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P64.jpg

豐鄉小學校11月11日門口展板
  
11月11日是輕音少女角色中野梓的生日,ACG界為她展開了盛大的慶生活動。這位2010年的日萌萌王過生日的時候,官方特地在動畫的原型舞台京都豐鄉小學校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宴會,宴會自然有數以千計的粉絲們前往慶賀了。在宴會進行的時候,主辦方無意之間透露出了一句「K-ON!!馬上就可以拍攝真人版的作品了!」此語一出立刻引起了全場的振奮。

P65.jpg
主辦方宣布真人化決定,全場反響熱烈
  
今年九月底這部輕音少女迎來了動畫第二季的完結和漫畫版的完結,當然也留下了不少的懸念,因此官方早早的就放出了輕音少女劇場版的制作情報。如今在給中野梓慶生的會場裡官方又無意間透露出了K-ON真人化的決定,看來輕音少女的狂熱勢必還會持續下去。對於真人版自然網上也是褒貶不一的了,有人擔心形像差別過大會破壞了原作動漫好不容易豎立起來的熱度,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了支持,相信官方在挑選演員上一定會認真謹慎,力求制作出一部完美的真人版輕音少女。那麼對於真人作品的後續報道,我們就繼續密切留意官方的下一步消息吧!

轉錄自「twbbs」


b氏:WHAT WERE THEY THINKING!!!!!!!?
各位知道「TMA」嗎?就是ACG界中最惡名昭彰,將動漫角色真人化後再「胡搞」一通的AV製作公司,受到這家公司影響,現在我只要看到任何真人化的動漫改編作品都會直覺想到「這是AV嗎…?」。
基本上,真人版的K-ON我是不怎麼看好,市場接受度不可能匹及原作,另外最重要的選角問題…總是會有人不滿的,恐怕真人K-ON又只會是ACG界的一個曇花吧。
 
 
あくまをころしてへいきなの?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那些...都是宅男嘛~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人的樣子好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1:51 , Processed in 1.04201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