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據國外媒體訊息周刊報導,NVIDIA目前已與微軟達成相關協議,如果任何個人或公司提出收購NVIDIA發行在外的普通股30%或者更多的股票的收購要約的時候,微軟將有優先和最終拒絶收購這個股票的權利。
  NVIDIA在5月27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檔案中標明:“根據這項協議,如果有個人或者公司要收購NVIDIA 30%以上流通股時,微軟將擁有優先權和否決權。”
  據悉,如果有潛在收購者提出用大約34億美元收購NVIDIA 30%或更多股權的時候,微軟與英偉達雙方簽署的協議條款就開始起作用,前者有權拒絶任何公司或個人收購NVIDIA 30%以上股權,進而防止任何企業通過收購控股NVIDIA的可能性。
  這項收購協議無疑將對第三方對NVIDIA的收購做出限制。儘管該收購交易並不算是嚴格意義上的“完全收購”,但獲得了優先權和否決權意味着微軟或在NVIDIA未來的公司發展和決策方面產生重大影響。
  NVIDIA是日漸火熱的平板電腦市場中的一個重要參與者併為該市場提供相關組件。在上周舉行的Computex 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微軟展示了在NVIDIA代號為Kal-El的四核心處理器上運行的Windows 8操作系統,另外使用NVIDIA Tegra處理器的其它公司還包括有三星電子和摩托羅拉等等。
NVIDIA_microsoft.jpg

  消息來源:[InformationWeek]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9:29 , Processed in 0.055335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