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隨着英特爾Z68主機板晶片發布的漸進,各個廠商的相關產品亦逐漸浮出水面。今日國外媒體TechPowerUp曝光了來自華擎的ASRock Z68 Extreme4主機板,該主機板採用標準ATX板型設計,配置有4種顯示介面、4個USB 3.0介面和4個SATA 6Gbps介面,與其型號中的“4”相呼應。

  根據曝光的圖片,華擎Z68 Extreme4主機板採用了英特爾Z68晶片,配置了3條PCI-E x16插槽,支援NVIDIA SLI和AMD CrossFire多顯示卡技術,提供了4個SATA 3Gbps和4個SATA 6Gbps介面,並擁有兩條PCI插槽,以滿足使用者對PCI擴充卡的使用需求。
  另外,該主機板提供了VGA、DVI、HDMI及DisplayPort顯示介面和4個USB 3.0介面(後置2個,另外2個以插針式擴充介面提供),同時還具備eSATA、IEEE 1394、8聲道HD Audio和Giga網路等多種介面,以迎合使用者不同的需求。
  消息來源:[TechPowerUp]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9:22 , Processed in 0.84821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