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三國英雄傳》選擇了大家熟知的三國背景為遊戲的背景題材,在保留了傳統策略遊戲經典設計得基礎上,創新地將卡牌遊戲的設計思想引入到戰鬥中,並大大增強了戰鬥的表現力,彌補了webgame在值守操作上的不足,讓戰鬥不再是殘酷的搏殺,而轉變為一種鬥智鬥勇的策略比拼。
西元5月4日上午12:00,《三國英雄傳》將隆重開啟不刪檔內測,熱切歡迎各路群英激情鏖戰三國天下!炫美的場景、華麗的技能、革新的玩法,打造的恢弘的三國古戰場世界,必將成為2011年回合策略頁遊的領航之作。

【圖1—农场(原畫)】
《三國英雄傳》作為新一代寫實策略類網頁遊戲,具有以下四大特色。
最精美畫面:看呂布颯爽英姿,觀貂蟬沉魚落雁。《三國英雄傳》在遊戲畫面的美術設計上採用唯美寫實的風格,每一個名將的頭像都與眾不同,每一個建築都頗具特色。
最獨特武將:令曹操俯首稱臣,召關羽鞍前馬後;《三國英雄傳》忠實於三國歷史,遊戲內擁有348名三國史實英雄武將,武將擁有獨特的星級設定,部分武將的超炫技能,能幫你一舉扭轉戰局。
最策略攻城:忙時攻城很輕鬆,閒時挑釁更刺激;《三國英雄傳》的副本系統包括:非值守的副本攻城戰(PVE,挑戰系統NPC),值守的挑釁戰(PVP,挑戰當前在線用戶),多達萬種佈陣圖,展現機智策略的古三國戰場。
最真實交互:軍團外交建立霸權,國家陣營君臨天下;《三國英雄傳》擁有獨創的軍團系統,你可以建立屬￿自己的軍團,招賢納士,並以軍團為單位佔領城市,推動戰爭升級。

【圖2—副本】
本次《三國英雄傳》不刪檔內試伺服器開放以後,《三國英雄傳》營運團隊也為大家精心準備了豐富多彩的活動,不要錯過哦!

最策略最真實征戰遊戲,開啟卡牌玩法與SLG戰鬥完美結合的先河——2011年三國題材頁遊的領航之作,《三國英雄傳》期待與您一起乘風破浪,同創輝煌!

立即加入《三國英雄傳》http://in.kunlun.tw/sgyxtw/?u=103144&u2=news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肖像被遮蔽

禁止訪問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0:45 , Processed in 0.05368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