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今年的春季番動畫差不多都已經進入第5.6話了,其中不乏很多備受觀眾期待的人氣漫畫輕小說改編的作品,和著名公司的原創作品。往往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那麼在今年多達50部的春番中,哪些動畫讓你最為失望呢?前段時間,日本的知名動漫網站animeone就做了這樣一個調查。現在,這個投票已經結束榜單出爐,就讓我們看看最讓人失望的春番動畫前十名吧。



  總投票數:10732票

  1位:日常 1165票

  2位:DOG DAYS 880票

  3位: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 801票

  4位:30歲保健體育 742票

  5位:花咲くいろは(鮮花綻放的色澤) 646票

  6位:緋弾のアリア(緋彈亞里亞) 587票

  7位:電波女與青春男 496票

  8位:俺たちに翼はない(我們沒有翅膀) 484票

  9位:TIGER&BUNNY 457票

  10位:Aチャンネル(A頻道) 413票

  這次改編自搞笑漫畫的「日常」排在了第一位,作為京阿尼打造的作品,又是角川力推之作,「日常」很多地方的笑點讓人不易理解,所以不少人看過之後很難笑出來,結果讓不少期待這部作品的人大失所望,不過這部作品的ED到蠻好聽的~第二位「DOG DAYS」自不用說,華麗的聲優陣容、魔炮的制作班底,大家本都期待都築真紀能再創一部像魔炮那樣的大作,結果卻迎來這麼一部每集都槽點無數的作品……而第三位命運石之門,除了作畫崩掉之外,對於那些沒有玩過原著遊戲的人,本作難以理解甚至對很多人來說有些莫名其妙的劇情確實不容易被大眾所接受。而「30歲保健體育」主要原因集中在寫實部分被哢嚓掉結果內容少了一半所致吧~此外,最令人意外的是人氣非常高的「花開」竟然排在了第五,是因為在第一話的驚艷之後,後面的表現略顯普通的原因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9:42 , Processed in 0.054955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