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deep0022 於 10-10-25 20:30 編輯

「塔利聖瑪爾德帝國」主要是由人們在大約兩百多年前所建立的一個國家,帝國並非是只有人這一種
有思考能力的智慧生物所構成。事實上『人』在帝國內所佔的百分比只佔了百分之六十多的比例而已,其餘剩下百分之四十的比例是由其他各地外來的各個族群所佔。」
位於塔利聖瑪爾德帝國擁有最悠久歷史、最著名的一間學院『帕爾西努學院』。
帕爾西努學院建立於帝國東邊郊外的森林中,雖然說是學院,但卻是有著堅固的城牆及護城河的一座城堡。
沒錯,其實學院的前身正是一座小型堡壘,據說原本是為了抵禦外來的敵人所建造的堡壘,隨著後來戰爭的結束也跟著荒廢。後來塔利聖瑪爾德建國後,初代的國王將城堡改建成了目前的帕爾西努學院。
今天剛好正是學院的開學日,某間一年級新生的教室裡。
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班上有一些學生有著與其他的學生不太一樣的特徵,比如說有的學生有狗的耳朵、有的是貓耳、兔耳……等等不一樣的種族特徵,當然特徵不一定會在耳朵有些不同的種族也會在身上不同的地方。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導師……」
「…接下來,請各位同學翻開課本……」

班導師對於學生們身體特殊的特徵完全沒有感到一絲的訝異。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吧,畢竟是在擁有眾多種族的塔莉聖瑪爾德帝國,有時候有些班級更還會有超過半數的學生都是來自其他的外來種族呢。
『御前御一』與班上其他的學生一樣是剛入學的新生,如果沒有深入了解應該沒有人會注意到他的特殊身分。
實際上,御前御一這個人並不是屬於這世界的人,但對於自己為什麼會來到塔利聖瑪爾德帝國,
就連御前御一這名少年自己也是對此充滿了許多的疑惑。
就在帕爾西努學院開學的前一天他來到這個世界……



夕陽垂掛在紅葉市天空邊際,使紅葉市的市區彷彿塗滿了溫暖的橘紅色水彩,暈染了整個街道。
已被釉染著一片夕陽紅的市區街景讓人有種詼諧溫馨的感覺,看到後彷彿整個心都沉靜了下來。
御前御一與平日一樣,下課後慢步欣賞著回家路上寧靜和協的市區街景,
這是經過整天乏味的學校義務教育課程後少數能夠放鬆心情的時刻。
在不認識的路人眼裡,御一是個學校剛下課回家準備與家人一同享受愉快晚餐的高中生。
但放學後回到家與家人一起吃飯、聊天,對他卻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在大約半年前,少年從市立醫院的病床上甦醒了過來。
………我是誰?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無止盡的疑問充滿了少年的心中。
……………啊、啊,我想起來了我的名子叫御前御一。
雖然名子是記起來了,但是卻完全想不起來以前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家、學校、老師、朋友、父母全都忘記了。
醒來後醫生僅僅只告知自己是因為車禍而被送來醫院幸運撿回一條命,而雙親就沒這麼幸運了。
雖說是撿回一命,但車禍的後遺症使御一失去了所有之前的記憶。
連後來出院回家都是看病例上的個人資料才找到的。
沉浸在夕陽餘暉之中的御一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回到了家門前。御一從左手邊褲子口袋中的拿出鑰匙,將上鎖的門鎖打開,走進狹小的玄關快速的將鞋子脫掉擺整齊後走進廚房打開位在角落的小冰箱,
順手拿起前天從超市買回來的牛奶直接往嘴裡送。
---------嗚!?噗!!!
「這是什麼啊!前天才剛買居然今天就變質了!………我真是不幸…」
御一一臉無奈的嘆了口氣,將剩下的牛奶拿到洗手抬到掉,到杯冰水走上樓梯回到自己的房間裡。
一進房便將書包隨手放在椅子上,隨手拿起小圓桌上的電視遙控器,將頻道轉到每天就算在忙都會準時收看的卡通『O蛋測驗OO獸』之後向後一仰整個躺到床上。
「我回來了…蒼姬。」
「今天的我真是不幸阿!什麼倒楣的是都在我身上發生,剛剛在樓下喝前天剛買回來的牛奶居然酸掉了!
