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古裝劇《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分集劇情介紹(1/30全集)大結局
電視劇:《新還珠格格
又 名:《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集 數:30集
類 型:古裝劇
導 演:李平,丁仰國
出 品:歐陽常林
總監製:魏文彬
原 著:瓊瑤
編 劇:瓊瑤
出 品:湖南衛視、上海創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華影盛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電視劇《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主要演員:
  李 晟飾小燕子  海 陸飾夏紫薇  劉雪華飾老佛爺
  邱心志飾乾 隆  張航睿飾五阿哥  何明翰飾福爾康
  趙麗穎飾晴 兒  宗峰岩飾費鳴揚  白志賢飾班傑明
  王今鐸飾福爾泰  白 珊飾皇 後  俞小凡飾令 妃
  嶽躍利飾福 倫  傅藝偉飾福 晉  林心如飾夏雨荷
  方青卓飾容嬤嬤  張嘉倪飾杜小姐


電視劇《新還珠格格》劇情梗概:大結局

  混跡市井街頭的小燕子,和多才多藝的紫薇,偶然在京城相識相惜,然而命運弄人,假格格小燕子迷糊的進入皇宮成為「還珠格格」,真格格紫薇心碎的進入學士府,兩人陰錯陽差交換了身分。進宮後的小燕子,發現和自己在街頭打過一架的「洋鬼子」,竟是宮廷畫師班傑明,小燕子擔心班傑明暴露她的真實身分,於是和班傑明在宮廷裏發生許多「貓捉老鼠」的趣事,班傑明也在這些「奇妙的交手」中,深深被小燕子獨特的魅力所吸引。

  和班傑明情同手足的五阿哥永琪,起先因射傷小燕子而深深內疚,接著發現小燕子是「假格格」而膽戰心驚,然後,又被小燕子各種特立獨行的行徑和「意外」,弄得應接不暇。看到她坦率純真,敢說敢做,不斷挑戰皇宮陋規,不禁為她大大傾倒。於是,永琪和班傑明之間,展開了一場微妙的「君子之爭」。

  爾康知道紫薇的真實身份,但見紫薇有家歸不得,有父不能相認,不禁對紫薇心生愛憐,進而相知相許。從此,紫薇的世界,被深情的爾康填滿。爾康帶領紫薇走入兩人專屬的秘密基地,並在花海、草原、翠湖、幽幽穀……山山水水中,見證了兩人的山盟海誓。

  小燕子從街頭賣藝的女子,變成皇宮裏的格格,生活起居,食衣住行,全部無法適應,鬧了一個又一個的笑話。同時,口無遮攔,和皇后結下了深仇大恨。但她不以為意,陷入危險也不自知。永琪和班傑明經常為解救她而弄得手忙腳亂,一中一西的哥兒們,成了她奇異的「左右護法」。爾康的弟弟爾泰是永琪的伴讀,當然也成為小燕子的保護者。

  爾康為了能與紫薇創建未來,忍痛將紫薇和她的丫頭金瑣,送進皇宮和小燕子作伴。小燕子與紫薇重逢後,在皇宮如虎添翼,兩人在宮裏聯手製造許多的震撼,也經歷許多的「驚濤駭浪」和「水深火熱」。紫薇的領導能力和智慧,在此時完全發揮出來,常常完成一些「不可能的任務」。雖然完成時,都伴著淚水和傷痕。在漱芳齋中,陪伴著兩人一起哭一起笑的,還有被小燕子視為一家人的宮女太監——漱芳齋忠心耿耿的「四寶」及「二美」,當然還有和紫薇情同手足的金瑣!

  宮外,和小燕子一起長大的柳青柳紅,在幾番周折後,也知道真假格格的秘密。班傑明、爾康常為紫薇和小燕子當信差,和柳青柳紅成為朋友。當乾隆越來越喜歡小燕子之後,還破例讓爾康把柳青柳紅帶進宮,給小燕子和紫薇帶來大大的驚喜。這往日的夥伴,和漱芳齋的眾人,也在宮內創造了一個讓整個宮廷震動的大驚喜,報答了乾隆,征服了晴兒,感動了太后,卻氣壞了皇后!

  永琪的生母愉妃,是個善良敦厚,低調而認命的女人,她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永琪身上,當小燕子闖進永琪的生命,也等於闖進了愉妃的生命。小燕子雖把永琪當哥兒們,心無城府,卻很想讓愉妃喜歡自己,她的努力,在「小燕子式」的意外中,一次次的「弄巧成拙」。對於有佛心的太后,也是如此。唯獨太后身邊的晴格格,卻深深欣賞著漱芳齋裏兩位「奇女子」。

  小燕子從班傑明那兒,學習到「Surprise」一字的意義。從此迷上這個遊戲,常常製造「驚喜」給大家。但是,她的「驚喜」有時會變成「驚嚇」。這種驚喜和驚嚇,是漱芳齋輪番上演的美夢和惡夢。爾康、永琪、班傑明、爾泰四人,也在這些美夢和惡夢中,扮演著護花使者,經常弄得個個筋疲力盡,遍體鱗傷。卻也在這些「震撼」中,領略到人間最深刻的喜悅。

  於是,小燕子、紫薇和一群宮中的年輕人,他們在笑容與淚水的交織中,在權威與自由的矛盾中,在真情和至性的本能下,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奇跡。各種稀奇古怪,不可思議的故事,紛至遝來……組成了這部「燕兒翩翩飛」的傳奇。


古裝劇《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分集劇情介紹:

