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據國外媒體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微軟計劃在2012年的返校銷售季節正式推出Windows平板操作系統,藉此與蘋果和谷歌的平板電腦操作系統展開競爭。
  稍早有消息傳出微軟打算在今年6月份展示Windows 8平板電腦設計,在界面設計方面,微軟將很可能採用與Apple相類似的界面,並借鑒了Windows Phone 7的Metro使用者界面的相關元素。
  消息人士表示,微軟將在今年年底讓客戶和合作夥伴對Windows平板操作系統進行測試,但是實際情況未被披露。
  消息表示,微軟發布Windows 8平板電腦操作系統的時間越晚,來自蘋果和谷歌的壓力就會越大,因為這意味着它們有更多的時間鞏固其在平板市場上的地位。
  一位來自Gartner市場調查公司的分析師表示:“如果說2011年是平板大戰時期,微軟的加入顯得有些晚。”的確,屆時微軟Windows 8平板必須面對來自包括蘋果第三代iPad和搭載Google Android系統等新平板在內等強勁對手。
  對於這些看法,微軟的發言人拒絶發表評論。目前平板大戰正進行地如火如荼,據統計,今年將有超過100多款平板出現在市面上,到2015年平板電腦的出貨量將達到1.18億台。
  蘋果本週已經正式發布了iPad 2,截止至去年12月,蘋果共售出了1480萬台iPad。

Windows 8平板電腦模型

  消息來源:[BusinessWeek]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9:30 , Processed in 1.40550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