真搞不懂那些廠商怎麼會這樣,要是………」
御一望向放置於床頭上的武士刀『蒼姬』抱怨道。
被稱為蒼姬的武士刀想當然爾是不可能會給予少年任何的回應。
從旁看來,簡直就像是一個因為換到了瑕疵的玩具而生氣不已小孩在對素食店外的OOO叔叔抱怨般的奇景。
但就正常人的觀點看來會與一把沒有生命的武士刀抱怨聊天,簡直就是只有精神有問題的人才會做的荒唐行徑,可是御一卻從不認為這樣做是很荒誕無稽的舉動。
每天都與蒼姬一同聊天、看卡通、吃飯、睡覺行影不離。
原因很簡單,因為對御一而言蒼姬是等同於家人般的存在。
實際上蒼姬是在御一出院後不久在整理父母遺物時,偶然在堆積滿灰塵的倉庫中發現的。
而蒼姬名子的由來呢,是在當初找到裝有蒼姬的盒子時,盒上寫著『蒼姬‧村正鑄』的關係。
蒼姬無論從刀柄、刀鞘,細緻的作工來看就連外行人看到都會讚嘆,絕對不會是一把普通的刀,
蒼青色的刀鞘上有類似文字符號般的細長圖騰,鈷藍色刀柄上刻印著蒼姬二字並圍繞著不明的符紋,與有如紅蜻蜓輕觸過水面的水波般的刀紋延綿至冷冽蒼白的刀鋒上。
毫無疑問,是一把絕世名刀才有可能有如此卓越的美感。
但家裡為什麼會擁有這麼珍貴名刀呢?會不會是曾祖父是什麼有名的武士之類的…
所以才會有這麼名貴的刀阿。
由於失去了記憶……不,就算沒有失去記憶,估計自己應該也不可能會知道為什麼家裡會有這把刀的存在吧。
發現蒼姬後御一立即用電腦搜尋相關資料,看看是否可以查到有關於這把刀的相關資料。瀏覽網站查詢關於蒼姬的資料都只找到了些無關緊要的資料,但有關於村正這個名詞的記載倒是多到數不完。
網路上的文獻記載在日本戰國時期,武士都擁有至少一把以上的武士刀,在當時可說是相當的普遍的戰鬥武器,所以當代的日本有許多的鐵匠以鍛造武士刀為生。
在眾多優秀的鐵匠之中又以『村正』所鍛造出的武士刀最為出色。據說村正所打造出的武士刀都以鋒利出了名,再加上與眾不同的獨特美感受到許多愛刀人士的愛戴,因此當時有許多當代知名人士都持有著村正所鍛造出的武士刀。
後來於戰爭爆發期間,有許多知名的大名、武將皆不幸死於其所鑄之刀下。由於刀鋒太過於鋒利遭砍中的人身體幾乎都會被一分為二且遭切開的斷面都是非常完整,使得後來更有傳聞只要是村正所造出的武士刀都是遭到詛咒的噬血妖刀,只要是持有它的人就會被刀裡的妖氣所詛咒變成噬血的殺人鬼。
傳聞歷史上德川家康的祖父、父親皆是死於村正所造的妖刀之下,德川家康因此在統一天下後曾下令禁止任何人擁有村正所鑄的武士刀,並緝拿私藏其刀之人。
由於德川家康全力的搜緝銷毀,使得現在別說是想擁有光是想看到都很困難了。
唯一殘存的少數幾把妖刀都被收藏於日本的歷史博物館裡,使得『村正所造的武士刀就是被詛咒的妖刀』的流言更加的繪聲繪影。
------------呃,看樣子我好像是找到了非常不得瞭的一把刀呢。
充分體認到自己所發現的這把武士刀……不,正確來說應該是妖刀。
居然是這麼危險的物品,御一不由的吞了吞口水好讓自己因為過度的驚訝而乾燥的喉嚨可以稍稍的緩和些。
勉強將頭轉向因為自己一時興起而擺放在床頭上的妖刀,嘆口氣道。
----------為什麼這麼倒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阿……我真是不幸阿……
緊揪著眉頭的御一無力的望著蒼姬。
經過反覆的思考。結論就是,請相關單位來回收這把刀吧,沒錯這才是最正確的作法。
御一正準備起身到樓下去打電話到相關單位派人過來……
