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lordrickskyman 於 11-4-16 17:47 編輯

神光教室   約會篇      主講人:Rick



輕男女的第一次約會可能是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美好的經驗之一,但是也由於是第一次,所以經驗難免不足,如何讓自己的第一次約會順利完滿,小老頭Rick有一些簡單的經驗談可以讓初次參與者參考~這裡筆者將以「神光Memory 11:騎士日記」中的故事內容為教材依據,希望給予各位初戀的年輕男女一點有用的建議,也祝各位讀者的第一次約會,能夠美滿順利,給對方留下良好的印象….



約會注意事項


服裝穿著
服裝上以自然、大方、端莊為原則,切勿奇裝異服(又不是去參加重金屬雙面人搖滾演場會XD)或是過度暴露或賣弄性感,以免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或是徒增危險。


Resize of 1.JPG


圖片:以M11故事中的子雁為例,她身上的服裝是小如借給她的,但每個女孩子的個人風格不同,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裝扮。小如是比較活潑外向的女孩,所以這樣的服裝對她而言或許只是「普通級」,但是對害羞的子雁和保守的阿勇叔而言,低胸T恤和短裙已經算是接近「限制級」的邊界了!不過同樣的服裝,只要加上適宜的配件搭配,就可以變得適宜、低調許多。


Resize of 3.JPG


Resize of 2.JPG


比如這一套服裝只要加上一件小外套和黑絲襪,就可以讓穿的人帶來更多的安全感,小外套可以保暖、遮胸,黑絲襪可以防止短裙春光外洩和無聊男子好奇偷窺,而且這樣的穿著同樣照樣能烘托出女孩子可愛的氣質,因此,穿衣是個學問,而且是可以不斷進修的深奧課題。






約會地點

第一次見面時適當的約會地點有很多,只要是公開、人來人往的開放地點或是空間都可以。切勿兩人單獨前往偏遠人煙罕至的郊區或是黑暗靜謐的無人場所,以免製造紳士伸出魔爪的機會和增加約會強暴的危險性。


Resize of E.JPG

圖片:以M11中為例,子雁兩人的約會場合皆是公開開放的地點,如書店、大街、冰淇淋店都可以,其他如可以製造浪漫氣氛的公共場合,如餐廳、電影院亦可,而地點選擇可以挑選對方喜歡的地方,不過要遵守上述原則為宜,而且挑選的地點最好要兩人都能接受,而且感到舒適。通常第一次約會見面是增進瞭解的好機會,所以不建議去太過激烈刺激的場所,比如說遊樂園或是泛舟….還是選擇溫和一點的、能夠好好談天的地點最佳(不過也有例外:比如男女雙方都是愛刺激和冒險的人,那說不定雲霄飛車和攀岩會是促進瞭解和交流的好機會XD

Resize of 5.JPG

#警告:切勿兩人單獨前往僻靜無人之處!!






基本態度


守時:首次見面盡量不要遲到,畢竟雙方還不瞭解,如果兩方都彼此熟識,自然不會對這樣的事情產生什麼疑慮或聯想,但如果對象是初次見面的男女,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有著合宜的服裝儀容,加上有禮貌的態度,並遵守時間約定,那對方給予你的印象應該不會太差。



Resize of A.JPG

圖片:M11Luies學長遲到一點點時間也就算了,如果是更長時間遲到,務必要先打一通電話通知在等待的對方自己會遲些到達~這是基本禮貌,也是一種彌補的方式。但不論是不是約會,時間觀念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禮儀:尊重對方是最基本,尤其是男生,切勿一開始就有過於頻繁的肢體接觸,這樣常常會讓女方有不被尊重和受到侵犯的感覺….如果女孩子在約會過程中覺得對方的許多行為讓妳不舒服,一定要勇敢的說「不」!姑息的結果有時會讓對方得寸進尺甚至誤解為女方其實也有意思,導致更加嚴重的侵犯行為….

Resize of B.JPG


Resize of H.JPG


圖片:子雁的溫柔可愛和才華洋溢,深深吸引了Luies學長的目光,成為他心儀的對象。但是也由於如此,他在動作上就會顯得過於親密,讓小雁感到害羞和不自在….所以~請紳士自重!



Resize of 6.JPG

#重點:感覺到自己受到侵犯或是不舒服時,一定要勇敢的說''不''!!





金錢:現在是男女平等的時代,沒有人規定在約會中所有的支出都比必須由男方支付,如果可以的話,各佔50%也許是個不錯的比例~此外,不要接受對方過於貴重的物品,如果是一般的小小紀念品物或價值不會太高的飾品都可以,畢竟是第一次見面,收下對方過高價的東西會有一種簽了契約被綁住的感覺,甚至萬一將來兩人不合分手或發生糾紛,這高價物品說不定會引發更多的問題….兩人交往重在相知相惜,切勿因金錢關係而模糊或淡化了男女交往的重心。



Resize of C.JPG



Resize of D.JPG


Resize of 4.JPG

圖片:Luies學長送給子雁的手機吊飾屬於一般裝飾品,並不昂貴,冰淇淋亦不算高價品,但是其中若有幾次可以交換對像付費,一起分擔支出,說不定會帶給對方更好的印像哦!





心態:切勿操之過急,就算對方是你(妳)相當愛慕的對象,也不要將一開始就將對方認定為將來的男女朋友,而過於親暱的對待。交往要循序漸進,那怕是一見鍾情,也不宜操之過急,應慢慢的深入瞭解對方,熟悉彼此的價值觀,順其自然,真正長久的情意需要雙方靈魂的契合,急不得的啊!

Resize of I.JPG






補充注意事項:
使用視訊請小心!:尤其是女生宿舍,要使用視訊和朋友(尤其是男性朋友)聊天時,務必提早通知室友,以免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絕妙搭配下,讓對方看到不該看的事物~


Resize of G.JPG

Resize of F.JPG

圖片:M11中小雨兩度出浴皆湊巧被騎士「看」個正著,原因有好幾個,第一、她的換裝習慣是出了浴室再穿衣。第二、小雁的視訊鏡頭正好對準著浴室門口,一出門如果沒有圍好浴巾馬上就會春光外洩。第三、小雁在使用視訊之前忘了先告知室友小雨(這是最主要原因)第四、小雨第二次是自己忘記子雁之前跟她說過11點多是她和騎士的視訊時間,加上自己太愛玩,導致被看光光….XD


好啦~~~以上各位同學還有沒有問題?OK~那就祝大家約會順利平安,我們下課啦!!!XD(被巴)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4:48 , Processed in 3.017705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