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1-4-24 12:55 編輯



『魔法少女小圓★魔力』於前天迎來了遲到一個月的完結篇,為這部作品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之前這部作品停播的時候老虛給出的理由是想讓這部作品做的更加好,而飾演劇中重要角色的曉美炎聲優齋藤千和也表示了結局是很讓人滿意的。今天這部作品終於播出了,結局是否真如齋藤千和當初說的那樣滿意呢?在觀看了11話和最終12話之後,不少日本網友表示了這部作品的結局真的很精彩,是“最高、最強”的神作動畫;也有人說“很不錯的最終回,奠定了該作的王道”和“感動又華麗的最終話啊”之類的贊賞,基本上觀眾們都拜倒在了新房監督和腳本老虛的才華之下了。

這部作品如今已經完結了,有沒有第二季官方還沒有發表,新房昭之在接受雜誌採訪時已經表示了要是有第二季一定會繼續擔當監督。而今日觀看了最終話之後不少日本觀眾也開始呼籲要出第二季,表示這麽好的作品就這麽完結還不夠盡興。既然是一月新番最強動畫加上又是這麽高的人氣,相信制作方也會考慮的吧(笑)。那麽我們大家看過最終話之後覺得這樣的結局如何呢?相信大家心裡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



Don't forget. 不要忘記

Always,somewhere, 有人始終在某個地方

someone is fighting for you. 為你戰鬥著

As long as you remember her, 只要你一直記得她

you are not alone. 你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本番相信會勇奪今年的「年度代表番」,就跟之前的「天使的脈動」和早前的「涼宮春日的憂鬱」一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5:14 , Processed in 0.054405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