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10-10-29 06:26:10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H1.jpg

  
「IS <Infinite Stratos>」是由弓弦逸鶴所著、okiura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目前連載於MF文庫J。決定動畫化後的本作,十分有效率的公開了部分 STAFF名單,隨後CAST陣容、華麗的PV也相繼亮相。而近期動畫版的詳細STAFF表終於披露,也可以得知本作的STAFF陣容正是「超時空要塞邊界」的制作班底了。此次再度攜手究竟能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值得期待。消息一波接一波不斷發布,此次又迎來了新一輪的更新,決定於1月放映的本作終於揭曉了角色設定圖以及簡介的信息。另外,動畫版的主題歌演唱陣容情報也隨後披露。

本次將六位主要角色一並公開,角色簡介方面與之前日本資訊網上的一樣,此次的亮點就在於角色設定圖了。與小說插畫相比,不能說還原度很高,但至少出入感並不是很大。仔細觀察這些設定圖,每位角色的表情處理、多角度的臉部特寫、人物的特征及整體設定都把握得很到位,在色彩的處理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作為一部有著戀愛元素的作品,女性角色的魅力不容忽視,細細品味後也不難發現每位角色身上的萌點等要素。總的來說設定圖還是很給力的。

接下來就是主題歌演唱陣容的情報。將為本作演唱OP、ED曲的分別是ALI PROJECT以及飛蘭。ALI PROJECT的獨特不失華麗的曲風為大家所熟知,曾經「叛逆的魯魯修」、「穿越宇宙的少女」、「戰鬥司書」等作品都印有其歌聲的足跡,不知此次演唱OP 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聽覺效果呢?那麼就請做好被腐蝕腦汁的准備吧。飛蘭是一位實力派歌手,曾為不少游戲及動畫演唱過歌曲,動聽的歌聲令人難以忘懷。譬如「CANAAN」的OP曲就十分給力、動聽。無論是快歌還是慢歌飛蘭也把握得很到位,這次會為動畫獻上怎麼樣的歌曲呢?作為片尾曲慢歌的幾率會大些吧。總而言之,作為一部有著“戰鬥”、“戀愛”等要素的作品,相信“激烈搖滾”、“溫和柔順”等效果多少會在本次的歌曲中體現吧。

綜上所述,本作的期待度還是很高的,再加上劇情設定以及CAST等點綴,各個方面都存在著閃光點。那麼在來年的一月請不要錯過這部戀愛戰鬥劇的華麗上演了!

【角色設定+簡介】
H2.jpg


H3.jpg


H4.jpg


H5.jpg


H6.jpg


H7.jpg


【STAFF】
原作:弓弦逸鶴(MF文庫J/Media Factory刊)
角色原案:okiura
監督:菊地康仁
系列構成・腳本:志茂文彥
腳本:富岡淳廣・北條千夏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倉島丈康
機體設計:高倉武史
CGI動畫監督:井野元英二
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美峰)
美術設定:鹽澤良憲(美峰)
色彩設計:中山久美子
攝影監督:荒幡和也
編集:木村佳史子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中島聰彥
音響制作:Techno Sound
音樂:七瀨光
音樂制作:Lantis
OP曲演唱:ALI PROJECT
ED曲演唱:飛蘭
動畫制作:8-Bit

【CAST】
織斑一夏:內山昂輝
筱之之箒:日笠陽子
塞西莉婭・奧路卡特:由加奈
凰鈴音:下田麻美
夏露露・杜諾斯:花澤香菜
拉芙拉・博得威赫:井上麻裡奈


轉錄自 台灣論壇 - 依舊給力,1月新番【IS】角色設定圖&簡介大公開,OP&ED演唱陣容齊披露!

其他資訊:
動畫版官方網站
dm123 动漫FANS――情報源頭(簡體字)
『IS〈Infinite Stratos〉』原作簡介(Wikipedia)

名字相似但完全沒有關係的另一部作品――《I"s》(Wikipedia)
 
 
あくまをころしてへいきな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軍武娘系列作又一新作誕生啦,這部早已被我鎖定了,列為今年度冬番必收新番之一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天龍戰神鷹 的文章

可不是“今年”啊XD,這是明年一月才開始上映的

話說回來你看上的那個軍武偽娘又是花澤香菜配的音啊,這就讓俺感興趣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0-10-29 08:16 編輯

回覆 beliel1313 的文章
這你可能就不大瞭解了,由於「冬番」算是「跨年度」的,所以「原則上」通常會算在今年的範圍內,以下我算給你看你就知道了,一年有四季,四季有新番,四~六月為春番、七~九月為夏番、十到十二月為秋番、隔年一月到隔年三月是冬番,不過你說的也對,這部應該要算「明年度」的,因為今年已經有年初的冬番了X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3:36 , Processed in 0.060903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