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由QuinRose於07年制作推出的PC戀愛AVG遊戲「心之國的愛麗絲」,以英國著名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藍本,把舞臺設定在中世紀的英國,某一天,正當女主角愛麗絲於庭院睡覺時,遇上了一只用兩隻腿走路的白兔,接著便像原著「愛麗絲夢遊仙境」般被白兔帶入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可是,這個世界又和原著不同,里面的人物都配備了武器,是一個似是童話卻又非是童話的世界,但被白兔灌了迷藥而回不了原來世界的愛麗絲卻說了一句話「這個世界是夢境,醒來之前盡情享受就好~」然後就開始了冒險,與眾多帥哥相遇然後陷入愛河。看到這里,相信大家也猜到這是一部以女主角進行攻略的乙女向遊戲吧,而在最新號的5月號遊戲雜誌「B's-Log」透露,這部女攻男的作品將在今夏7月30號推出動畫劇場版~

  其實「心之國的愛麗絲」動畫化的消息早在08年便已經傳出,當時QuinRose宣布了將為「心之國的愛麗絲」推出OVA,但卻又突然傳出了延期再延期的消息,正當動畫化的消息漸漸給人遺忘時,卻在今年突然宣布了推出動畫劇場版,看來在這兩、三年間上演了一段我們看不到的故事呢。既然「心之國的愛麗絲」是一部乙女向作品,那當中的「男後宮」聲優陣容當然超級閃亮。基本上,男聲優陣容將完全采用原作的聲優陣容,首先,有宮田幸季扮演長有一對大兔耳的危險大哥哥白兔佩塔、小西克幸扮演帽子店眾兄弟的頭目帽店老板布拉德、福山潤一人飾兩角的雙生子Dee及Dum、平川大輔演繹的心之騎士艾斯、子安武人飾演的性格陰暗的機械狂時鐘屋尤里烏斯等,當然還少不了夢魔杉田智和及小醜石田彰,這是任何腐女也會尖叫的陣容吧。另一方面,在乙女向的遊戲中,當中的女主角多數會給無視化,但今次劇場版里的主人翁愛麗絲卻請來了殺傷力強大的釘宮理惠擔任,不知她在乙女向作品中會否制作新病毒? 這次的動畫劇場版將交由旭Production及QuinRose親自聯手制作,據了解,今次的劇場版將會以原創的故事進行,所以無論大家有沒有玩過原作遊戲,大家也能夠欣賞這部「心之國的愛麗絲」劇場版。

【STAFF】
原作:QuinRose
動畫制作 旭Production、QuinRose


【CAST】
愛麗絲: 釘宮理恵
帽店老板布拉德(兼・先生): 小西克幸
三月兔艾略特: 最上嗣生
雙生子DEE: 福山潤
雙生子DUM: 福山潤
心之女王碧巴迪: 甲斐田裕子
白兔佩塔: 宮田幸季
心之騎士艾斯: 平川大輔
時鐘屋尤里烏斯: 子安武人
笑臉貓波利斯: 杉山紀彰
梅利 哥蘭德: 堀內賢雄
夢魔: 杉田智和
小醜: 石田彰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01 , Processed in 2.37579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