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I22.jpg



預定本月即將在台上映的動畫電影《BLEACH 死神劇場版:鑽石星塵的反叛(劇場版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もう一つの氷輪丸)》,釋出了作品的中文版宣傳影片。

【《BLEACH 死神劇場版:鑽石星塵的反叛》故事內容】
日番谷率領的十番隊,在運送屍魂界王族祕寶「 王印」時遭受不明攻擊,被奪走了王印,和首腦交手的日番谷忽然留下亂菊而離隊。幾天後,在現世接到「日番谷叛逃」報告的一護,對屍魂界的反應存疑。不久,受傷的日番谷被發現,送到黑崎醫院,恢復意識的日番谷卻什麼也不說,結果一護和日番谷意見失和,兩人大打出手。此時,不明的「」闖進戰鬥中,表示是來迎接日番谷,日番谷沒否認。
  
受到衝擊的一護敗下陣來,此時受十番隊副隊長亂菊之託前來秘密探查日番谷的露琪亞戀次,救了負傷的一護。沿著日番谷留下的話語和不明的「虛」的線索追查的一護一行人、戀次得到八番隊隊長京樂春水的協助,追查到一個已死的死神「草冠」身上。而春水不知被何襲擊受到重傷,現場還殘留冰輪丸攻擊的痕跡。

與此同時,派遣到現世搜索日番谷的隊伍卻被日番谷本人撃退。對日番谷的疑惑日深的屍魂界,對日番谷下了處刑的命令。日番谷是真的背叛了嗎?不明的虛究竟是什麼人物?王印所隱藏的秘密又是?將所有死神捲入的戰役,從現在開始。

(作為蜜蜂工房代理的《BLEACH 死神》劇場版台灣上映復活計劃第一彈,《BLEACH 死神劇場版:鑽石星塵的反叛》預定將於 11 月 12 日(週五)在台上映。 )
 
 
あくまをころしてへいきなの?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次...我是主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台灣好慢才上映呢 ! ~ 這都幾時的電影啦?!( 暈

PPS 都看幾遍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1:55 , Processed in 0.046200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