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1-5-22 08:38 編輯



 終於終於來了,本身由官方twitter明言宣布在本月25號發售輕小說單行本第六卷的「我的朋友很少」將有重大發表,但在上週卻突然透露這次的重大發表會在18號公開,而來到17號,更破天荒地確認這次的重大發表會在18號當天發售的日本兩大新聞報「讀賣新聞」和「朝日新聞」上披露,論氣勢,「我的朋友很少」已經率先地勝出了,而同時也可以預示著這次的「重大發表」是有著多麽先聲奪人的重大。正當大家以為要在明早等「讀賣新聞」和「朝日新聞」兩大新聞報發布的時候,「我的朋友很少」的官方twitter卻率先在18號達入12點正的時候,偷跑宣布了這個使很多人盼星星盼月亮也在盼的消息——「我的朋友很少」TV動畫化正式確定!!!


  由平阪讀於09年開始推出的「我的朋友很少」,由ブリキ負責插畫,作為MF文庫J的超人氣作品,首五卷單行本的銷量也於早前宣布已突破200萬冊,平均每卷40萬冊以上,以未經動畫化的作品來說,這可是相當見得人及超前了很多位前輩的成績。所以今次的TV動畫化,可以說是眾望所歸了。「我的朋友很少」的故事環繞著就讀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的男主羽瀨川小鷹,他因為自身是混血兒及一頭偏黃色的頭發,使四周的人都對他敬而遠之。被逼獨來獨往的他在一次偶然下卻發現美少女主角三日月夜空竟然很開心地和空氣朋友談天!! 原來,夜空小鷹一様也是因各自的理由交不到朋友,而在交談了一會下,超殘念的夜空卻突發地成立了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的超問題社團"鄰人部"。就這様,各種交不到朋友的問題少女先後地申請入社,其中當然包括女王性格同様超殘念的「肉」柏崎星奈、偽娘女僕的楠幸村、什麽也可以腐腦補的誌熊理科、絶對蘿莉的修女瑪麗亞,以及"這不是黑貓嗎?"的羽瀨川小鳩

  暫時,現在只公布了「我的朋友很少」的TV動畫化消息,至於將由哪家制作社負責制作,則要留待日後公布。同様由ブリキ負責插畫的「電波女與青春男」,在今年4月交由把「魔法少女小圓」打造得超火爆的SHAFT制作,把當中的艾莉歐及女女姑姑弄得人人喜愛,若果「我的朋友很少」交由SHAFT制作,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這部我也會收,因為有久違的「偽娘」啊,而且人設及畫風也頗為清新綺麗,讓一向不大收「淚劇」的我「錄取」XD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4:36 , Processed in 3.11894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