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請問,次代裝備是什麽意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雖然瓦雅格號是舊船翻修的,可是中國方面加上不少新的配備,也算是次代裝備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Wolfmann 於 11-8-12 13:21 編輯

象微意義大於實質的戰力,宣揚中國的實力,震攝台灣、日本、東南亞國家的民心士氣。但艦載戰機( 50架 )、預警機、反潛機、護衛艦數量不足,無法形成有效戰力,若與西方盟國對峙,開戰的話,恐成為海上活靶。不過也代表中國的海軍軍工科技實力的一大躍進,在20年內會成為亞洲唯一的強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Wolfmann 發表於 11-8-12 12:58
象微意義大於實質的戰力,宣揚中國的實力,震攝台灣、日本、東南亞國家的民心士氣。但艦載戰機( 50架 )、預 ...


基本上 當他是 訓練艦 就好...

要構成 航母艦隊 還不足成氣候

況且 中國發展此類航母 對於 東南亞 局勢 只會有反作用

中國 的盟友是誰?  整個東南亞國家 對中國 擁有航母 只有不爽與戒心

既欠缺互助互信的和平原則, 又無實質上的互助( 發展兩棲航母還能藉口互助 )

那最終只會讓東南亞有實力的國家 加速軍事汰換的時程,  

並能讓美國以軍力平衡為由 供應 東南亞 制衡航母的反制武力, 倒楣的還是 獨武中國

美軍有航母 我們相信他們能保護我們盟友, 但是中國有航母 誰信任他?

大概只有 北韓 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本文章最後由 jacklf2004 於 11-8-24 17:50 編輯

中國瓦雅格號航母編隊想像圖

中國瓦雅格號航艦CG圖.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本文章最後由 jacklf2004 於 11-8-26 23:54 編輯

大陸首艘航母改裝核動力

香港鏡報月刊表示,目前停靠在大連港的航母訓練平台,將改建為中國大陸首艘核動力航母,並命名為「旅順號」。大陸國產的另2艘常規動力航母最快分別在2014與2015年試航,1年後服役。


鏡報月刊9月號的封面署名文章透露,依大陸海軍艦艇命名條例,航母命名將由中央軍委主席決定。中國大陸的航母今後將用複合式命名,首艘航母很可能命名為「遼寧-旅順號」,也可簡稱「旅順號」。


香港明報引述這篇文章說,因為旅順口記載了當年日俄的侵略行為以及前蘇聯為新中國培訓海軍的歷史。

文章說,中國大陸原有1艘江衛II級527號「旅順艦」,年前已改名為「洛陽艦」,就是為了騰出這個名字。


大陸首艘航母為購自烏克蘭的前蘇聯航母「瓦雅格號」。在決定重建瓦雅格號前,北京當局已批准自製4艘航母的計畫,首批2艘常規動力航母最快分別在2014與2015年下水試航,1年後服役。


文章透露,屆時中國大陸可能把近7萬噸的瓦雅格號改建成核動力航母,並安裝先進的電磁彈射器。

據表示,瓦雅格號有了核動力產生的強大電力,便可安裝電磁彈射器,這是大陸航母趕超美國的關鍵技術之一,所以專家和軍方都支持。


刊登在鏡報月刊的這篇文章作者「梁天仞」曾撰寫多篇有關大陸軍事的報導文章。
報導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6/5/2xld3.html

-

此艘前蘇聯航母「瓦雅格號」將命名囉...叫旅順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電磁彈射器和滑跳甲板合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22:35 , Processed in 0.443657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