「嗯?」-------------突然感覺到好像有一道視線正注視著自己。
御一轉頭望向那道讓他感受到孤寂視線的來源,來源正是擺在床頭上的妖刀蒼姬。
「……」
原本應該以嚴肅目光注視蒼姬的御一露出了微笑。
因為御一做出了一個只要是正常人就絕對不可能做的決定。
那就是他決定留下蒼姬並成為他的家人。
自那天起不論是吃飯、睡覺都將蒼姬帶在身邊,對御一而言蒼姬不是一把名貴的寶刀而是如親人般的家人。
現在應該是要趕緊轉台收看O賊王的時間了,但電視現在正播放的是O蛋測驗OO獸結束過後的晚間新聞。
今天的御一不知道為什麼感到非常疲倦的躺在柔軟的床上。
-------------咦……我到底是怎麼了……感覺到眼前的日光燈的光線越來…越暗……
沒多久御一便進入了深沉的睡眠之中。
當時的御前御一並不知道自己將迎接完全皆然不同的新生活。
塔莉聖瑪爾德帝國又被稱為希望之都,在每一代國王英明的領導之下使的帝國擁有屬一屬二的商業文化及相當專業的工業發展。
塔莉聖瑪爾德帝國以王宮為中點來做劃分,將北方規劃為工業區、從東部一直延伸至北部為市集與交易所、西半部則主要為住宅區。
向來注重學生教育的帝國當然也在國內建立了許多優秀的學校,除了一所學校例外。
建立於塔莉聖瑪爾德帝國北方長針葉森林之中的『帕爾西努學院』。
帕爾西努學院是帝國中擁有最悠久歷史的一間學校。
今日的帕爾西努學院有些不平靜。
「吶…『音階』,妳覺得他們兩個為什麼會倒在草原上呀?」
少女面無表情的看著昏睡的少年說道。
「嗯~『音符』,我想他們會不會是私奔阿?為了愛情不顧家人反對而一起逃離家鄉,哇!好浪漫喔~」
名喚音階的少女雙手交扣琫在胸前羞紅著臉回答。
外表看起來年約十二歲的少女音階,頭髮綁著左馬尾,身著如羽毛般純白色的蘿莉塔連身洋裝。
散發著可愛氣息的音階有著與妹妹音符完全截然不同的氣質。
相較於音階,音符則是頭髮綁成右馬尾,左手抱著一隻包著雜亂繃帶的兔娃娃,衣服方面也是完全不同的黑色哥德蘿莉風,幾乎面無表情再加上黑色的服裝加成使音符給人一種陰沉與黑暗的感覺,事實上她的個性也是如此。
事情發生在今天早上,音階與音符正將明天新學期的學生資料拿到院長室,湊巧在學院旁的草原上發現了一對昏迷不醒的少年、少女。因為擔心兩人成為野獸的甜點,便將他們帶回學院裡。
音符小巧的右手,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多出了一把內科專用的小型手術刀。
「……既然如此,我就成全他們將他們做成超級可愛~的木乃伊吧!這樣他們兩個人就可以永永遠遠地在一起了,啊!多麼令人歡喜啊…嗯呵、呵呵呵。放心吧少年,一點痛的感覺都~不會有的…也許…嗯,大概。」
雙眼閃爍著光芒的音符,上揚著嘴角以幾乎接近犯罪的表情邪笑著,步步接近少年。
發現個性極度偏差的妹妹又要亂惹麻煩,音階趕緊出聲喝止。
「音符,妳快點住手!不要再亂給院長惹麻煩了啦。妳真的覺得妳那詭異的創作叫做藝術嗎?」
「……當然是藝術啊,派翠西她現在可是非常~的可愛喔…」
音符將抱在手上纏滿雜亂繃帶的兔型娃娃用雙手向前推出去,向音階展示她的偉大創作。
「妳在說什麼啊…明明早就被妳弄得不成形了!」
「妳是不會理解的,那才是美的真諦哪,雷瓦O也說過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切開的那一瞬間…快感。」
「啊啊啊啊!真是的!什麼叫美的真諦啊?你知不知道你解剖他是犯罪的行為啊!還有誰是雷瓦O啊!?」
