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目前三星和蘋果之間的侵權事件閙得沸沸揚揚,官司戰尚未平息,近日來自知情人士的消息稱,蘋果很可能將“冷落”其合作夥伴,並在2012年將基於28nm製程的A6處理器訂單交由台積電生產。
  目前iPad 2現在所用的A5晶片都是由三星生產的,該晶片基於ARM Cortex A9架構,並採用了45nm工藝技術。雖然之前也曾傳出A5處理器外包給台積電生產的消息,但經過分析企業通過拆解、顯微掃瞄證實,該處理器仍然是由三星代工製造的。

  分析人士稱,除了官司戰的影響,三星目前與蘋果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市場上起正面交鋒,蘋果出於對處理器技術泄露的擔憂,才決定將A6處理器外包給台積電生產。
  今年2月華爾街曾報導稱,蘋果今年將向三星採購零件用於生產iPhone和iPad,總價值高達78億美元。如果此項交易得以通過,蘋果將成為三星的最大客戶。
  雖然雙方目前由於官司戰日益激烈,但是生意就是生意。相信如果雙方的訴訟能夠得到妥善解決,再攜手合作也並不是不可能,畢竟在商場上也是“只有永遠的利益,沒有永遠的敵人”。
  消息來源:[PCMA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23:51 , Processed in 4.224099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