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兵部京介 於 11-5-5 19:09 編輯

【動畫名稱】魔法少女小圓魔力1~12
【動畫簡介】出生於良好家庭,
親朋戚友團聚,有哭有笑,是誰都擁有的日常生活。就讀市立見瀧原中學二年級的少女-鹿目圓,也是其中一位。一天,她遇上了一位不可思議的人。這相遇是偶然抑或是註定,少女並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這相遇改變了少女的命運,展開一個全新的魔法少女故事


【相關資訊】
鹿目圓
/鹿目圓香(鹿目まどか(かなめ),Kaname Madoka,CV:悠木碧)
本作的女主角
,10月1日出生天秤座。A型。平凡的中學2年級女生,就讀滝原中學,家中有父母和弟弟四人。
性格非常為朋友著想。原本過著平凡而安穩的日子,因遇上Kyubey而陷入一連串事件。現時點因各種原因沒能成為魔法少女,
原設中有持弓的形象,第十話中顯示她使用弓箭,可藉由能量凝聚自由創造箭矢,
並可同時發射多發箭矢來進行連射。Kyubey看上她蘊藏的龐大能量,而極力想辦法讓她成為魔法少女。
因為焰的願望干涉時空而使其在成為魔法少女後的力量不斷提升,最後的願望拯救了所有魔法少女。
曉美焰/曉美炎(暁美 ほむら(あけみ),Akemi Homura,CV:齋藤千和)
從東京的教會學校轉學到圓班上的轉校生。冰山美人的性格,成績優秀,容貌端麗,運動全能。曾經在圓的夢中出現。
行動和目的主要都是為了圓,並極力阻止她成為魔法少女。經常使用多種非魔法武器,如手榴彈、槍械等,皆為從黑幫及軍隊盜取。
武器是位於左手臂上的盾牌形武器,能進行防禦、有限時間操控、以及大量物品收納,擁有相當高的機動性。
因許下了改變小圓命運的願望(之後同時也是小圓成為魔法少女後的願望),因此不斷地在同一段時間裡徘徊,
能力是有限的時間操縱。最初和鹿目圓相遇時是個膽小懦弱、認為自己什麼都做不到的女孩,
在圓為了打倒魔女之夜而死去時定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為了解救小圓而利用時間操控的能力不斷輪迴,
其冷酷的性格便是在這之間養成。
巴麻美(巴 マミ(ともえ-),Tomoe Mami,CV:水橋香織)
與圓同校的三年級女生,對於圓來說就像一位好姊姊,性格冷靜、溫柔又聰明,常指導圓以及其他人。武器為燧發槍,可無限量變出。擅長大範圍重炮攻擊,也能召喚大量細絲或緞帶牽制敵人。
第三集披露,麻美多年前遇上車禍,Kyubey在她將死前一刻以願望招攬而成為魔法少女。她害怕孤獨,所以圓一度決定成為魔法少女時非常感動。在同一集戰死。
在第十集中,麻美在之前的輪迴中得知魔法少女最終會成為魔女,因而失控,擊毀杏子的靈核,並試圖破壞焰的靈核,但被小圓搶先摧毀自己的靈核而死。而另一次輪迴中戰死於魔女之夜。
美樹鞘香/美樹爽/美樹沙耶香(美樹さやか(みき),Miki Sayaka,CV:喜多村英梨)
跟圓最要好的同班同學,關係十分良好,性格陽光且活潑並富正義感,經常在圓和Kyubey還有麻美之間發起對話。
對恭介懷有傾慕之心。武器為可無限量變出的劍。原設和漫畫中為西洋劍,動畫中為軍刀,因為其願望是與療癒有關,
因此對於傷害的恢復力很高。
一直想幫助恭介恢復難以復原的左手,但被麻美提醒要留意其為他人許下願望的目的。最後還是下定決心許願,
認為是一種真心幫助。後來得知魔法少女的真相,以及突然出現的情敵,令其憂鬱逐漸至心理崩潰。
她以戰鬥作為自己生存的意義,且一直不對靈核進行淨化。靈核於第8話末尾污染至極點後破碎,之後變成魔女Oktavia。
佐倉杏子(佐倉 杏子(さくら きょうこ),Sakura Kyōko,CV:野中藍)
原定替補麻美而到見瀧原的魔法少女。對鞘香搶奪位置相當不滿。完全的利己主義者,作為魔法少女實力頗強。
使用可變形的長槍做為武器。以總是在吃著什麼的形象出現。
認為捕獵使魔毫無意義,會為了悲嘆之種,寧願先犧牲他人後,讓使魔變成魔女再殺了它。
成為魔法少女的緣由為希望能夠人們可以傾聽她父親的信仰。但之後她父親得知他的信仰之所以會被廣為流傳是因她的關係,
不久便帶著家人自殺了。有著一段也相當悽慘的過去。亦從此決定魔法只為了自己而用。
後來頗關心鞘香,對用希望協助他人的遭遇感同身受。在第9話中與變成Oktavia的鞘香展開決鬥,同歸於盡。
Kyubey/丘比/Incubator(キュゥべえ[1],Kyūbē,CV:加藤英美里)
在圓的夢中出現過的迷之雄性生物。一般人類無法看見,能與被它選中的人進行心靈感應對話。幾乎一直保持微笑的表情(在聽到小圓的願望之後第一次表現出動搖的表情),口只在吃東西的時候才會張開。一直以積極的態度讓各人成為魔法少女。背後的紅色標記可將悲嘆之種收入。
有大量肉體儲備。一隻倒下會有另一隻補足,靈魂及記憶共通。再生的Kyubey會吃掉前一隻的屍體。
真實名稱是Incubator(インキュベーター),意為「孵化者」。
實際上是外星文明。為阻止宇宙的熵增加(即能量消耗),避免熱寂的到來,所以利用人類少女充滿希望的心靈,從而產生出在其心靈由希望變為絕望所產生的龐大能量。

