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四月份索尼在東京發布了兩款Android 3.0平板——S1和S2,昨日本站才報導雙螢幕的S2平板已通過了FCC(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認證,但S1今日也通過了FCC認證,看來這兩款平板將要進入市場和廣大消費者見面了。

  據悉,本次索尼S1通過FCC的認證總共提供了六個版本,它們分別是SGPT111US/S、SGPT112US/S、SGPT111CA/S、SGPT112CA/S、SGPT1113JP/S和 SGPT1114JP/S。
  從型號結尾(US/S、CA/S和JP/S)上來看,這款平板將在美國、加拿大和日本上市發售,目前尚不清楚它們之間的配備的區別,預計將會有兩款不同儲存空間的產品。

  索尼S1平板型電腦配備了一塊9.4英吋的電容式觸控屏,搭載了NVIDIA Tegra 2雙核處理器,預裝採用定製UI界面Quick and Smooth的Android 3.0操作系統及定製版的Swift瀏覽器。

  此外,該平板還支援WiFi和3G/4G網路,具備PlayStation認證、Qriocity音視訊服務等多種功能,並內建紅外遙控器,可用於控制索尼家電產品。
  根據索尼表示,S1和S2平板將在今年秋季發行,但實際時間及售價暫未公佈。
  消息來源:[Phandroi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7:28 , Processed in 1.66316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