音符脫序的言行讓原本個性溫和的音階也忍不住破口大罵道。
「…嗚……對不起,音階,我知道錯了………我不該給妳添麻煩的……」
音符像是知道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低下頭。
「耶?真的嗎!?」
「妳總算明白了。沒關係知道錯了就好,總之以後不可以在做這種奇怪的事情了喔~………阿勒?」
原本以為音符總算肯聽話了,沒想到話還沒講完那不安分的少女已經不在自己的視線範圍。
音階趕緊回頭尋找音符的身影。
黑褐色色彩的少女雙手交扣緊握像是虔誠信仰的修女般優雅的跪在少年身旁,從旁看來像是一幅美麗的油畫般的景色。但她那扭曲的笑容彷彿是餓了好幾天的棕熊將要享用在自己眼前的肥美鮭魚般。
「……我要開動了,呵、呵呵呵。」
音符舉起雙手緊握著手術刀大笑。
「對自己即將成為本小姐的藝術品感到光榮吧!少年。」
音符將握著手術刀的右手迅速的像昏迷的少年腹部揮去。
「不可以!!」
「…唔啊!!」
碰!
在危急之際,音階用盡全力撲上前去,成功的將音符壓制在地上。
如果在差個兩秒,無辜的少年就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呃,音階妳在做什麼?…為什麼要妨礙我?」
背音階壓制在地的音符不悅道。
「妳還敢說我妨礙到你!說什麼我也一定要阻止妳,妳這個超~麻煩的、麻煩製造機!」
音階抓著音符的雙手手腕。
「唔…快點…放開我!…」
「不行、不行!不行!絕對不行!」
音階為了阻止音符兩人在地上纏鬥在一起……
「……」
一片寬闊廣大的草原上,一陣陣強烈的暖風吹撫著身體。一望無際的原野上看不到任何的山岳、住家。
應該是充滿生機的一片綠意盎然的綠地上,蟲鳴鳥叫絡繹不決才是。
但眼前變調的景色讓御一整個啞然,猶如鮮血般的夕陽與大地平行著,空氣中充滿著令人作嘔的腥臭味。
千百萬種不同造型的刀、槍、劍等武器,落於地面或插在地上,原本持有它們的人都已倒臥染成一片紅的草原當中,草原上嗅到的盡是繡鐵般的血腥味……
一名手持長戟的人孤獨的身影倏立於景色中。
定睛一看,站在之中的居然是名少女,身上沾滿了血漬的少女臉上盡是說不盡的悲傷以及孤獨。
「………等……唔!」
御一正準備出聲呼喚那位少女,眼前突然一片光芒…
「………」
耳邊喧嘩的吵雜聲將原本熟睡從的少年從深沉的睡夢中吵醒,緩緩睜眼朝聲音的方向望去。
「……嗯…白色?…黑色蕾絲…!?」
本還還昏昏沉沉的少年已被眼前過激的絕佳美景給完全弄清醒了。整個將自己為什麼會在這地方的這個重要疑問拋在一旁。
「!!」
發現昏倒再沙發上的少年已經清醒坐起來,正注視著音階音符兩人因扭打在一起而微微露出若隱若現的內衣及純白和深黑色小褲褲。
音階本來白皙的臉頰剎拿間變的有如八月熟過頭的蕃茄般透紅,趕緊放開音符將身上的衣服整理好。
「大哥哥你看到了吧……嗚、嗚……色狼!」
音階嘟著嘴對看呆了的少年做出強烈的抗議,瞪視著少年。
相較於音階,音符一點也沒有害羞的感覺反而還露出難得的微笑道。
「……大膽。」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偷看妳們的……請原諒我。」
少年驚覺到自己的失態趕緊將頭撇到一邊,尷尬的向音階、音符道歉。
「嗯,原諒你唷~是我們自己不注意,與大哥哥無關。」
音階將紅透的臉緩和下後對少年笑道。
音符皺著眉頭看著少年碎碎唸道。
「……怯!要不是音階妨礙我我早就成功了,現在他都醒來了我要怎麼解………唔!!」
