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昨晚才剛宣布為了興祝「寒蟬鳴泣之時」系列誔生10周年,官方將會再次為其推出新的OVA系列「寒蟬鳴泣之時煌」。在今天,「寒蟬鳴泣之時煌」的專屬官方網頁正式開通,也把有關「寒蟬鳴泣之時煌」的情報全面解禁了。原作「寒蟬鳴泣之時」是由龍騎士07領隊的同人社團「07th Expansion」所創作的同人遊戲,以結合日式恐怖要素的獵奇殺人、正統派推理要素等過去在同人遊戲界不太被註目的題材為主軸,而且由於故事中的謎題豐富、劇本完整等因素而受到歡迎。而該作也推出了動畫、漫畫、甚至是真人版電影作品,結果當然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這次的「寒蟬鳴泣之時煌」OVA系列計劃將預定在今天夏季的7月至明年冬季1月,每隔兩個月推出一卷總共4卷的OVA和大家見面,據官方表示本次的新作將有超乎眾人想像的內容,無論是已經看過、或者是第一次接觸「寒蟬鳴泣之時」系列的朋友都能樂在其中。「寒蟬鳴泣之時煌」將以匯聚各種元素的原創故事所構成,而預定在7月21號推出的「寒蟬鳴泣之時煌」OVA第一卷「罰戀篇 -喜-」是以原作「寒蟬鳴泣之時解」「揭曉篇」中的「慶功宴」為基礎改編,故事講述在社團活動中落敗、總是得接受處罰遊戲的主角圭一,為了一解這股郁悶,計畫著要讓其他人嚐嚐有過之而無不及的處罰遊戲,但是正處於妄想中的他,又將迎接什麽樣的結局?

【「寒蟬鳴泣之時煌」BD&DVD発売日】
第1巻 2011年07月21日発売
第2巻 2011年09月22日発売
第3巻 2011年11月23日発売
第4巻 2012年01月25日発売


【STAFF】
原作:龍騎士07/07th Expansion
監督:橘秀樹
系列構成:川瀨敏文
角色設計:阿部敏之
動畫制作:Studio Deen

【CAST】
前原圭一:保誌總一朗
竜宮禮奈:中原麻衣
園崎魅音・詩音:雪野五月
北條沙都子:金井美香
古手梨花:田村由香里
羽  入:堀江由衣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9:03 , Processed in 0.72957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