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為4月新番中,最受期待的輕小說改篇動畫「緋彈的亞里亞」,無論是原作故事、制作班底還是聲優陣容也是非常吸引。在較早前,本前作追加了主要女性角色的聲優名單。主角除了有「龍虎鬥」的男女黃金組合釘官理惠及間島淳司擔正,女角更有扮演青梅竹馬的高橋美佳子、比電磁炮里的淑女黑子更淑女的伊瀬茉莉也以及新一代三無少女石原夏織。既然有女性角色,當然也有男性角色啦,現在就來看看吧。

  作為男主角遠山金次的「最好男性」朋友武藤剛気和不知火亮,可以說是一剛一柔的組合。專業科為車輛科的武藤剛気,只要是交通工具也懂駕駛,為人就和他的名字一樣充滿剛和,他的聲優將會由近藤孝行飾演。而於所有技巧均擁有優秀的平衡的不知火亮,作為美男子的存在十分受女性歡迎,聲優則將由江口拓也扮演。另外,除了金次的最好「男性」朋友外,今次還增加了兩個新角色。其中之一就是擁有神秘身份,現任職遺傳學兼任講師,暗地里卻采集名門DNA的小夜鳴徹。而另一位則是高天原由土里,對於這位角色的資料並不是很清楚,但她的聲優卻是使人十分喜愛的中原麻衣,不知今次她演的高天原會否壞掉?

【STAFF】
原作:赤松中學
原作插畫:こぶいち
監督:渡部高誌
系列構成 :白根秀樹
人物設定:巖倉和憲
美術監督:丹伊田輝彥
色彩設計:伊藤由紀子
撮影監督:大河內喜夫
編集:西山茂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響制作:Magic Capsules
音楽:尾澤拓実
音楽制作:flying DOG
動畫制作:J.C.STAFF

【CAST】
神崎・H・亞里亞:釘宮理惠
遠山金次:間島淳司
星伽白雪:高橋美佳子
峰 理子:伊瀬茉莉也
蕾姬:石原夏織
武藤剛気:近藤孝行
不知火亮:江口拓也
小夜鳴徹:野島健兒
高天原由土里:中原麻衣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5:01 , Processed in 1.56641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