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看來地震海嘯並沒有推遲iPad 2在全球的上市時間,蘋果昨日在官網上宣佈,iPad 2將於3月25日(本週五)在澳大利亞、比利時、加拿大等全球25個國家上市。
  之前有消息稱,由於蘋果iPad 2有五種元件均產自日本,日本地震海嘯將可能推遲iPad 2向全球上市的時間。另外,有消息指出,iPhone 和iPad生廠商已開始調查其元件供應商的庫存情況,並向蘋果即時回報訊息。而且他們還打算尋找其它供應管道和尋找替代元件。
  蘋果CEO喬布斯表示:“當競爭對手還在竭力追趕我們的第一代iPad時,我們已經通過iPad 2再次改變了遊戲規則,我們已看到美國市場對iPad 2的驚人需求,而且全世界的使用者告訴我們他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擁有它了。感謝所有人的耐心等待,我們正努力為所有人製造足夠的iPad。”
  3月25日(本週五),iPad 2將針對全球發行,發行地包括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捷克斯洛伐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冰島、愛爾蘭、意大利、盧森堡、墨西哥、荷蘭、新西蘭、挪威、波蘭、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國。此外,iPad 2 將於 4 月份在香港、韓國、新加坡及更多國家上市,未來幾個月還將在全球更多國家上市銷售。
  售價方面,Wi-Fi版16GB iPad 2建議零售價為499美元,32GB版599美元,64GB版699美元。對於Wi-Fi+3G版,16GB售價629美元,32GB售價729美元,64GB售價829美元。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6:08 , Processed in 0.91788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