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3.4 RC (x86/x64)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影像管理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197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mediafire
【解壓密碼】:no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3 可協助您完美地完成各項攝影相關工作,不論您要修飾單張影像、搜尋數十張、處理數百張或組織數千張相片。

建立令人感動的出色影像。運用最新的非破壞性編輯工具自由地試驗效果。輕鬆管理所有影像。然後使用精美的列印版面、幻燈片展示和精美的網路收藏館以及透過熱門的相片分享網站輕鬆展示您的作品。全都在這一套高效率的應用程式中。

如果您是進階業餘攝影師或專業攝影師,您就需要各種工具來協助您,讓您的數位專案更具創意而且更有條理。將您的所有必要工具整合在單一直覺式套件中。

Lightroom 3 提供多種新功能和增強功能,包括更快速的效能、全新的世界級雜訊抑制功能、鏡頭校正、支援 DSLR 影片檔、可輕鬆分享含配樂的幻燈片等。

創作出色的影像
運用最新的影像處理工具,讓您變更對比度、調整色彩、轉換為黑白、增加粒狀紋理、調整銳利度、減少雜訊等,確保您每張影像都可達到您預期的效果。

簡化您的數位攝影
運用快速、直覺式的輔助工具,提供您所需的一切,以有效率地編輯、管理和展示影像,協助您盡情發揮創意並節省時間。

發揮影響力
運用有彈性的自訂列印版面、含配樂的動態幻燈片短片、精美的幻燈片以及簡化與線上相片分享網站的整合(可能需要協力廠商增效模組),透過別具風格的方式來表達您的創作意念,進而發揮影響力。


Homepage - www.adobe.com













確保下載的軟體能正常使用,請使用 WinRAR 最新版本解壓

WinRAR 4.00 - Final~正體中文版(32 位元)

WinRAR 4.00 - Final~正體中文版(32 位元)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試試看,應該不錯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樓主分享,麻豆不錯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很讚感恩無私提 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3:30 , Processed in 0.93836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