音符發出一聲悲悽的短促整個人失去意識癱倒在地。
為了防止音符將自己剛剛要對少年做的蠢事全斗出來,音階在音符講話講到一半時用必殺技天使手刀狠狠的
教訓……不,讓自己可愛的妹妹稍微的休息一下。
少年被音階突如其來的舉動給下嚇到,楞了一下。
「……呃,請問她沒事吧……?」
音階仍是露出非常可愛的甜美微笑回應少年的問題,只是掛著笑容的臉有股非常強烈的殺氣。
「喔呵呵呵~當然,音符她只是累了想休息一下而已,別在意、別在意。」
(……怎麼看來都不像是在休息吧…………)
左右看了一下,少年注意到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那個……我的名子叫御前御一。請問這裡……是哪裡?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音階側頭微笑道。
「你好呀,大哥哥。如你所見我們是一對雙胞胎姐妹,在我身旁休息的…很不幸的是我愛添麻煩妹妹音符,而像是小天使一樣超~級~的可愛~的音階,就是我唷,大哥哥。」
「盯……」
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從昏迷中清醒的音符,從剛剛開始就在一旁抱著兔型木乃伊娃娃,面無表情噘著嘴緊盯著音階,應該是對音階剛剛的發言有所不滿吧。
少年,也就是御一尷尬的微笑道。
「……妳們好呀,音階、音符。」
音階對於音符在一旁帶著深深怨念的視線毫不在乎的繼續說道。
「大哥哥,這裡是塔莉聖瑪爾德帝國裡最具歷史的學院帕爾西努學院的院長室,我跟音符
在城外的草原上發現了昏迷的你以及一旁的少女,因為擔心你們在城外會變成野生動物們的晚餐我們便擅自加你們帶回來了。
「……我跟音階為了將你們帶回來花了不少功夫呢。」
「……與我在一起的少女?………」
對於這個超乎自己所能理解的答案讓御一暫時無法思考這是怎麼回事。
「!?」
過了幾秒忽然驚覺過來。
「慢著!這是什麼意思……那個塔莉什麼的帝國?帕什麼的學院?我昏睡在野外?怎麼可能……………
我應該在日本紅葉市的家中睡著了才對呀………塔莉什麼的帝國……我從沒聽過有這個國家阿……?」
這一定是夢吧!!
此時此刻的御一希望現在所發生的並不是真的,自己正在做夢,將現在正發生在自己身上一切不合理的情況都完全否定掉,將這所有的不合邏輯,歸咎於自己太累所以做了個非常恐怖的惡夢。
一個老婦女的聲音打破了御一的思考。
「嗯,原來如此,看來御前同學你與那位少女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呢。」
御一轉頭望向不知在何時已經打開的院長室大門,聲音主人的老婆婆緩緩的走向御一。
走進來的老婆婆外表看起來慈祥卻不失長者的威嚴,年紀約七十幾歲,穿著一身有如童話故事裡的魔法婆婆一樣的黑色長袍。
「老婆婆請問您是…?」
看著有些吃驚的少年老婆婆微笑道。
「喔呀呀,我都給老糊塗了,都忘記介紹自己了呢。真是抱歉呀,御前同學。『艾米提斯』這是我的名子,我是這間學院的學院長。剛剛妳們的對話大致我都聽見了。」
「那個……不好意思,艾蜜斯學院長,請問您說我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的人是什麼意思?」
對於御一的詢問名喚艾米提斯的學院長,走到院長椅旁坐下緩緩道。
