炸範圍噢!它和一般的火球杖有什麼不同呢?普通的火球杖只是將一個生靈變成一堆白骨。而這支杖則是把一個或者更多的生靈變成一大攤白骨。     
勇士:     
吸血魔劍:這是一件非常實用的武器,當鋒利的劍鋒深深刺入那些冷血的軀體內,你就可以爽臆的竊取它們的精神力了。對於經常頻臨危機的你,是不是很有用啊!     
       
巨劍:     
外型美觀的巨劍,並不是一件包裝精美而無實用價值的武器。鋸齒狀的犀利劍鋒可以毫不費勁的穿透所有惡鬼們的盔甲。當你想要最終擊垮這是一把最能和勇士相配的武器了。纖細的體形讓它更適合勇士的揮舞,足以讓那些惡鬼們聞風喪膽。       Hecubah,它可是件不可缺少的武器。     
          
黃金之劍:     
這是一把最能和勇士相配的武器了。纖細的體形讓它更適合勇士的揮舞,足以讓那些惡鬼們聞風喪膽。     
      
 
釘頭:比起劍類,釘頭可是需要有更大的力氣來揮舞它。在空曠的陸地上可以最大限          度的發揮它的威力。     
       
鬼斧:當惡鬼的腦袋在斧鋒上輕輕抹過時,它們是那樣安詳的掉落在地上,沒有絲毫的痛苦感……當你找到了這件有力的武器時,它將可以減輕你對Hecubah的惡鬼們地殘忍,讓它們能更快的去見閻羅王。     
          
鐵鎚:   看來有了它後,可以讓你更好的分辨敵善友惡了,因為在惡鬼們的前額上都會相同的打上一個個深深的窟窿,當然在Hecubah看見它後,相信也會儘早地懺悔她那顆陰冷、黑暗的心。     
            
大鎚:體形巨大的大鎚是否能輕而易舉的碾碎惡鬼們的腦袋?試試便知了。     
      
巫師:    巫師的武器和魔法師的差不多,我就不再詳細的介紹了。它們分別是:死亡之杖、棍、硫磺杖和三重火球杖     
魔法一覽:    在戰鬥中,你不但需要精良的武器和盔甲的裝備,而且還要有眾多的魔法來對付敵人,當然首先你必須要找到這些能教會你魔法的魔法書。不過你的魔法段數也必須要達到5段以上。在這裡我們分別為你整理了中勇士、巫師和魔法師的魔法:     
魔法師:灼熱:可以在敵人身上直接產生少量的火焰。     
      
施咒:把最接近你的投手轉變成你的手下。但是這需要你有足夠的魔法段數。     
      
復仇之拳:這是一個非常有效並且威力巨大的魔法,它可以為你帶來無形的憤怒之拳,在敵人的身上形成一個巨大的石岩。     
自然之力:當一道恐怖的綠色白光出現時,它將摧毀一切事物,當然也包括你自己。     
      
流星:燃燒的流星將指向你所指的地方。     
      
小精靈:遇到敵人時,它們會成群的圍繞在敵人的上空,瘋狂的攻擊他們。     
      
暈眩:在短時間內能將敵人打暈,讓他不能動坦。     
      
毒煙:毒氣會逗留一會兒的時間,但這足可以讓你來對付敵人了。     
      
吸血:當你使用後,可以獲得敵人的生命值。     
      
遮掩:顧名思義就是矇蔽守衛者的視線,     
      
機械:比自然之力速度更快更強的魔法     
       
魔鬼:身材矮小,在接近死亡時,他們會爆炸產生一團火焰。     
      
巨魔水蛭:無論你在哪裡找到水,都可以以此魔法來吸食敵人的血。     
      
骷髏之王:能夠傳喚可怕的骷髏之王。     
      
食人草:偽裝在沼澤中的植物,以密集的枝幹將敵人制之於死地。     
      
機械飛鳥:可以傳喚機械飛鳥,以此在空中對敵人進行攻擊。     
      
幽靈:可以傳喚幽靈,     
      
偽裝:可以經常以斗篷之類的裝束來偽裝自己。     
      
勇士:狂暴之力量:當學會了這個魔法後,勇士在攻擊速度和攻擊力上將會比原先快兩倍。     
      
嚎叫:在勢均力敵的殘酷、激烈戰鬥中,氣勢的高昂與否將決定戰斗的最後結果。懷着舍我取誰氣概與抱頭鼠竄的“不要殺我,不要殺我”。是否讓你認識到了這個魔法的重要性。     
       
黑暗之匠:當你遇到城鎮裡的鐵匠,就可以修復自己破損的武器了。     
      
             
無聲:勇士如果運用了這個魔法,那麼在夜間的你將會聽不出任何他的行走腳步       聲(當然除非你沒事在亂跑,那就除外了)聰明的人都知道會利用這個技能在夜間竊入房內,因為這樣更安全些。      
             