《新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劇情介紹:第1集

  京城的街道上熙熙攘攘,人頭攢動,梁大人的轎子從大街上過,前面眾人開道,舉目無親的夏紫薇,帶著婢女金瑣,以及母親所留給她的信物,當街攔轎,跪在前面要找梁大人,向他陳情,差人要把她抓起來,小燕子氣不過當街罵梁大人狗官,救下紫薇和金鎖和官兵打了起來,最後好不容易脫身,柳紅、柳青、小燕子算是和紫薇、金鎖認識了,並告訴紫薇過不久梁大人要大辦宴席,到時候她們可以趁機混進去。

  梁大人的壽辰到了,小燕子裝扮成一位老太太,帶著柳青柳紅要混進去時看到了紫薇和金鎖,喊她們兩一起進去,到了府裏讓她們兩人趕緊辦自己的事。紫薇和金鎖混進了大廳,見到梁大人要他借一步說話,但是梁大人忙著招待貴客不理他,兩仲調戲紫薇拉著紫薇到大廳讓她陪他喝酒。

  小燕子和柳青柳紅混進了梁大人的禮品庫,打暈了管家,透偷了很大珠寶首飾,還沒留走之前被發現了,柳青柳紅讓小燕子先走,兩人和官兵打了起來,梁大人的宴席被小燕子攪得一塌糊塗,她還順便救了紫薇金鎖打了梁仲,偷得東西也撒了一地,幾人趁亂逃了出去。小燕子勸紫薇找別的大人就和她們別過了。

  不久後,紫薇再度在路上遇見了正在賣藝騙錢的小燕子,此時,一名歹徒欲強搶紫薇的包袱,這會是由小燕子出手救了紫薇,就這樣,兩名小姑娘結成了好友,並帶著紫薇金鎖回了大雜院,紫薇和金鎖見到了大雜院的老老小小像一家人一樣心裏覺得很溫馨,告訴了小燕子自己的母親去世了,自己帶著丫頭尋找自己的附近卻屢屢碰壁,小燕子也告訴她自己是個孤兒,連爹娘是誰都不知道。小燕子表示願意她要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一定告訴她,當她知道她們兩人快沒路費的時候邀請兩人住了進來,假加入他們的隊伍。第二天在街上雜耍的時候,一位洋畫師看到了她,為她畫了一幅肖像,小燕子不經意瞥見,心裏納悶,那個假洋鬼子一直瞄著自己,不知道在幹嗎。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劇情介紹:第2集

  小燕子沖他喊他在幹嘛,洋畫師告訴自己在畫畫,小燕子不信把球沖他扔了過去,不小心戲法也漏餡了,惱怒成羞,正要打他洋畫師給她看了自己的畫,幾人很吃驚他的畫技,但是小燕子生氣他花自己和他打了起來,柳紅柳青也來幫忙,卻打不過他,這精彩的打鬥贏得了觀眾的喝彩賺了很多錢。紫薇和小燕子相識沒多久,兩人友情發展迅速,過沒多久,在眾人的見證下,兩人結拜成了姊妹,小燕子不知道自己的出生年月,為了當紫薇的姐姐說自己比紫薇大一天。

  紫薇信任小燕子,因而決定將此次進京的理由告知小燕子,也就是和乾隆相認。小燕子聽後大驚問了她詳細的情況,紫薇告訴了她他的娘親和乾隆皇帝的相識、相知、相愛的過程。小燕子知道了紫薇找梁大人的緣故,小燕子對乾隆拋棄他娘親的事很氣憤,罵乾隆是負心漢,讓紫薇不要找他了,不值得,但是紫薇說她的娘親一定要她見到他爹問他一句:還記得大明河畔的夏雨荷嗎?自己很想完成娘親的意願,小燕子拍胸脯表示,定會義不容辭的幫助紫薇,並告訴她見到皇上也不是不可能。

  皇宮裏,洋畫師和五阿哥比賽擊劍,比賽的時候洋畫師不小心弄壞了他師父的畫,他師父要教訓他,班傑明靈機一動告訴他畫還有補救的餘地。第二日皇上去打獵,圍場內甚是熱鬧,大批的人馬守衛了皇帝和他的阿哥大臣們,乾隆讓他的兒子臣子們比賽,要獎勵打獵成績最好的,幾人很是興奮,比賽就此開始。皇上和爾康爾泰的阿瑪聊天,談起了這幾個年輕人,龍顏大悅。

  小燕子千萬百計地打聽到了乾隆狩獵的消息,便帶著紫薇翻山欲直接將信物交給乾隆,但因紫薇身體不適,把東西交給小燕子讓她幫自己把東西送到,小燕子囑咐紫薇以後要照顧好自己,自己這一去也不知道結局如何,然後就帶著紫薇的信物,獨自去找乾隆。

  狩獵場內,永琪和爾康、爾泰的比試狩獵進行的熱火朝天,洋畫師坐在一旁看他們的比賽並花了下來,這時小燕子溜進了圍場,不料,要射鹿的永琪把箭竟直接地誤射入小燕子的身上,班傑明在旁提醒可惜已經晚了,兩人忙跑了過去,小燕子告訴五阿哥自己要見皇上就暈了過去,班傑明認出了小燕子疑惑她怎麼跑進了圍場。五阿哥喊太醫,皇上覺得可疑讓檢查一下,這時小燕子醒了對皇上說:他還記不記得十九年前大明湖畔的夏雨荷了嗎,又再次暈了過去,永琪翻看了她的包裹,發現是一幅畫和一把扇子。

《新還珠格格》分集劇情介紹(1-30全集)大結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4:40 , Processed in 1.96332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