製作人員原作:Magica Quartet(新房昭之、虛淵玄、蒼樹梅、SHAFT)
企劃:夏目公一朗、孝壽尚志、峯岸卓生、でじたろう、太布尚弘、久保田光俊、竹田青滋
監督:新房昭之
系列監督:宮本幸裕
系列構成、劇本:虛淵玄(Nitro+)
人物設定原案:蒼樹梅
人物設定:岸田隆宏
總作畫監督:谷口淳一郎、高橋美香
動作特技監督:阿部望、神谷智大
異空間設定:劇團狗咖哩
佈景設計:牧孝雄
美術監製:增山修
美術監督:稻葉邦彥、金子雄司、內藤健
美術設定:大原盛仁
色彩設計:日比野仁、瀧澤泉
視覺效果:酒井基
攝影監督:江藤慎一郎
編集:松原理惠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響效果:田中秀實
音響製作:樂音舍
音樂:梶浦由記(SME Records)
音樂製作:Aniplex
製片人:岩上敦宏、加藤昱夫、細川修、土居由直、金庭こず惠、丸山博雄
動畫製片人:岩城忠雄
動畫製作:SHAFT
製作:Madoka Partners(Aniplex、芳文社、博報堂DY媒體夥伴、Nitro+、Movic、SHAFT

【相關連結】
http://www.madoka-magica.com/
【觀賞指數】★★★★★★
【我的心得】  劇組是對巴麻美和美樹沙耶加和佐倉杏子有仇嗎非要她們死,敵人畫風是印象派的嗎,丘比不是最終boss嗎,關心對方就便當新房昭之最好交代清楚.
   將巴麻美學姐斷頭是什麼原因,將巴麻美學姐和美樹沙耶加和佐倉杏子還來,丘比你是兔子還是貓還狐狸,丘比你去死.


【動畫截圖】


惟瑞諍亅20110424003743.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英雄

\アッカリ~ン/

本文章最後由 *軍曹* 於 11-4-29 18:18 編輯

雖然除了炎沒死過,不過在第12話的時候除了爽以外其它人都是復活的喔...(圓是另一種方式不算死

便當要針對的人我想你是找錯人了XD 劇本可是虛淵玄寫的 這也不奇怪啦...

這部從撥出以後到現在以來都是令大家每天都要討論的話題,可稱之為神作了...

雖然當初還不認識虛淵玄是誰,之後也跑回去玩他的沙耶之歌才知道大家為什麼都要說結局不會有什麼好事

呀,說起QB會這麼令人討厭也難怪,但牠們自己本身沒有感情,所以也不能太針對什麼
畢竟牠們也是在作為此地球上法則的事啊~

雖然結局並不怎麼接受,不過總比肉塊什麼的還要好多了,期待這部能夠戰個十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2:06 , Processed in 0.051523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