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軟體名稱】:Orbit Downloader 4.0.0.6~綠色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檔案傳輸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4.66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mediafire
【解壓密碼】:no

使用者們上網除了瀏覽網頁資訊、收發電子郵件以及使用即時通訊軟體外,最多的行為大概就是下載檔案了,而當使用瀏覽器內建的下載功能時,通常都是太過簡單或是不提供續傳功能而讓人想找個替代方案,因此下載輔助工具才會如雨後春筍般一個接著一個推出。下載輔助工具越來越多,讓新手使用者們眼花撩亂,在眾多的下載輔助工具中,究竟哪一個適合你呢?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合適的, Orbit downloader 是個新興的選擇喔。

Orbit downloader - 基於 P2P 技術的新一代下載利器。這個軟體可以方便地識別和下載網頁中的 Flash 和別的流媒體檔案。支援多語言(包括繁、簡體中文),在“View->language”中可切換界面顯示語言。在下載方式上,它採用了 P2P 來提高下載速度。P2P 除了加速外,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死鏈接。加上伺服器端,下載方式就是 P2SP ,和迅雷一樣了。和迅雷不同的是,這個功能是可選項,換句話說,使用者可以自行決定啟用或關閉 P2P 功能。

Orbit Downloader 可說是賦與了下載軟體的新生命,它除了擁有一般續傳軟體的基本功能之外,它最為人所讚許的,則是它那完整支援網頁影音串流檔下載功能了,例如知名的 YouTube、MySpace、Yahoo Music、Google Video。其他像是 Flash 遊戲,RapidShare 空間的檔案,也是在 Orbit Downloader 的支援範圍。最重要的是,Orbit Downloader 還是一個內建繁體中文語系的免費多語系軟體。

【功能摘要】

    * 支援下載交流性的視訊影片、聲音檔案以及串流媒體
    * 支援 RapidShare 空間的下載
    * 支援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ozill Firefox、Opera、Maxthon…等瀏覽器
    * 支援 HTTP、HTTPS、FTP、MMS、RTSP 以及 RTMP 等通訊協定
    * 支援代理伺服器
    * 支援續傳下載
    * 檔案輕量化以及友善直覺的操作介面
    * 支援多語系



Orbit Downloader V4.0.0.6 ( Jan.13,2011)
Improve: Update software more accuratly.
Fix: Crash when exit Orbit Downloader.
Fix: Crash sometimes when stop downloading.
Homepage - http://www.orbitdownloader.com









最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免安裝

JDownloader 0.9.580~免安裝

JDownloader 0.9.580~免安裝
確保下載的軟體能正常使用,請使用 WinRAR 最新版本解壓

WinRAR 4.00 Beta 4~中文版(32 位元)

WinRAR 4.00 Beta 4~中文版(32 位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0:23 , Processed in 0.05311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