「很久以前有一個傳說,當血紅色的太陽出現後,位於異世界的無名之人會降臨到這個世界。發現你的前一天,異色的血紅太陽正好掛在天際,我想這應該是上天的旨意吧。真是的,那時老太婆我差點給嚇死了呢,呵呵呵。」
「院長,那您的意思是說我現在並不是再原本屬於我的世界?……請問我還有辦法回去嗎?……」
「恐怕……是沒有任何的辦法,御前同學。」
艾米提斯院長用與剛剛完全不同的嚴肅口吻道
「塔莉聖瑪爾德帝國雖然目前在『黛菲雅女皇』統治下處於暫時的和平,但是附近的其他國家及意圖份子仍可能隨時會入侵這塊土地。」
「如果想要在這個世界生存勢必要能夠學會保護自己,帕爾西努學院除了教導學生課業之外,也會有根據學生的適性教授關於武器實戰訓練或魔法的授課。」
(實戰訓練……魔法授課…………怎麼看我都是來到了不得了的地方呢,沒有任何金錢及資源的我接下來該怎麼做呢………對這個地方,目前的我可以說是完全不了解,如果貿然行動的話會有相當程度的風險………)
看到面露難色的御一艾米提斯院長笑道。
「御前同學你不需要擔心生活方面的問題,我可以安排你與那名少女免費就讀我們的學院,讓你們可以在學院中學習如何學會如何戰鬥並且了解到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
「而且明天剛好就是開學日呢,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接受我這個老太婆的幫助呢?」
御一雙手交叉在胸前思考著。
(嗯……在這間學院就讀嗎…………依照目前情況,留在這裡應該可以說是在目前為止,唯一可行也最快能夠了解到這個未知世界的辦法吧。而且說到有關戰鬥的技巧我可以說是一竅不通………最重要的是我身無分文………………)想到自己居然這麼的沒用,御一不禁搖著頭嘆了口氣。
(艾米提斯院長與那對雙胞胎姐妹看起來也不像是什麼壞人…………雖然音符的確有些怪異啦………)
御一站起來望向艾米提斯院長道。
「請問…真的可以麻煩您嗎,艾米提斯院長。」
「當然啦,歡迎之至呢。」
艾米提斯院長點頭微笑道。
艾米提斯院長轉頭微笑不變的看著音階。
「時間也不早了。那麼,小音階妳可以幫我帶御前同學到學生宿舍去找舍監安排房間嗎?」
「嗯,院長婆婆說的當然好囉。」
音階以相當愉快的口吻回應。
「大哥哥,跟音階一起走吧。」
「嗯。謝謝您,艾米提斯院長,那我先告辭了。」
向院長鞠躬過後御一準備轉身與音階離開院長室前往學生宿舍時。
「唉呀呀,御前同學你忘記她了唷。」
御一望向院長手指方向的那名少女。
「呃……艾米提斯院長,我不記得認識這個女生………這個……」
「嘛嘛~別那麼說嘛,丟下女孩子可不是個男人該有的行為唷,搞不好你們有什麼關聯性也說不定呀,總之她就拜託你囉。」
在院長的拜託下御一也只好嘆口氣無奈的背起昏睡的少女前往學生宿舍。
沉靜許久的音符。
「院長婆婆,那我呢……」
「小音符可以麻煩妳等一下幫我將御前同學與那名女孩子的臨時轉學資料送到學務室好嗎?」
音符嘴角微微上揚露出難得向少女般的可愛微笑道。
「…嗯,我會努力的。」
將御一與少女轉學資料彙整好的艾米提斯院長露出意義深遠的笑容。
(來自異世界的少年與少女嗎……看來會是個有趣的新學期了呢。)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帕爾西努學院是位於塔莉聖瑪爾德帝國外北邊森林中獨立在帝國之外的學院,校舍外觀有著類似於古歐式的與希臘風格的藝術氣息,學院內附設有各個課程需要的校舍大樓,以及餐飲區、體育場、學生宿舍……等等完善設施。學生宿舍為男、女各一棟,分別位於學院東北邊以及東南方。
