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空想夜 於 11-11-21 14:22 編輯

image.jpg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china/chinafile.php?item=CN10111119

最近買了這本…雖然是簡體文,但是從古老到近代的西方服裝都有介紹,當然東方也有,但不多,如日本、中國等…滿豐富的、各種階級、甚至古代一些職業都有。  圖還是彩色的,文字也有描述,當代服裝的特色和特徵,所以在畫時,可以加入一些自已的元素。

-----------------------------------------------------------------------------------------------------------------
《西方服裝通史經典圖鑒》以圖文結合的方式呈現了四千年來服裝發展的過程,其源雖在較西面的古埃及和古希臘,其流卻為當今世界大多數國家和民族所采納。書中充分展現了從公元前2000年至20世紀西方服裝發展的歷程,以繪圖的方式,有代表性地選取了帝王、貴族、普通市民、士兵以及僕人等社會各個階層的裝束,並配備了精確的文字描述,內容豐富,脈絡清晰,是一本非常難得的服飾經典圖史。

其圖像的使用頗有特點︰彩圖生動並給出了各種細節。線描則分成兩種,其一簡潔,僅勾勒輪廓,而廓形乃服裝款式決定因素之一;其二為術語之插圖,描畫細致,頗為實用。這些圖像都是經對歷史圖像和實物的解讀後得出,可稱之為復原圖。復原圖之制作本身就是歷史研究的一種有效途徑。

本書涵蓋了近四千年的服裝史和各種不同的服飾文化,研究和編著此書旨在創作一本講解西方服飾主流發展的禮堂化編年史。

為了保留各個歷史時期的完整,此書的研究起始于地中海東部,包括埃及和美索取不達米亞服裝文化,而在19世紀末期和20世紀的部分中加入了來自美國的素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網拍找一下,會較便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1:58 , Processed in 2.17949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