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據國外媒體報導PCMag推測,三星可能在即將到來的產品發布會上推出幾款三星Chrome OS小筆電。
  本週三晚,三星將在舊金山召開產品發布會,三星向外界鼓吹會有“night of firsts”(許多第一)。但是除此之外,發言人拒絶透露更多內容,僅表示:“我們也希望告訴大家詳情,但是提前說出來就沒意思了。”
cr-48-pr-07-gal.jpg

  根據預測,三星Chrome OS小筆電將擁有10英吋螢幕,螢幕解析度為1200*800,配備1.5G雙核英特爾Atom處理器——N550,它是代號為Pineview的45nm系列處理器。
  其次,該小筆電據稱配備2G記憶體和三星固態硬碟,但硬碟的容量還不得而知,Verizon還將為其提供WLAN支援。
  Chrome OS是由Chrome瀏覽器擴充而來,其具有啟動快、功耗低的特性,主要針對小筆電等設備推出。去年12月,Google曾展示一款Chrome OS小筆電CR-48,,但它只是Chroms OS的原型機,是供應給測試人員使用的,並不會向市場銷售。
  消息來源:[PCMa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4:44 , Processed in 0.054626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