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等待了14年之後,“跳票王”《永遠的毀滅公爵》終於正式發布,總算達成了眾多“公爵粉絲”的心願。

  但《永遠的毀滅公爵》卻注定無法成為一個優秀的遊戲。排除掉那些引人注意的特殊特色(比如不參與分級),它只能算是一個過得去的FPS遊戲,畢竟十多年前的遊戲技術和理念和當今主流有很大出入。

  用IGN的話來說,《永遠的毀滅公爵》只有兩點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一點是遊戲中各種“比較有趣”的內容,另一點則是無人能及的開發周期。從各項的評分來看,《永遠的毀滅公爵》一點都沒有“偏科”的痕跡,因為各個項目的表現都不厲害,總得分僅為5.5。排除這兩點,它不過是一部中規中矩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其它遊戲媒體也對《永遠的毀滅公爵》作出了評分,The Guardian給出了2分(滿分5分),AusGamers給出了5分(滿分10分),基本算是全軍覆沒。比較例外的是PC Gamer,給出了80分(滿分100),不過從評價上看,這個分數只是衝著《毀滅公爵》這個名銜給的(情意結,你懂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6:55 , Processed in 0.74860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