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近日,NEC推出了新款7英吋螢幕的小筆電LifeTouch Note,其採用了NVIDIA Tegra 2處理器和Android 2.2操作系統。


  NEC LifeTouch Note具有黑、褐、紅三種顏色,均採用了了7英吋的LED背光液晶顯示螢幕,解析度為800x480,支援觸控操作,搭載了頻率為1GHz的NVIDIA Tegra 2處理器和Android 2.2系統,內建GPS並提供mini USB介面,具備2/8GB的儲存空間和SD儲存卡插槽,支援WiFi/3G無線並後置200萬像素攝影機,據稱其電池續航時間可達到9小時並相容Android Market應用。

  NEC LifeTouch Note的其中兩款機型將於3月初率先上市,分別為2GB儲存空間(贈送2GB儲存卡)/8GB儲存空間(贈送8GB儲存卡)的黑色機型,售價分別為480美元和539美元。而同時具備WiFi、3G、8GB儲存空間並贈送8GB儲存卡的套裝機型將在4月下旬上市,售價659美元。
消息來源:[AkihabaraNews]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1 00:01 , Processed in 0.966975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