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神光超長篇】 神光---超長篇漫畫連載,Memory 6 & Memory 7

[複製連結] 檢視: 3945|回覆: 18

發表於 10-12-10 10:34:09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本文章最後由 lordrickskyman 於 11-1-7 15:15 編輯

神光---超長篇漫畫連載,Memory 6 : 天使任務

情續接MEMORY 5 ,在兩位老師的細心安排之下,阿龍總算得到同學們的諒解,回到了一年E班,隔天,一行人前往聖十字醫院探視為了救阿龍而負傷的江德海.....


Resize of title6.JPG








Resize of m6p1.JPG








Resize of m6p2.JPG








Resize of m6p3.JPG









Resize of m6p4.JPG








Resize of m6p5.JPG








Resize of m6p6.JPG








Resize of m6p7.JPG








Resize of m6p8.JPG








Resize of m6p9.JPG








Resize of m6p10.JPG








Resize of m6p11.JPG








Resize of m6p12.JPG








Resize of m6p13.JPG








Resize of m6p14.JPG








Resize of m6p15.JPG








Resize of m6p16.JPG








Resize of m6p17.JPG








Resize of m6p18.JPG








Resize of m6p19.JPG








Resize of m6p20.JPG








Resize of m6p21.JPG








Resize of m6p22.JPG








Resize of m6p23.JPG








Resize of m6p24.JPG








Resize of m6p25.JPG




TO   BE    CONTINUE........


---------------------------------------------------------------------------------------------------------------------------
「神光」目前連載至  Memory 6  ,其他回數在此......歡迎欣賞 ^^


    調整大小title 1.jpg
         調整大小title 2.jpg
          調整大小title 3.jpg
   
     M0 & 1 :來自光的使者                                     M2:NEW BOSS                                                  M3:靈魂的語言



    調整大小title 4.jpg
          調整大小title 5.jpg
            調整大小title SM 1.jpg
                     
      M4:星空下的約定                                                M5:回歸                                           SM 1:入侵者VS黃子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8   檢視全部評分
夕醉  這不就是"小天使"的遊戲嘛!!小學有玩過^ .  發表於 12-12-13 22:44 聲望 + 1 枚
Rogie  讚一個!!  發表於 11-10-25 11:06 聲望 + 3 枚
joenly  大大真的很勤力! 作品很讚啊 !  發表於 11-1-10 13:59 聲望 + 1 枚
Rambo  感覺到作者你的熱誠呢~不得不讚~ ...  發表於 11-1-9 21:58 聲望 + 1 枚
*~呆呆喵姬~*  劇情很好歐 守護天使~~  發表於 11-1-9 20:27 聲望 + 2 枚
燕陳    發表於 10-12-12 10:47 聲望 + 3 枚
mm0070360    發表於 10-12-11 13:45 聲望 + 2 枚
楓之祥雨  好棒!  發表於 10-12-10 21:01 聲望 + 1 枚
f95773173    發表於 10-12-10 12:05 聲望 + 1 枚
那可沒聽說    發表於 10-12-10 10:39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大叔的素描戀的十分不錯呢(反看我的..)
繼續加油喔
..
至於我的漫畫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OSKET 的文章

你沒有繼續畫了嗎?
如果真的喜歡畫畫,應該要繼續奮鬥才是~
別停下來~一起加油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畫得愈來愈細膩了耶~~
我還蠻喜歡那個服部老師魔人化想像圖
好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是阿  因為有挺多人都回覆說認為我現在畫漫畫還太早 還是別太執著畫漫畫會比較好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OSKET 的文章


    所以你要被「現在畫漫畫還太早」這句話打敗嗎?不繼續試試看怎麼會知道?你忘了當初想畫的那份衝勁了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OSKET 的文章


   

我剛剛還在考慮要不要進來呢@.@!

<現在畫漫畫還太早>~~這句話的意思~~可以解讀為~~你可以先練圖~~練到一定程度~~再來畫比較需要"思考"~比較需要很多"動作"+"背景"+"透視"的漫畫@.@!

我很期待你來這裡貼圖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ROSKET 於 10-12-12 00:14 編輯

阿....我是自己私下有再偷偷畫...不過看到自己的文章...(收起來...停筆)
石膏像阿.. 我以前算是讀普通科 不過自己畫圖也沒話過(總覺得很難= = 看到那個皺摺..)
不過我自己有收集CG的習慣 有時候會仿畫啦..(限定自己3分鐘內完成.) 不過只有裸體動作(而且動作還有些不準)
速寫方面我倒是沒有試過.. 背景方面其實有時候看到報紙會有那種從高處府刊  或是街道圖. 有想試試..可是我只是畫完水平線加上消失點..其他的就不知道如何著手了.
恩...趕天錸看自己收集的圖片練習動作好了= = 不過有很多都是裸體或試半裸體(可能是覺得...練動作還是畫裸體會比較好..)
其實之前我都是只有畫類似CG的東西 然後也有貼載其他論壇上面...不過是個大概半年左右..(被裱 被裱 被裱)..
想說來試試看漫畫..後來...好像也沒差多少...
會貼的比較急促大概是怕自己忘記自己所寫過的故事吧(也沒有實際寫出來  只是做幾個重點)
雖然每天會找個時間(要上班上課 所以大概是睡覺前那段時間吧)練習人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OSKET 的文章

我已經重開了一個討論串,我們可以到那邊去研究,並將你練習過的圖貼出來~
因為這個主題是[神光]的漫畫,為了避免離題,所以還是轉移陣地吧^^"

你說之前畫過CG和街道圖?其實訪畫是一種練習的方式是沒錯,但是是一種比較高難度的練習方式。
因為一般的畫作它的線條數量和畫面複雜度通常都很高,(比如說一個貓耳妹妹躺在床上的姿勢好了,就有多複雜了?你光要把她的姿勢畫''準'',就必須要有相當的功力,更不用說整體仿得夠好了)所以我建議的是從簡單一點的著手,簡單的OK了,徹底掌握了,在從下一個LEVEL 開始,逐級前進,方能有成~~~我的建議裡面,是希望你先從最簡易的幾何形的抓形狀和光影畫起,可別小看這個,對初學者而言要畫得好又快是不容易的,有些人會看不起這種東西,覺得:拜託,練這種東西很丟臉,覺得很簡單,自己不可能不會而跳過這段練習,其實要他畫的時候發現線條長短錯誤,比例不對,圓形變橢圓形,正方體變成長方體~~~~陰影也顯現不出立體感,更沒有量感可言。
這個任務雖然基本,但是可以從中學到超多東西,我建議你從此為地基前進,一步步來,切勿操之過急~
練習完後,將成品和你畫的角度拍起來,傳上來給各位大大和高手修正,很快就會在基本功夫上變強了~
基本功夫變好之後,也代表你的觀察力和手上功夫有了基礎,再畫一次你的人物,你會漸漸發現開始有所不同~
試試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下回更新時間:


MEMORY   7: 社團、學長、期中考

2011年1月1日(慶祝元旦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9-3-23 01:09 , Processed in 0.077922 second(s), 2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