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來源:forum.gamer.com.tw/C.php?bsn=18809&snA=1278&tnum=35
作者:我家有隻跳跳喵

當初會接觸東邪這遊戲 最主要因為它也是屬於武俠風格的插畫
正在慢慢學習畫圖的我 十分喜愛這種風格的圖,而當初吸引我的圖畫
後來我玩了遊戲,才知道原來它是桃花島門派,所以自然對這門派有
了興趣,在現在封閉測試的階段等級非常的好練,所以門派的2個職業
本身我都練到60級了,所以這邊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玩的心得。



門派:桃花島
職業特色:霜凌,落英  
擅長武器:霜環,玉蕭

桃花門派本身的招式 說真的還蠻華麗漂亮的,而門派本身的共通技能,都有基礎的補血技能 所以再初期來說 補血技能很方便,再到了40級之後開始打副本
或是賞金任務 可以補血的重要性了。



霜凌
特色遠程的法術攻擊,容易爆級,本身擁有不低的血量跟迴避能力,不過在打怪上最好的練功法還是組小團體是最好的,可以充分發揮特色,自身打怪能力也不差,,又可幫對友補血 是一路組隊衝任務的好幫手。
技能推薦
40之後的雙凌開始會學到不少的範圍攻擊,40.50.70都有,在打副本的時後就會
是很優秀的攻擊手。
轉霜凌之後,最先學到的是滿天花雨,這技能為雙凌最先的範圍技能,如果是後期有跟副本的話 建議可以點高。另外由於霜凌是火系,所以技能焚心以火這被動技能就非常重要,請每10級就馬上提升。



落英
擁有不少的輔助治療技能,在副本裡面是非常注要的職業,也是組隊容易欠缺的職業,比起全真的悟修 落英的治療有可以消去一個負面狀態的治療,所以比較起落英在團戰跟副本活躍會高出一些。
技能推薦
40 級可以學的迴風彿柳為主力補血技能,還魂術當然為必備技能,在50之後可以學到範圍型的補血技能 棹歌中流,再團體打架,副本的時候非常好用,一定要點高,60級的山外清音更是坦職最喜歡的補血技能,可以補滿角色到最滿血量,並且還消去一個負面狀態, 這樣棒的技能當然是點滿的阿。



總結,桃花門派不論是霜凌跟落英,都是相當活躍的門派,並且漂亮的外型,華麗的招式,實用的技能讓桃花在遊戲裡面非常有人氣的,希望看完這篇你也能喜歡上桃花島喔。

之後如果有不錯的介紹文章,還會慢慢轉貼上來唷!當然會附上來源的,畢竟也是人家辛辛苦苦寫低 ~~O^O~~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17 , Processed in 0.99794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