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疑似將要動畫化?葉賀由衣『露蒂的玩具』即將迎來超重大發表![作者:蒼天の龍  來自:動漫FANS新聞組


最近的漫畫作品都喜歡賣關子,尤其是一些漫畫作品連賣關子還要打個預告。最近在知名的漫畫雜誌電擊漫王雜誌上,正在連載中的、由葉賀由衣老師創作的漫畫『露蒂的玩具』預告說即將在下一期的電擊漫王12月號上迎來超重大發表!

葉賀由衣老師的這部『露蒂的玩具』目前單行本已經發售了第四捲了,故事的女主角是亞斯塔蘿黛公主,她是一個以人類男性精氣做為糧食的「夢魔族」後裔。然而傷腦筋的是她卻非常討厭男孩子,不過為了一族的繁榮,她依然得做好各種準備……於是女官長朱蒂佯裝要幫男主角直哉找工作,實際上是將他帶到妖魔界進行公主的第一次陪睡。看似這部漫畫作品的劇情相當的糟糕+重口味,可是這卻不是一部工口漫畫,而是一部普通的一般向漫畫。通常情況下打著“糟糕”標誌的作品內容都不會很糟糕,這也是一種作者們的大玩標題黨,屬於宣傳上的“賣點”之一了。這部故事的作者葉賀由衣老師大家或許沒有聽說過,不過接下來說一部作品大家肯定都知道,那就是今年一月新番的爆笑輕喜劇『笨蛋、測驗、召喚獸』了,葉賀由衣老師就是給輕小說版的『笨蛋、測驗、召喚獸』繪製插畫的插畫家了,這下大家都知道她是誰了吧!

究竟這次的超重大發表是什麼內容?現在各界也進行著諸多的猜測,沒多久前某一部作品的動畫化就是打著“重大發表”的旗號,如今這部『露蒂的玩具』又追加了一個“超”字,看來這是要比“重大發表”還要重大的消息,還有什麼消息能夠重過動畫化的決定呢?難道是同時進行動畫化、劇場版化、遊戲化、廣播劇化的決定嘛?我們會繼續關注這則“超重大發表”並且及時為各位帶來,歡迎繼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http://www.dm123.cn/new/dmzx/2010-09-27/28812.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9:15 , Processed in 1.46722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