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本月初,三星曾宣佈其旗艦手機Galaxy S II在55天內的銷售達到300萬台,而銷售數位目前又進一步大幅提升,該智慧型手機的全球銷售量目前已突破500萬台。
  根據瞭解,Galaxy S II達到500萬台的銷售量僅僅用了85天的時間,而其前輩Galaxy S智慧型手機一共用了125天的時間才達到這個銷售數位。
galaxy2.jpg

  毋庸置疑Galaxy S II的銷售狀況的確讓人驚嘆,但其目前尚未正式登陸美國市場,該手機據稱已通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批准,預計將於8月份登陸美國市場開售,相信屆時又將迎來新一波銷售熱潮。但業界分析師認為,蘋果和三星的專利訴訟事件正不斷升級,蘋果也許將要求禁止在美國市場銷售三星的這款旗艦手機。
  三星Galaxy S II配備了4.3英吋的Super AMOLED Plus螢幕,解析度為800*480,支援多點觸控,採用了頻率為1.2GHz的雙核ARM處理器。之前有報導稱,為了與蘋果下一代iPhone手機抗衡,三星計畫推出Galaxy S II的加強版——Galaxy S II Plus,處理器頻率將從1.2GHz提升到1.4GHz。
  照這樣的形勢發展下去,三星將有望達到公司的銷量目標,公司預計該智慧型手機的銷量將達到1000萬台,這個數位也與Galaxy S去年的銷售量持平。
samsung-galaxy-s-ii-sales1.jpg

  消息來源:[Androidos.in]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5:32 , Processed in 0.055100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