音階在帶著御一前往宿舍的路上順便將學院內部的建築及路線規劃一一的向御一說明。
「到了唷~」
御一微微皺著眉間。
「……呃,請問一下,音階………」
「咦?怎麼了嗎?大哥哥,對宿舍有什麼問題嗎?」
音階睜大著眼睛歪著頭看著御一。
「也不是說問題啦……可是,這間是女生宿舍耶。」
御一指著宿舍前寫著女生宿舍的看板道。
於不久前抵達女生宿舍的御一與音階站在宿舍的門外。
「該怎麼說呢,這裡是女生宿舍……也就是女生睡的地方吧……?」
御一對一旁帶著純真臉龐的音階道。
「嗯,大哥哥說的一點都沒錯唷。」
「……呃,我的意思是……我這樣貿然進去…好嗎?」
「嗯,沒關係唷。因為明天才正式開學目前的學生幾乎都還是都在校外的
,而且大哥哥也要先將昏迷的姊姊先背到宿舍才能到男生宿舍吧。」
音階走向前打開宿舍大門道。
「嗯…是這樣沒錯啦……還是總覺得還是怪怪的。」
雖然覺得不太好意思,但也不能把這名少女丟著。御一還是跟在音階的背後前往宿舍裡的空房間。
一進宿舍大門,寬廣的宿舍映入眼簾,大廳地板的瓷磚上彩繪有美麗的薔薇花園,天花板上的大型水晶吊燈閃爍著炫光奪目光芒,與其說是學生宿舍不如說是高級飯店的大廳也不為過。
兩人延著掛滿畫作的走廊走到底,爬了四層樓梯好不容易才到達了目的地。
為什麼說是好不容易呢………因為從大廳到房間這趟路程足足走了十分鐘之久。
「房間到囉~」
音階推開木制的房門道。
房內擺設有一張床舖、木製衣櫃、桌子純白色系的家具以及鏡子等基本家具。
御一小心翼翼的將少女抱到床上。
「呼,那麼就先這樣吧。大哥哥,明天記得要先到院長室來唷,Bye、Bye。」
音階向御一揮揮手轉身準備離去。
「……那個,音階,你不會是要我留在這裡吧?」
「不用擔心啦,大哥哥,院長婆婆會聯繫舍監過來的,這段期間你先在這個房間休息一下吧。」音階挺起未發育的胸膛手扠腰微笑道。
「…咦、咦!!」
御一不禁失聲大呼。
「留下我一個人跟她在一間房間不好吧………」
御一望向少女道。
「……………耶?」
不等御一做出回答,音階早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御一只能無奈的默默看著昏睡的少女。

----------------------- 嗯,因為艾米提斯院長的幫助,本來最困難的金錢以及住的問題目前看來不必擔心。但我還是必須要盡快的進入狀況。
坐在床邊的御一決定先好好的重新思考整理目前自己所了解的思緒。
照艾米提斯院長所說,我應該是在睡著的時候因為不明原因才會來到這個世界,但是我為什麼會來到這仍是沒有半點線索………
總之目前因為艾米提斯院長的幫助,本來最困難的金錢方面以及住的問題目前看來是不必擔心,但我還是必須要盡快的了解這個世界的狀況。
好,方針決定了。
學院學習為第一要項,至於我為什麼會在這裡跟回去的事情就先放一旁吧。
……反正…原本的世界也沒什麼好眷戀的了。
「…呼…唔呼…」
注意到少女因為睡眠而發出的細微呼吸聲,御一注視著熟睡的少女。
直到現在御一才真正仔細的看著少女長相,少女端正纖細的外表除了美女以外很難想到更好的形容詞了,黑色的柔順長髮綁著長即腰間的單馬尾,穿著掩蓋不住豐滿好身材的短和服。
………嗯,艾米提斯院長確實是說這名少女跟我可能有什麼關聯,可是我不記得我認識她或再哪看過她…………
這名少女不知道她是到底是什麼人呢?為什麼會出現在我身邊………?
