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由於客戶對超小型迷你平台和無風扇設計的強烈渴求,微星最近推出了一塊3.5寸設備大小的小型主機板——I3-945GSE-D,主機板採用Intel Atom N270處理器和Intel 945GSE晶片集,平台功耗很低因此發熱量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

  I3-945GSE-D使用9V~36V的直流電,得益於較低的功耗,平台能夠在無風扇情況下工作,主機板使用的945GSE晶片集整合顯示核心,可支持VGA和LVDS視頻信號的輸出。

  主機板提供一條SO-DIMM記憶體插槽最大可支持2GB的DDR2-533,配備一條mini-PCIE介面供用戶擴展設備使用,另外還有一個SATA 3Gbps介面和CF卡插槽,主機板整合千兆網卡、音效卡和看門狗計數器。


  由於板型體積有限,背板I/O介面數量比較少,從左到右分別為兩個USB 2.0介面、LAN介面、VGA介面、RS-232串列口、音頻輸入輸出介面。此外主機板上還提供了兩個USB 2.0和4個RS-232串列口的擴展針腳。

  微星這款I3-945GSE-D超小型主機板由於其可無風扇環境工作再加上極高的整合性,是嵌入式系統和各種小型設備的好選擇。

  更多消息可查看微星官方網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6:21 , Processed in 1.53680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