狼眼:運用了“狼眼”技能將讓你看清一切你所看不見的東東了。     
      
巫師:     
閃電:讓敵人們東倒西歪吧,但是要注意的是,使用後可能會破壞你的移動力或者是好盡你的能量。     
      
地震:令人驚訝、威力巨大的魔法。它可以讓平靜的大地劇烈晃動、房屋倒塌、岩石飛落,所有你指向的目標在頃刻間將被摧毀。但是由於涉及面太廣,因此在你沒有足夠把握時最好小心使用。     
      
死亡之光:當你擁有了精準的命中率後,這個魔法可以幫助你將對手制之於死地。     
      
隱形:可以讓人隱形。     
      
海之生命:讓你的健康狀態象海一樣的長久的永恆。     
      
反咒:破壞所有在你附近的咒語。     
      
火環:在敵人的周圍燃燒起一圈熊熊的烈火。     
      
不死之音:摧毀所有的傀儡,但是使用這個魔法需要自己擁有較高的魔法能量值。     
      
曠野之力:在自己的周圍鑄起一圈保護層,以此可以減輕敵人對你的攻擊損傷。     
      
保護牆:在你的身前鑄起一道神秘之牆以此減輕自己的受損程度,但是在你死亡後,此牆將會消失。     
      
傳送:可以將投手們從後方運送到戰場的最前方。     
            
反向:這個魔法可以調轉自己的方向,以此繼續追擊逃逸的敵人。     
      
防護盾:當敵人對你使用魔法時,你可以以此咒語來抵擋住自己中計的可能性。     
      
混亂:當使用了這個魔法後,就可以隨意的打擊你的敵人。     
      
毀滅:這是個在陷阱中運用最佳的魔法,象小瀑布般的蘭色暴焰足可以摧毀一切有生命的事物。     
      
火球:不要多做解釋了,在你的巫師達到了很高的等級後,對著那些惡鬼們釋放上兩到三個看看。     
      
恐懼:它會在短時間內讓惡鬼們感到極度的恐慌,以此而遭到這類魔法的極大攻擊。     
      
魔法彈:這個自製的魔法將會沿著一定的飛行軌跡把最靠近你的敵人們炸得血肉橫飛。     
      
盔甲:    如果沒有精良、堅固的盔甲,那麼我想就算有再犀利的武器,鋪天蓋地的魔法和咒語也無法最終擊敗HECUBAHAH,因為對於赤膊上陣的你來說,是無法抵擋住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的。好吧讓我們來看看有些什麼裝備可供JACK挑選。     
棉裝:這是JACK最基本的裝備,是由純棉的棉布製作而成的。不管是勇士、巫師還是魔法師,他們都可以穿(沒辦法一上來只有這麼一套)。夏天穿它簡直是受罪;冬天麼還可以禦禦寒。在諾克斯這可是套太普通的裝束了。我建議你在找到其它的裝備後,儘快地將它處理掉。     
      
皮裝:在稍後的過程中,你就可以脫去那套“三槍”牌的內衣裝備了。穿上牛皮裝的你可以去海灘邊散散步,當然當你穿著這套漂亮的裝束去見HECUBAHAH時,我想她一定會發狂的踢着母牛的屁股的。魔法師和勇士很適合這套裝束,但是對於巫師來說,可能是牛皮的質地太好了,巫師覺得它穿在身上太緊身了,所以我看就不用勉強巫師去做什麼西部牛仔了。     
      
魔法服:在這年頭,巫師終於得到了他心神已久的裝束了――魔法服。這套服裝可是一位長者遺留下來的,具有非凡法力的裝束啊!千萬不要給勇士那蠻小子搶去了。他可不合適穿上那玩意。現在好了,冬可禦寒,夏可“乘涼”的裝備快讓巫師穿上吧。     
      
鎖子甲:一流的軍用裝束。要記得經常給它上上油,不要讓它着水啊!不過它的份量太重了,穿上它後你的移動就會遲緩點,看來只能給勇士這樣身強力壯的人穿了。     
      
金甲:穿上它後,你那健美的身軀才可以完全的突現出來。當然它的鋼板又厚了很多,所以有了它的保護,你會更放心了。對於敵人們的攻擊,你也可泰然自若了。和鎖子甲一樣,它的沉重影響了你的速度,當然勇士又多了一套裝束。     
       
木盾: 對於這樣的護具,我可不敢說它好。因此建議你在找到鐵盾後以最快的速度把它給扔了。當然在還沒有鐵盾時還是帶著它吧,至少相對於赤手空拳來說木盾還是有點作用的。魔法師和勇士喜歡攜帶著它,巫師可能比較懶,因此他從來不帶什麼護具的。     
         
鐵盾:不僅可以抵擋住敵人們的武器攻擊,而且在冬天還可以當做雪橇來使用。由於體積龐大,而且重量不輕,因此只有勇士才拿得動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0 14:30 , Processed in 0.05264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