「…唔…嗯……」
從睡眠中醒來的少女發出幾聲淺聲的呻吟,坐起身伸了個懶腰,睡眼惺忪的睜開雙眼。
「「……」」
坐在床上的少女與御一兩人形成相互凝視的尷尬場面,彷彿時間暫時凍結般。
(………唔…………我應該怎麼向她解釋現在的情況啊……………………
要是弄不好我應該會被她當成想對她做出騷擾舉動的變態吧……………………)正因尷尬的不知該怎麼解釋時。
「……呃…請妳不要誤會……其實我……………………唔!?」
「哇~!!真是太好了!妾身總算見到你了,御一大人!」
將御一擁抱在懷裡的少女高興的大喊著。
「那個,請問我認識妳嗎?」
對少女突如其來的舉動驚訝不已的御一趕緊用雙手將少女與自己分開問道。
「是的,御一大人,妾身是蒼姬唷。」
自稱蒼姬的少女本來就是擁有標致五官的美女,露出美麗的微笑更加的動人讓
御一也不禁看呆了一下。
「……蒼姬?…指的是我家裡的那把武士刀……是妳?…」
御一皺了皺眉頭指著少女詢問,少女以微笑回應了御一的提問。
御一用左手撐住沉重額頭道。
「慢著,讓我冷靜思考一下…武士刀會變成美少女什麼的……你該不會是電波女吧?」
「嗚……妾身才不是什麼電波女呢!御一大人該不會以為我在騙你吧?」
少女…不,名為蒼姬的少女噘起嘴道。
「妾身本來也是人類的唷!妾身是被某個邪惡的陰陽師所詛咒,他將妾身的靈魂以及肉體都封印到這把武士刀之中。」
「……邪惡的陰陽師詛咒妳?喂、喂,這應該是電影裡的情節吧?如果真的是這樣你現在不是應該已經有好幾百歲了嗎?」
御一吐槽道。
「妾身確實是被封印在刀裡好幾百年了,好像是因為封印的關係吧,妾身的身體並未老化。」
蒼姬低頭露出有些悲傷的表情緊咬雙唇。
「雖然身體沒有老化………妾身一個人在深不見底的黑暗空間中,非常的孤獨、寂寞、恐懼……正當快崩潰的時候,御一大人您就出現了。御一大人不僅不排斥我,還把我當成了自己的家人。雖然妾身看不到御一大人,但是御一大人的聲音
讓妾身感到無比的溫暖,胸口有一種快要溢處來滿滿的熾熱感覺,非常非常的舒服……………」
(!?………我這是在做什麼?我明明就說過蒼姬是我最重要的家人的。結果現在的我居然懷疑她!)
察覺到全身微微顫抖的蒼姬,御一伸出左手輕撫著蒼姬的頭溫柔道
「別難過了,我相信妳。」
「咦、咦!?御一大人………」
蒼姬睜大了水汪汪雙眼露出訝異的表情。
雖然沒有直接的證據可以證明擁有烏黑長髮的少女就是蒼姬…………不,根本不需要任何的證據!要說原因的話,因為根本沒有人知道御一擁有蒼姬這把刀。自從發現蒼姬以後御一根本不曾向任何人提過這件事情,所以少女一定就是蒼姬。
「抱歉了,我不該懷疑你的,不管怎樣妳都是我最重要的家人喔。」
御一用搔了騷臉頰說道:
「那、那個…怎麼說呢,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御一大人……感覺還滿奇怪的。」
「為什麼呢?御一大人。不然……妾身以後教你御一老爺?還是御一※爸爸?」
※在日本援交時女生會稱男生爸爸。
「不、不是啦!更何況我也沒到這麼老的地步吧。既然我們都是一家人,你都叫我御一大人不是挺奇怪的嗎?嗯………至少也叫我哥哥…………
對!哥哥,還更為貼切合適吧。蒼姬你覺得…………嗚啊!…」
「哥哥!!」
蒼姬再一次將御一撲倒在床上。
兩顆白晰如棉花糖般的超柔軟物體緊貼在御一的胸前,那烏黑柔順的長髮散發出一股淡淡的優雅香氣。
(好香的味道……啊,不對!……)
像煮熟的小章魚般滿臉通紅的御一慌張道。
「笨、笨蛋,還不快點放手!」
「耶────為什麼呢?哥哥不喜歡妾身嗎?」
「不、不是這個原因,是、妳的胸部……碰到了啦!」
聽到御一說出令人害羞的話,蒼姬害羞的趕緊將手放開羞紅著臉…………
照理說應該是這樣才對………黑髮的少女不僅沒有害羞的放手、大叫,反而還加強了緊抱住御一的雙手力道。原本緊貼的胸脯更加的緊緊貼向御一。
「是哥哥的話,沒關係喔。因為妾身最喜歡哥哥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2:12 , Processed in 3.12907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