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你喜歡占卜嗎?想不想要了解到底要怎麼占卜?或是占卜所代表的每一個意義。
有聽過心幻卡嗎?
心幻卡是一套結合心理學與占數學,具心理學權威理論支持,比一般占卜更貼近人性
如果想更近一步了解心幻卡的秘密,可以進入心幻之影,慢慢的去了解每一張卡片在占卜的意義…
心幻之影連結:apps.facebook.com/radish_dreamcard/
心幻之影塗鴉牆: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208094052566433
心幻之影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igiradish/10502788

除了占卜之外,還可以裝飾自己的小窩唷!
只要拿到了虛寶的密碼【0731】,依照下面步驟,就可以領到涼涼熊風扇唷!

【進入遊戲,點擊”心幻祕境“】


【進入”心幻祕境“後,點選領獎處】


【輸入贈品序號:0731】


【返回小屋,點選”佈置“】


【將”涼涼熊風扇“領出】


【佈置好囉~可愛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20:44 , Processed in 0.90322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