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早前我們曾經報道了配置8條PCI-E x16插槽的微星P67 SandyBridge平台主機板Big Bang Marshall,當時僅有兩幅相對模糊的曝光照。近日,國外媒體SemiAccurate對該主機板進行了曝光,還附上了更加清晰的“近身照”。
MSI_BigBang_Marshal_1.jpg
微星Big Bang Marshall主機板正面

MSI_BigBang_Marshal_3.jpg
微星Big Bang Marshall主機板背面

  根據SemiAccurate的介紹,微星Big Bang Marshall主機板採用了多達24相的PWM供電設計,部分供電元件需銲接在主機板背面,還配置了LucidLogix Hydra晶片,可支持AMD與NVIDIA顯示卡混插並聯。從主機板背面的焊點可以看出,其8條PCI-E x16插槽中僅有4條可提供完整的x16通道,其餘4條最多只能提供x8通道。
MSI_BigBang_Marshal_2.jpg
微星Big Bang Marshall主機板配置了PCI-E CeaseFire開關

  據稱,該主機板還配置了“PCI-E CeaseFire”開關,可手動禁用不必要的PCI-E插槽。為了系統運行穩定,微星Big Bang Marshall主機板採用了雙8pin的CPU供電,並設置了6pin的PCI-E輔助供電。
MSI_BigBang_Marshal_5.jpg
8個後置USB 3.0介面

  作為另一個亮點,微星Big Bang Marshall主機板通過1個控制晶片和2個USB 3.0 Hub提供了8個USB 3.0介面以及兩組插針式USB 3.0擴展介面。另外在背部I/O介面處還有一個用途不明的小按鈕,應該是後置的BIOS重置按鈕。
MSI_BigBang_Marshal_4.jpg
三BIOS和UEFI設計,功能豐富

  另外,微星Big Bang Marshall主機板採用了三BIOS和圖形化的UEFI設計,提供了4個SATA 3Gbps和4個SATA 6Gbps介面,板載開關、電壓測量點和OC Genie II一鍵超頻等功能一應俱全。
  從規格上來看,微星Big Bang Marshall主機板可以算得上是當前P67主機板一個極致,無論是供電方面還是功能方面均是頂級設計。該主機板預計在2011年1月份左右上市,至于價格基本上屬於“驚天地泣鬼神”等級。
消息來源:[SemiAccurat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0:57 , Processed in 4.44084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